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论坛体】男朋友太爱耍帅了,怎么办?

*论坛体

*不是沈总x严安

*不过maybe会有

*今天才是星期四,why?!

============================


八卦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求助】男朋友太爱耍帅,我该怎么办

 

RT

男朋友很爱耍帅,我该怎么面对他才好

№0 ☆☆☆严安  留言

 

抢首发!

№1 ☆☆☆==

 

占2L!

№2 ☆☆☆==

 

四妹快来!

№3 ☆☆☆==

 

四妹冷漠看着这个帖子

№4 ☆☆☆==

 

这种似曾相识的帖子一天总能见到好几次【同冷漠

№5 ☆☆☆==

 

妹子太会为男票说话了,耍帅不就是装逼吗,科科

№6 ☆☆☆==

 

莫装逼,装逼遭雷劈

№7 ☆☆☆==

 

七哥+1

№8 ☆☆☆==

 

耍帅和装逼不一样。

我男朋友本来就很帅,逼格也很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在我面前秀一把。

№9 ☆☆☆严安  留言

 

哎哎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帖子了!

不过在我看来耍帅和装逼就是一个概念(→_→)

№9 ☆☆☆==

 

妹子这是在护短啊2333333

不过这话有矛盾。既然长得帅逼格又高,又怎么会刻意耍帅。

我们要坚信一个道理:颜好的人,一举一动都是帅!

№10 ☆☆☆==

 

我明白妹子的意思了。

妹子说喜欢在“她面前”耍帅。

其实就是在别人面前都还好,在她面前就可劲秀辣

№11 ☆☆☆==

 

在我点开这个帖子的时候我是没有想到这是一个护短杀狗帖的

呵呵

№12 ☆☆☆==

 

难道就我一个很讨厌这种什么耍帅装逼的吗(´・ω・`)

不管是不是在女票面前

№13 ☆☆☆==

 

我也是=L=

№14 ☆☆☆==

 

在这里我要解释一点

我男朋友不是那种很爱出风头的人,只是他很有责任感,因为自己本身很厉害,什么事情都要往上冲,把事往身上揽,弄得自己一身伤。哪天他要是能够安稳点我做梦都能笑醒。

我说他爱耍帅,是因为他的确很帅,十分制我要打满分。再加上他太厉害了,一旦有什么动作都很引人注目,而这种情况在我面前尤为严重。不过在今天之前其实我是没什么感觉,是我一个朋友无意中提了一下我才反应过来。

因为之前没有什么察觉所以不在意,现在知道了,对着他总是想偷着笑,所以才想咨询一下该怎么办。

 

总的来说就是:

我男朋友就是传说中颜值高身材好大长腿武力值爆表还是个富N代的霸道总裁式的霸道总裁,所以不要玷污my男神( ' – ' )

№15 ☆☆☆严安  留言

 

天!啊!噜!

朕的狗粮呢!

好久没有见过这么正大光明的秀恩爱了!!!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16 ☆☆☆==

 

Wodema简直暴击!

看前面妹子那么严肃我还以为要怎么了为什么突然画风一转就开始夸自己男票了!

№17 ☆☆☆==

 

最后的总结太痴汉233333333333333

№18 ☆☆☆==

 

就我一个觉得太夸张了吗= =

后面总结是什么鬼?

这种男人世上哪里还有

№19 ☆☆☆==

 

虽然我也觉得挺夸张,但是LS语气我怎么听着这么酸呢^_^

№20 ☆☆☆==

 

LS+1

先不说这帖子是不是写手帖了,这语气看着超级膈应人^_^

№21 ☆☆☆==

 

LZ妹子超级可爱2333333

不要玷污my男神翻译过来其实就是——不要玷污my老公

PS:19L不能再膈应人=L=

№22 ☆☆☆==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就是这么帅!

[男票侧脸.JPG]

№23 ☆☆☆严安  留言

 

卧槽!!!!!!!!!!!!

我要炸!!!!!!!!!!!!!!

好帅!!!!!!!!!!!!!!!!

№24 ☆☆☆==

 

天啊炸出来了!!!!!!!!

帅惨了我的天!!!!!!!!!!!!!!!

№25 ☆☆☆==

 

炸了炸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舔屏!!!!

№26 ☆☆☆==

 

卧槽真的好帅啊!

我相信妹子说的了!这不是霸道总裁我都不相信!!!!!

我要跪下来喊老公!!!

№27 ☆☆☆==

 

不多说右键每天临睡前舔一舔!!!

№28 ☆☆☆==

 

注意点注意点,喊谁老公呢(ノ`Д´)ノ

№29 ☆☆☆严安   留言

 

hhhhhhhhhhhhhhhhhhhhhh妹子你的画风怎么回事!

开帖时的冷静自持呢!

№30 ☆☆☆==

 

不要看妹子的颜表情,我太了解这种套路了。

妹子的内心活动绝壁是:

 

舔吧舔吧反正只有我抱得到真人还可以跟真人亲亲摸摸做其他酱酱酿酿的事情⁄(⁄ ⁄•⁄ω⁄•⁄ ⁄)⁄

№31 ☆☆☆==

 

噫!

现在的年轻人啊,一言不合就开车!

求老司机带!

不行了男票真的好帅,我觉得我要转男神了qwq

№32 ☆☆☆==

 

现在的年轻人啊,一言不合就告白,告白完就开车,一点都不给我们这些纯洁新手反应的时间【冷漠

№33 ☆☆☆==

 

妹子自从护短成功后就开始了痴汉模式233333333

№34 ☆☆☆==

 

我觉得这才是妹子的真实模式啊!

不过要是换我,有这么一个男票,分分钟转痴汉qwq

№35 ☆☆☆==

 

国家欠我一个男神

[doge.JPG]

№36 ☆☆☆==

 

求妹子开扒和男神的认识细节!!!!

№37 ☆☆☆==

 

有这么一个男神,我恨不得他天天在我面前耍帅!

霸道总裁什么的,男神求壁咚求床咚!

铜球认识细节!

№38 ☆☆☆==

 

我觉得这帖子是彻底地歪楼了,说好的给妹子建议呢2333333

我的建议就是!

让男神自由帅233333333

铜球细节+身份证号码

№39 ☆☆☆==

 

我和我男朋友认识的过程比较复杂,我就讲一些。

我和他认识是个意外。我找了一份工作,第一次见面就是去工作的公交车路上、他是中途上车的,我就坐在后面。

我之前说过他很帅,不过在认识他之前我觉得我自己长得也是小帅的了,但是他一上车我就卧槽了,缓过神后刚想四处看风景就被他拖起来,硬生生被拖出了公交车。那时候我真的是要骂娘了,后来才知道是车上的人有了问题,他是为了保护我才把我拽下车的。

后来因为那辆公交车,我开始跟着他一起行动,还被他救了几次,如果不是他我早就升天堂唱哈利路亚了。也因为他我成长了很多,认识到了一群不同的朋友。可以说,我后半辈子的人生从遇见他以后就来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变化说不上来好还是不好,因为如果没有他,我大概就是安安稳稳地过一生,没有什么大波折,但也不像现在这样,出去一趟没准就回不来了。但是如果他不出现,我这一辈子肯定都是不完整的。

№40 ☆☆☆严安    留言

 

莫名泪目qwq

这种生死羁绊的即时感是怎么回事啊!

№41 ☆☆☆==

 

虽然我也泪目了但是我我还是想说......

Excuse me?!

妹子你是个男的?

№42 ☆☆☆==

 

LS你秃噜嘴了!

应该是LZ你是男的?!!!

№43 ☆☆☆==

 

Wait????

LZ你是男的!!!

№44 ☆☆☆==

 

你们的重点又错了!

我们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LZ感人的故事上吗!

不过LZ你真的是男的吗!

№45 ☆☆☆==

 

这又是一个套路!

男神都是gay吗!

№46 ☆☆☆==

 

恩,男哒ヾ (o ° ω ° O ) ノ

№47 ☆☆☆严安  留言

 

这么顺利地就承认了突然就没话说了【,

№48 ☆☆☆==

 

其实LZ一开始就没说自己是妹子啊[笑cry]

№49 ☆☆☆==

 

比起LZ是男的这一点,我更感兴趣的是LZ说他和男票经历的事情,总感觉不简单啊。

№50 ☆☆☆==

对啊,出去一趟就会没命什么的......

LZ是里面的人吗?

№51 ☆☆☆==

 

怎么突然就变诡异了这个气氛!

№52 ☆☆☆==

 

不是啊,只不过工作的性质比较奇特。

而且我现在和我男朋友已经脱离原本待的地方了。

№53 ☆☆☆严安  留言

 

哎哎为什么?

№54 ☆☆☆==

 

因为发的工资不够还不够男神家里的一间厕所2333333

№55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

№56 ☆☆☆==

 

还是不要问LZ这么隐蔽的问题比较好吧,这是LZ自己的私事。

№57 ☆☆☆==

 

也没什么。

因为原来地方的领导说我男朋友背叛了他们,我连带着也停了职,后来我们也懒得回去了,待不待都一样。

再说了我男朋友根本就不是那地的成员,背叛个毛!

№59 ☆☆☆严安   留言

 

我闻到了一丝愤怒的气息。

果然一提到男神就炸吗2333333

№60 ☆☆☆==

 

听起来有些奇葩啊。

不过这种霸气侧漏hhhhhhhhhh

不回去不回去反正男神是富N代咱不怕!

№61 ☆☆☆==

 

不说我都快要忘了男神还有一个霸道总裁式的霸道总裁设定了[笑cry]

№62 ☆☆☆==

 

说到总裁LZ不上一发男神的西装照吗!!!

№63 ☆☆☆==

 

LS good job!

求发男神的西装照prprpr!!!

№64 ☆☆☆==

 

总裁怎么能没有西装!铜球!

№65 ☆☆☆==

 

早上一张晚上一张中午两张一起舔这就是我以后的日常了!

№66 ☆☆☆==

 

去吃饭了,拜

№67 ☆☆☆严安  留言

 

卧槽饭遁!

№68 ☆☆☆==

 

LZ别走!

男神的西装照!

№69 ☆☆☆==

 

我打赌男神的西装照一定又帅出一个新高度了所以LZ才舍不得放出来!

放完侧颜照撩完就跑,LZ好心机(ノへ ̄、)

#这TM就是套路啊#

#论虐狗的真正姿势#

#谁给朕的狗粮里掺了巧克力#

#每天总有刁民想要毒死朕#

№70 ☆☆☆==

====================================

这楼好歪qwq

明天就可以舔到老公和小天使了!

等待的日子好痛苦

#冷冷的月光在我脸上打#


热度: 111 评论: 2
评论(2)
热度(111)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