©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镣铐(二)

*大写的BDSM——D/S设定!!!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本章有轻微调教情节,无开车形式!!!
*继续大写警示!!!

===============================
维克托带着勇利去了附近的酒店,勇利在出了酒吧后就安静了许多,顺从地跟着维克托的步调往外走。酒店其实不是个很好的选择,但也只能如此,他们两人这段期间都是住在酒店里,现在只是换了个远离众多熟悉的人的环境而已。
勇利坐在床边,现在他已经,理清了刚刚的事情,感谢酒保给他的酒,酒精浓度都很低,即使他刚刚无自觉地多喝了些,现在也醒的差不多了。
维克托站在勇利面前,似乎是在看着他。勇利没有抬头,他也不敢抬头。
天啊,他刚刚做了什么?他成为了维克托的sub……也许刚刚只是他的一场梦,他并没有做出任何大胆的举动,维克托也只是因为好心而将他送来了酒店。
他一定是疯了。
勇利紧紧地抓住自己的衣角,克制自己的心跳。
是的,他已经疯了。因为除去所有的不可思议与不安,剩下的就是兴奋,并且这种情绪的比例越来越大。这种想法太糟糕了,但让人无法抵抗。
是他渴望臣服,渴望亲吻维克托的脚背,也渴望被维克托刻上标记。
这种渴望显然已经暴露在维克托面前,在dom的目光下,一切无处可逃。
勇利游离的视线停在维克托的皮鞋上,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气,手指的颤抖也停了下来。
“好些了吗?”维克托终于开口了,他用温柔的声音抚慰着勇利的情绪。勇利看向维克托,点了点头。
“你不需要怕我。”维克托笑道。勇利关注了维克托十年,翻看了许多遍关于维克托的影像,对于维克托的笑容再熟悉不过,可那也只不过是隔着媒介的表面而已。不像现在,他能够真切地感觉到维克多,感觉到他给予的关心。
“我没有怕……您,”勇利顿了顿,换了敬语,“只是有些紧张,我没有任何的经验,所以不了解许多事情。”
维克托的眼神更加柔和,他对自己的sub虽然严厉,却也足够的温柔。与sub解除关系往往是由维克托先提出,但正是因为他的温柔,使得许多sub对他有所留恋。“在关系之外,我十分尊重你的意愿,如果你觉得有任何的不适,可以告诉我。但是在这之前,我也希望你能相信我,可以吗?”
“我当然相信您,”勇利急道,“我信任您的所有决定。”
“我很高兴。”维克托轻笑,“你不需要担心,因为所有事情,我都会教导你,我是你的dom,你的一切都属于我。”
勇利的呼吸微微急促,他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样子,但至少耳朵一定是红透的。他从小时候就如此。
“我们可以先谈一谈,”维克托说:“你了解我以后会对你做的事吗?”
勇利快速地点头。他虽然没有过经验,但是这些事他还是了解的,再加上他还有一个热情的朋友,更是常常向他讲这些相关的事,并且讲完以后哀叹今天又是单身的一天。他的朋友现在正在四处游历,同时在寻找属于他的dom。
“你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维克托又问。
勇利想了一会,最终还是摇头。虽然他了解那些事,但他毕竟没有经验,无法去想象情景,也无法估量自己的底线。
“没关系。”维克托理解地说:“你可以设定安全词。”
勇利一时也不知道该想什么安全词,他可是连代号都想不出的人。维克托一直在等待他的回答,直到勇利用期盼的眼神看着他时才显出几分惊讶。
“维……”勇利小声道:“维恰。”
维克托的怔愣只维持了很短暂的一个瞬间,他很快就调整过来,并给予了勇利一个赞赏的微笑。勇利放下心来,从进房间就开始的紧张消散了大半。在这时,他已经清晰地认知到了他的新身份。
维克托往后退了两步,勇利心下一惊,他也急忙站了起来。勇利的头还有些晕,他胡乱晃了晃,试图保持平衡。“这不是一个好的场所,我也不希望在这里开始我们的关系。但是我需要做出一些手段,让你知道我已经是你的dom,记住我,并且等待我。”此时维克托已经带上了命令的口吻。勇利的背僵直地挺着,他忍不住去思考维克托话中的意思。
维克多是否还记得他?
房间里很安静,勇利只能听到他自己的心跳声,他想要抬头看向维克托,可又有另一个声音告诉他,他现在没有这个权力,要等待dom的允许才行。勇利忍耐着,始终低着头,等待维克托的指令。万幸勇利能感觉到维克多一直在注视着他。感受到dom的气息,令这个正在胡思乱想的sub安心不少。
维克托似乎在解开什么东西,布料摩擦的声音在房间里竟然异常的清晰。勇利终于等待到维克托的允许,他抬起头看向对面,看见维克托解下了他的领带,用打量的神色对上勇利迷茫的目光。勇利突然明白了什么,身体微微颤抖。这次不再是任何的负面情绪,而是因为期待。
勇利身上的西装并不是很齐整,边角有些褶皱。这原本是他新买的套装,但是不知为何,在参加完比赛后的banquet,一觉醒来就变得如此,今晚来参加那场聚会才又重新翻了出来。维克托的视线定格在勇利的领带上,嘴角勾了勾,心情似乎非常好,“这件领带记得丢掉。”勇利虽然迷茫,但还是听话地点头。
维克托没有再说话,只是泰然自若地环手,手指有规律地轻扣手臂。勇利只觉得自己的脖子烫得惊人,火辣辣一片。非常不可思议的,他又一次明白了维克托的意思。
勇利在解下第一颗纽扣后,就因为羞耻感而解不开剩下的纽扣。如果是在其他情况下暴露自己的身体,也许勇利都不会如此紧张,可是现在,他的每个动作都映在dom的眼中,这让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勇利,继续。”维克多沉声道。他向自己的sub发出了明确的命令,sub无法拒绝。
勇利的上身一丝不挂,正在他犹豫要不要解下裤子时,维克托制止了他。勇利松了口气,可下一秒他的眼前就是一片漆黑,维克托用他的领带蒙住了勇利的眼睛。
维克托站在勇利的面前。他正在欣赏勇利的身体。
因为职业关系,勇利必须保持身材,每天的训练量更加不可少,肌肉曲线十分漂亮而不夸张。他的背挺得笔直,头微微垂下,被汗打湿的刘海搭下。
“勇利,你的身体很漂亮。”维克托毫不掩饰地赞叹道,“我希望你能一直保持。”
“谢谢您的夸奖。”勇利低声道。实际上他有些心虚,因为比赛的失利,他的健身已经停了许多天,不止不健身,还有无克制的进食。
勇利的心里在打鼓,他不知道维克多打算做什么。
“你在想什么?”维克托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挑起了勇利的下巴,指尖抚过勇利的嘴角。“是在思考是否叫我主人吗?”
“我……”勇利慌张起来,“没有,我没有在想这些。”
“你不需要解释,”维克托说:“你只需要回答我是或不是。”
勇利倒吸一口冷气,“是的,我在思考这个问题。”
“很好。”勇利听到维克托笑了,温热的气息打在他的耳畔。
勇利以为维克托会继续这个话题,可维克托却来到了他的身后。维克托的手在勇利腰间流连,他的掌心微凉,勇利忍不住瑟缩,却被维克托拍打了一下。
维克托没有使多大的力气,却发出了很大的声音,勇利愣了愣,僵在原地。
维克托比勇利高出不少,他贴在勇利的背后,低下头去只能看到勇利的鼻尖。
“喜欢我这么对你吗?”维克多低声问。
勇利缓慢地点头,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开口道:“喜欢。”
“勇利,面对我,你不需要有任何的伪装,也不允许有任何的隐瞒,你只需要服从我的话,我不喜欢违抗命令的sub。”维克托的声音与刚刚完全不同,冷硬的话语径直砸向勇利。
“在聚会时,你在看着我吗?”维克托又问。
勇利屏住呼吸,过了一会才应道:“是的。”
“你在渴望什么?”
勇利的身体轻轻颤抖,他的肩膀也塌了下去,像是为维克托的话而伤心难过,但是吐出的每一句话都十分克制。
“我希望您看着我,希望亲吻您的手背,希望您束缚我。”勇利最后一个字像是突然卡住,急促的短音令人十分不舒服。
“我希望……能臣服于您。”
在说出这句话时,勇利一直沉重的心顿时放松了下来。这个在某方面异常固执的sub在逼迫自己将所有的隐晦都奉于他的dom面前。虽然钥匙握在他的手中,可他抵挡不了这份诱惑。
承认吧,他一直都希望维克托只注视他一个人。希望与他见面也好,希望能和他交谈也好,希望能和他成为朋友也好,都是想要与他建立起联系。
没有任何联系比现在还要紧密。
他们是属于一个世界的,只有他们彼此才能更加了解对方。
勇利不需要任何经验,因为他的空白只有维克托才能填补。
他这一生只会有一个dom。
勇利的眼角湿润,曲膝跪下,摸索着转向维克托。维克托沉默地抚摸他的脸,然后将手放在勇利面前。勇利双手捧着维克托的手,虔诚地在他的手背上亲吻。
“谢谢您。”勇利轻声道。

勇利躺在被窝里,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也不敢睡。
维克托正在浴室洗澡,在进去之前他让勇利先睡。勇利还在想该在哪里休息,维克托就指定让他上床。这令勇利很惊讶,因为他原先以为他今晚会在某个角落度过一夜。
“怎么了,睡不着吗?”维克托穿着浴袍出来,头上还蒙着一块毛巾。
勇利急忙起来,“我帮您。”
维克托没有拒绝,勇利接过毛巾后,跪坐在维克托身后,为他擦着头发。
“你想在床下睡吗?”维克托问。
勇利的动作顿了顿,维克托侧头看他,“在我允许的范围内,你可以表达你的意愿。”说完,维克托对他笑了笑。不是礼貌性的微笑,而是含着宽容和宠溺的笑容。
“我……我想和您近一些。”勇利不安道,他担心他的要求过于唐突。
维克托摸摸他的头,“当然可以。”
最终,他们面对面地躺下。
“我会离开你一段时间。”维克托先一步开口,“不要忘记我说过的话,乖乖地等我。”
勇利暗暗在心里松了口气,顺从地点头,“好的。”
维克托又笑了,他不像刚刚那样严肃,眉眼也回复了温柔。在把被子拉上来,把自己裹好后,他又张开手把勇利拉到自己怀里抱了个满怀。
勇利手足无措,只能任维克托抱着。
维克托轻轻拍着勇利的背,对勇利说了说了一句晚安后就径自睡了。勇利听着头顶上和缓的呼吸声,一时竟有些哭笑不得。
今晚太不可思议了,勇利恍惚道。他偷偷地在维克托的胸膛上蹭了蹭,像是小动物在确认主人,结果又被维克托安抚地拍了几下背。
勇利莫名安心了许多,他今晚喝了酒,又受了一些刺激,把头往枕头埋,不一会就睡着了。这一睡,就睡到第二天早上十点才醒。
勇利从床上弹起来,维克托已经不在了,勇利心里慌张的不行,却发现床头上还放着另一样东西。

——维克多的领带。

===============================
维克多:勇利,把你的领带烧掉ರ_ರ
这应该就是短篇吧2333不过我也不确定,也许又给开超了:)
不知所措.jpg

评论(12)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