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论坛体】818那些年小天使背后的男人

*论坛体

*小天使进的是唱圈,不是CV

*AU平行


=========================

八卦论坛网友交流区网友留言区

 

主题:【八卦】818那些年小天使背后的男人

 

RT

小天使就是那个小天使,没有错【。

 

№0 ☆☆☆==

 

首杀!

 

No1☆☆☆==

 

前排强势围观!

 

№2 ☆☆☆==

 

一看到名字我就笑了,搬板凳坐等LZ的八!

 

№3 ☆☆☆==

 

终于等到有人八小天使背后的男人了233333333曾经好奇死奈何并不明真相的人眼巴巴地望着LZ!

 

№4 ☆☆☆==

 

四妹就是我的心声

 

№5 ☆☆☆==

 

其实我手上的料也不是很多,但是因为在小天使的群里,再加上时刻驻守在频道开录音,而且运气还稍微好一点,所以每次背后的男人出现时总能撞到(≖ ‿ ≖)✧

好了,现在就正式开始8!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说的小天使就是郁垒太太,如果要是有误会的妹子请淡定出去。

我算是小天使开始在频道里唱歌就开始支持的最早一批粉之一了。小天使两年前开始唱歌,而背后的男人第一次出现是小天使参加连清大大的生日歌会的时候,小天使唱完在和大家唠嗑时,突然有门开的声音,小天使特别惊讶地说了一句:“你回来了?”

在这里我要强调!小天使当时的语气特别值得深思。除了惊讶外更多的是惊喜,而且整个声调都不一样了!

进来的人没有回答小天使,小天使却很着急地下麦了。

 

以上就是背后的男人第一次出现的场景。具体的音频大家可以去搜一下清连大大生日的音频,如果是完整版的话,大概在八十几分钟那样。

 

№6 ☆☆☆==

 

这个歌会我有印象!不过我没有坚持到小天使出来就去睡了【虐cry

后来听录音的时候,声音有些飘,但是真的有感觉到小天使荡漾的心情23333333333

 

№7 ☆☆☆==

 

LZ原来是老人了!

这里刚入群三个月<(^-^)>

说到不回答小天使这件事,背后男好像就没有在我们面前说过话啊【趴

 

№8 ☆☆☆==

 

LS说到这个,老衲掐指一算,好像还真是...

每次都是小天使的荡漾音,但是背后男好像还真没说过话【趴

 

№9 ☆☆☆==

 

背后男是什么鬼辣23333333

荡漾音什么的我要想歪了=L=

 

№10 ☆☆☆==

 

十弟莫慌,请自由想歪!

 

№11 ☆☆☆==

 

卧槽LS!

我还以为你要为小天使洗白hhhhhhh

 

№12 ☆☆☆==

 

LS都是图样图森破,谁说背后男没有说过话!

 

№13 ☆☆☆==

 

十三妹是有料的人啊!快爆音频出来!!!

 

№14 ☆☆☆==

 

十三妹是什么鬼!洪兴十三妹吗恍恍惚惚哈哈哈!

不过求交音频!

 

№13 ☆☆☆==

 

铜球+1

 

№14 ☆☆☆==

 

铜球+2

 

№15 ☆☆☆==

 

铜球+3

 

№16 ☆☆☆==

 

我知道十三妹说的音频是什么了233333333

那是今年,小天使和静之音的人一起录新年祝福的时候,小天使录到一半,顿了几秒钟,喊了几声“过来过来”,又静了几秒,小天使说:“你也一起说几句呗?”背后男说了什么,但是声音实在是太小了,听不清楚,小天使又说了几句,想让背后男一起,不过还是失败了。最后小天使就代替背后男说了:“他说祝你们新年快乐。”说完后还特别傲娇地“哼”了一声,萌吐奶!

 

№17 ☆☆☆==

 

卧槽原来是这个!

十三妹不容易23333333333

 

№18 ☆☆☆==

 

我曾经把音响的声音开到最大也听不清楚背后男说了什么,不过凭我多年的直觉告诉我,背后男的声音一定很好听!

 

№18 ☆☆☆==

 

LZ说音频,那我就补充几个题外话。

其实小天使在刚刚入圈的时候,经常在YY里跟那些妹子们闲聊,每次大概就是八个十个妹子那样吧。

那时候小天使特别单纯,妹子问什么都说!还把妹子当成了树洞,吐露心事什么的23333333

什么方便面没调料包啊房东好漂亮但是好凶啊端午节到了没想到都是甜粽子好委屈啊【笑cry

直到有一天小天使特别生气地跟我们说,他们学校有个学长男神,早就毕业了,回来给学弟学妹们开讲座。

其实一开始在听同学说那个学长男神的时候,小天使特别不!屑!一!顾!因为小天使觉得自己就是一枚帅哥【maya23333333】但是到了开始讲座,看到学长的时候,小天使立马就“卧槽”了一声。

因为学长男神真的特别帅!比他还帅!

注意注意!小天使说到这里的时候,停顿了好几次!绝壁是害羞了⁄(⁄ ⁄•⁄ω⁄•⁄ ⁄)⁄

然后公屏上妹子就说小天使有没有去勾搭男神,小天使突然炸了,好激动地说:“有什么好勾搭的!就知道装逼!”

那时候我们其实都有些惊讶,觉得小天使是生气了,就没敢再继续这件事。

但是,世事变化无常,你们永远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19 ☆☆☆==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停了!!!

求别停!!!!!

接下来是什么!

 

№20 ☆☆☆==

 

天啊信息量大到爆炸!

还有小天使你这么萌真的好吗2333333没有咸粽子可心疼!

不过我还是想说甜粽子才是王道,咸粽子是什么鬼

 

№21 ☆☆☆==

 

科科,甜粽子才是异类好吗!

粽子没有肉没有蛋是人吃的?

以及求继续继续!!!!

 

№22 ☆☆☆==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求别停!

甜粽子异类+1

 

№23 ☆☆☆==

 

咸粽子放肉才是邪教!

恶灵退散!

PS:求继续补充(づ ̄ 3 ̄)づ

 

№24 ☆☆☆==

 

天啊我的功课没有做好,竟然不知道这件事!

我认错!

求继续!

 

№24 ☆☆☆==

 

对不起刚刚去吃饭了,我们继续。

过了几天,小天使竟然又再次提起了学长男神。

好像是因为学长男神帮了小天使什么忙,而且还是一件比较难的事,小天使特别开心。跟我们絮絮叨叨,说什么“怪不得被说成是男神,的确很厉害”。

......

你们能明白我的心情吗?

那种语气我当时听到的时候就觉得被狠狠地虐了一把!

小天使你真的不是爱上了学长男神了吗!

这种痴汉的语气简直不得了。

后来连着一个星期,小天使每天都会提到男神。

每次都是在说着其他的事情,突然就提到了男神!就是那种猝不及防的,根本没有任何关联的!在场的妹子都懵逼了好吗!

举个例子:

小天使说他在微博上看到了一种蛋糕,看起来特别好吃。

“上面写的价格很贵,穷逼要跪......不过学长今天带我去吃了以后,我失望了。”

What?????

Excuse me????

小天使你上一秒不是才说你吃不起吗!怎么就学长带我去吃了!!!

这两句话不连贯啊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已经写了草稿然后照着念的!

怎么突然就“不过”了?不过什么啊!

你老实说你就是想要炫一炫学长是吧!

 

#好靓的烟发啊#

#泪流满面#

 

№25 ☆☆☆==

 

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心疼!

这种炫夫语气哈哈哈哈哈

 

№25 ☆☆☆==

 

这就是套路啊!

哦东西好贵我买不起但是学长有钱所以我吃了为什么因为学长是我老公他的钱都是我的钱啊【冷漠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给我下的套路#

 

№26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天使(。_。)

 

№26 ☆☆☆==

 

你们还记得一个月前小天使突然转发了一组别墅的套房的微博吗^_^

 

№27 ☆☆☆==

 

细思极恐

 

№28 ☆☆☆==

 

细思极恐+1

 

№29 ☆☆☆==

 

细思极恐+2

 

№30 ☆☆☆==

 

细思极恐+3

 

№31 ☆☆☆==

 

细思极恐+身份证号码

 

№32 ☆☆☆==

 

现在我们可以直到如下几件事:

 

1.背后男可能就是学长男神

2.小天使可能已经和被背后男交往了一段时间【因为同居】

3.背后男长!得!很!帅!

4.背后男很!有!钱!

5.他们买了一套新房子或者即将买一套新房子!

 

№33 ☆☆☆==

 

那些别墅的套房至少八位数^_^

 

№34 ☆☆☆==

 

而且那是个富人区^_^

 

№35 ☆☆☆==

 

...

就我一个人想跪下拜男神吗=L=

 

№36 ☆☆☆==

 

加我一个qwq

 

№37 ☆☆☆==

 

好想男神讲句话啊!

长得帅又有钱如果声音还好听的话那真的是完美了qwq

 

№38 ☆☆☆==

 

我觉得你们想得也太美好了,谁知道背后男是不是男神。

再加上什么长得帅又有钱又有谁确定了,小天使转照片也没准只是喜欢而已,背后男也不一定就是男朋友,没准他就是个矮穷矬

 

№39 ☆☆☆==

 

LS坏我心情QAQ

 

№40 ☆☆☆==

 

一下子被泼了一盆冷水【。

 

№41 ☆☆☆==

 

LZ来挽回!!!

刚刚我去反省以后,又翻了一下小天使的微博!!!

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

小天使的微博在他入圈之前就已经开了!三年前七月中旬的微博里有一条是小天使在游乐场发的!

小天使靠在栏杆上,微微转过头,手还搭在旁边人的手上

那张照片是背面照,最多只能看到小天使的一点侧面,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小天使面貌真的挺好的!而且也很高,目测至少一七五!

但!是!

旁边那个被截掉一半身体的人更高!一米八+是妥妥的了!而且身材比例超级好!!再看小天使的手上!那条项链?还是镯子?在今年小天使发出来的照片里还在!但是再往前翻一个月的微博,小天使发的一些照片里这个项链还有出现!所以这个八成是旁边的人送的,旁边的人就是学长男神!

背后男是去年出现的,如果背后男不是学长男神,这个镯子怎么还会戴!背后男看到肯定会觉得别扭的!

 

№42 ☆☆☆==

 

LZ也不能下这种定论,这种项链也不一定就是男神送的。

 

№43 ☆☆☆==

 

看了照片的人回来告诉你。那是一种专门定制的情侣链子,300刀。

 

№43 ☆☆☆==

 

WTF?!!!

一个链子这么多钱!!!

 

№44 ☆☆☆==

 

这种链子本身的材质就不一般,养人的,超级贵。

 

№45 ☆☆☆==

 

穷逼小天使怎么可能买得起【冷漠

 

№46 ☆☆☆==

 

我要向男神跪下!!!

 

№47 ☆☆☆==

 

小天使明天晚上有歌会,强烈要求刷出男神的声音来!!!!

 

№48 ☆☆☆==

 

好好好!!!

一定要听男神的声音!!!!

 

№49 ☆☆☆==

 

启动目标!男神的声音23333333

 

№50 ☆☆☆==

================================

好喜欢论坛体2333333

Maybe后续,因为我还没有把真正想写的梗写出来!

今天才是星期三,还有两天才能等到神荼男神和安岩小天使。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冷漠】


热度: 197 评论: 33
评论(33)
热度(197)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