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ABO背景)【七】

那天上午,三人并未见到其他两位主演。
说是其他两位主演虽然在之前的商议中已经定了角色却没想这次竟然临时反悔。虽然他们两人并未签下合同,但是黎波也在会议室和那两位拍着桌子吵得不可开交。临时改了约定也就意味着计划打乱,开机要延迟,也难怪黎波会气成这样。
但就算是吵得脸红脖子粗,这个见面的确是延后了。
“Karl,你不是说那两位主演是黎波导演一手捧出来的吗?怎么会突然……”
留着利落的短发,穿着灰色西装的女人睨了白和一眼,竖起食指阻断他的话。“White,不要在外面说些事。”
Karl转过头,在白和困惑的目光下托着下巴,轻声说:“即使我们现在是在自己车上,也不要去谈论这些事……我教过你,对于圈里的人,只要有四分清就行了……剩下的,要揣在心里,不要去过多地探究它。”
抿抿唇,双手放在膝盖上,就像一个听老师训话的好学生。
“对了,”Karl问:“和两位前辈见面,感觉怎么样?”
“……”白和摸了摸下巴,不自觉地想到休息室里见到的场景,脸竟然还有些红。
Karl挑了挑眉,“怎么了?”
“没什么……”白和嘟嘟囔囔,“感觉很亲切……很好。”
“陈伟霆和李易峰是圈内风评很好的明星们你要多向他们学习。”Karl知道自己手下的这个艺人有时候在某些方面过于的迟钝,所以忍不住多嘱咐几句。
“哦……”白和应着,抬起头,视线却略过Karl的肩膀,透过车窗,看到窗外有两人走过,就是现在正讨论的话题主角。
白和看到陈伟霆揽着李易峰的肩膀,两人一边走一边说着什么事情。不知道谈到了什么,李易峰抬手揪了一下陈伟霆的耳朵,但是嘴角明显划出一个猫弧笑。
Karl说到一半,见白和看着她身后也想回头看看,却被白和拉住。“Karl,我饿了……小仁怎么还没回来?”
一提到这个,Karl就皱起眉。她抬手看了看手表,怒道:“不知道又上哪野去了!我打电话给他。”说着Karl从自己的包里拿出几包饼干,“先吃点这个填肚子……”电话通了,Karl声音一拨,对着话筒吼:“你如果五分钟内不回来,就给我滚回家!”
白和捂着耳朵,偷眼瞄了窗外一眼,见那两人已经走了,松了口气。
……
不对,他为什么要松口气?
白和歪了歪头,半天理不出一个理由来。

李易峰把手机强的方框星星都给点掉,懒懒地问:“现在去哪里?”
“回家……你看起来就像是下一秒就会睡着一样。”陈伟霆在红灯期间伸手摩挲着李易峰的颈后,像是安抚一只昏昏欲睡的猫一样。
李易峰半眯着眼,有一眼没一眼地看着游戏提示。颈后温柔而适当的抚摸令已经往梦境踏入半边脚的他忍不住再往前挪出半步。
陈伟霆时刻注意着他,在他的手机即将滑落时接住。李易峰一惊,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我从来不知道抑制剂有安眠药的作用……至少以前没有。”他现在已经尽量减少抑制剂的用量。虽然这需要他集中精神克制信息素的气味,但这总比加大用量是个好办法……万幸的是,他的Alpha一直在他身边,这会让他好过很多。
“那是因为你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所以身体才会提醒你进入睡眠。”陈伟霆转了一个弯,驶进自己居住的小区内。
李易峰的头靠在座位上,强迫自己先不要闭上眼睛……但是这停好车的五分钟真是漫长无比。
陈伟霆带着李易峰下车前,替他戴好帽子和墨镜。
这家小区保卫系统很好,而且非常重视住户的个人隐私。所以许多明星都选择在这居住。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是不要碰见其他的圈内人比较好……更何况是认出来。
幸运的是,在他们搭电梯期间,除了几个老太太外,他们没再碰见其他人。
一进门,李易峰就整个人都软倒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说:“空调……”他觉得自己就是即将溶化的冰激凌或者是离开水的鱼,再不给他补充能量的物质,他就会直接昏死过去。
而空调,就是最重要的能量补足。
陈伟霆把空调开到一个适宜的温度,又进了厨房给他盛了一碗放凉的绿豆甜汤。
“现在不要劝我起来做任何事情。”李易峰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沙发缝里。“即使是让我吃麻辣锅我都不会起来。”
陈伟霆坐在沙发边,拍拍他的屁股,“不会有麻辣锅,只有绿豆甜汤。”
李易峰缩了缩身体,“既然没有就不要说话,我要睡觉……十个小时以后再叫我。”
陈伟霆失笑,他的Omega是真的想要变成一只猫吗?
把闭着眼睛的李易峰挖起来,让他靠着自己坐稳。“这可以清热毒…医生给的书上有记,我还加了其他的配料……而且没有太甜。”
李易峰睁开一只眼瞅他,“其他的不包括海带?”
“没有。”
李易峰又睁开另一只眼,“冰块有吗?”
“有两块。”
“四块!”
“两块。”
“……三块!”
“两块。”
“两块半。”
“好。”
李易峰高兴了,自己端正起来,乐滋滋地等着他的Alpha给他去加冰块。
吃到一半时,李易峰注意到陈伟霆一直在看手机,手上缺一少二地抚摸着他的背。李易峰凑过去看,陈伟霆却把手机放下了。
“……”
“怎么了?”陈伟霆问。
李易峰揪着陈伟霆的衣角,盯了他一会,把碗放下,爬到陈伟霆的身上,面对面地跨坐在他腿上。
“想睡觉。”
陈伟霆揽着他,在他的耳后亲吻,“亲爱的,这个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向我撒娇吗?”
李易峰不置可否,只是用脸蹭蹭他,乖巧柔顺的不行……当然,陈伟霆深知这并不是他的Omega的本性。
“怎么了……是想我哄你睡觉吗?”陈伟霆调侃着他的Omega,见他不说话,就一边拍他的背一边哼着摇篮曲给他听。
“你把我当成宝宝了。”李易峰用手把陈伟霆的手机翻了一个身,又翻了一下。
“我当然不会把你当成宝宝……我们的年龄相差甚至没有一个代沟。”陈伟霆装作没有看到李易峰的动作,像是在分析一个重要问题一样,认真地说着。
李易峰想了想,慢慢地点头,心不在焉的样子令陈伟霆差点忍不住笑出来。
“所以,你应该喊我哥哥,而不是爸爸。”
“……”
李易峰眼神危险地眯起眼睛,直直地看着陈伟霆。
陈伟霆想像是完全没有感觉到危险气氛一样,依旧笑眯眯地摸着李易峰的头。“宝贝,叫一声哥哥。”
李易峰虽然平时开玩笑时会喊陈伟霆“威廉锅”,但是正经时的“哥哥”还真没叫过。
李易峰瞥了他一眼,那眼里明明白白地写着“神经病”三个字。
陈伟霆也不气馁,哄着他让他喊哥哥,李易峰被缠得烦了,想从他身上下来,没想到却被他锢住腰。
李易峰没办法,只能别别扭扭地喊了声“哥哥”……
然后是真下不来了。

晚上,陈伟霆把手机递给他,李易峰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你不是想要我的手机吗?下午的时候是杨幂给我发了小糯米的照片……我想给你看的,只是手机没电了。”
正在查看照片的李易峰:“……”
陈伟霆安慰地亲亲他的发顶,轻声哄着。
“下午不该分心的……哥哥错了。”
“滚!”
========================
猫的行为解剖大概就是:
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不看我不准走神不准分心谁要管你在看什么我才不想看呢我让你看我了吗我要做我自己的事情你在做什么我也要看看o( =•ω•= )
——来自一个养猫人士的自白( *・ω・)

评论(41)
热度(141)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