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知乎体〗幸福是什么?

*乡土吐槽风
*ooc属于我
*摸鱼之作
*⸜( ´ ꒳ ` )⸝♡︎
=================================
提问:幸福是什么?

Yuri     原生态土特产负责人

这个问题很有趣,我认为我可以谈一谈。

1.
我的丈夫前几年一直在外面荡,现在终于回来了,我们也就此结束了这段异地恋。他回来以后我们就在思考弄点什么东西来充实生活,后来决定搞点原生态土特产,我家原来做的也和这搭点边,所以弄起来也方便点。我们两个都不是这方面的行家,但是我丈夫挺感兴趣的,一天天的赶早就往菜圃子里跑。我跟他说了,别一天天又往外跑,能不能早上抱着我多睡会觉?我这么说了吧,他也听,也不一大早就出去了,让我重温前几年那点小温情。说实在的,我丈夫是个外国人,那点小情趣肯定拿得出手,也不知道是不是几年之痒了,一天天给我糙的啊。合着开始原生态生活了就不能你侬我侬了是吧?
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2.
我丈夫是个高富帅,虽然结束了之前的工作,那也是高富帅。我和我的丈夫比起来,虽然稍微逊色了点,但也不差。当初我俩
好上的时候吧,喜欢我的就哭着说,我被水灵灵的白菜给拱了。我细细想来好像也没差,我比较容易胖,我丈夫喜欢喊我小猪(piggy),虽然我有种吃亏的感觉,可谁让我丈夫喜欢,就随他吧。现在我俩开始致力于农副产品上,但是以前的标准也没有放松,只不过对于久久才能吃一次我的炸猪排盖饭这一点我是很痛苦的。我丈夫就不用说了,他吃不胖:)
高富帅人设永远不崩。

3.
都说我丈夫是个高富帅了,那追求的人就不用说,想当初我和他好的时候,不夸张的说,那就是从全世界的迷妹迷弟里抢走的。我不怎么逛论坛,但我也知道有不少人黑我,还拿我的年龄诟病。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我自然是不会把这些事放在心上。再说了,大人的情趣他们怎么懂,都是一些傻孩子。
我觉得自己对这些事是挺不上心的,而且也犯不着较劲。因为他们再怎么黑我,他们的男神都已经是我的丈夫了,男神每天的亲亲抱抱甜言蜜语都是我的,他们又能怎么样呢?所以我才说他们都是一些孩子,还不懂事。我男神对这事也知道一些,他的立场不好说话,我理解。所以对他披马甲上论坛一本正经地贴我俩情史这件事我是装作完全不知道的。
我刚刚看了一下,我说漏嘴了,但也不想改回去了。我丈夫以前就是我男神,我喜欢我男神十多年,所以觉得自己没法和男神结婚的现在又多一励志的故事了,我就是你们的典范。有很多人都觉得和男神靠太近幻想会破灭,这完全就是瞎想。现在连男神的手都还没摸着呢,还想距离靠太近会怎么样?再者说了,如果你真的喜欢他那么多年,他的一些特质你是无论靠多近都不会让你觉得失望的。如果只是单纯喜欢脸,你也会觉得他长得越来越好看。就说我丈夫,这几年我觉得他真是越来越好看了,完全就是行走的荷尔蒙。虽然我俩的小日子过得有些糙,但他自带撩人属性,总是把我弄得五迷三道。
也许这其中还有异地恋的关系,但对于我来说,异地恋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之前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还不是喜欢了他十年?我知道他心里有我,每次都会抽出时间来见我,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给我发明信片,尽发些冒傻气的自拍给我。我生日他没法赶回来,可会打电话跟我说生日快乐,会跟我分享他身边的事情,会在通话结束时说他很想我。他有的时候也会闹脾气,还会跟我撒娇,我们两个还会争吵,隔着一个电话说对方是笨蛋,挂了电话后我们两个人都委屈的不行。谁忍不住先打电话回去那就是谁先道歉,没说几句话就和好了。有一次我得知他受伤的消息,正要赶去找他时接到他的电话,听他说自己没事,安慰我,让我不用担心。我忍不住哭了,他在电话那端着急得很,那头一阵兵荒马乱。他喊我的名字,说如果他在我身边的话,一定会抱住我,然后跟我说了对不起。我擦干净眼泪,第一次用了十分严厉的口气让他好好休息。挂断电话后我就坐了飞机去找他,他的惊喜不言而喻。
如果一个人一生所拥有的喜欢和爱都有限量,那我一定是全都给了我的丈夫。他对我的重要性是连我自己都无法估量的。
人的生存都有其意义,生存力量来源于其支柱。我的丈夫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幸福的意义太多,也很重大。对于我而言,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亲吻了我的无名指后,望着我的眼神。

4.
我丈夫给了我足够的幸福:)

END
============================
是的最后一句是那个意思(,,꒪꒫꒪,,)

评论(6)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