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养了一只允超【一】

实在没忍住就又开了这个可爱的梗ヽ(〃∀〃)ノ



允超饲养日记 第十天
阿超今天生气了,因为我忘了给他买他最喜欢的Amy family的小点心。

Mike养了一只允超。
当时店家正在做活动,有各种各样的小家伙。例如穿着古装安安静静的屠苏;还有在自己的小箱子跑来跑去的致远;蹲在桌子底下发着抖的希宇;温和地看着每一个人的林皓;以及正抓着一只画笔,鼻子上还有油彩的陆森。
Mike其实一开始先注意到的是致远,大概是这个小家伙实在是太好动了,在他的眼前跑来跑去,嘴里还嚼着口香糖,冲他吹起一个大泡泡。
“啪”地一声,泡泡破了,黏在致远的脸上和衣服上。他着急地想要弄掉,但是越着急黏得越多。Mike想要帮忙,他拿出一张纸巾,想要帮致远擦去。
但在他之前,有一个人已经先他一步,抓起致远,帮他擦掉口香糖。致远可怜兮兮地抓着那个人的手指,在那个人开口说他之前就捂着耳朵在他手掌心躺平了。
是住在Mike楼上的安先生。
他绷着一张脸,在致远的肚子上戳了戳,在看到致远蜷缩起来时眼神又变得无比的柔和。
Mike觉得,致远找到自己的主人了。
“哼。”
Mike突然听到一声冷哼。
他左顾右盼地找着,最后在一张小沙发上找到了那个小东西。
小东西正靠在沙发上,满脸不屑地看着他,手上还有一杯小咖啡。
“允超”——这是小沙发上的铭牌写的。
“你叫做允超吗?小家伙?”Mike伸出手去摸摸允超的脸。
“不准摸我。”允超啪地一下打上把Mike的手,只是这点力道可根本没用。Mike同时用另一只手指放在允超的背上,抚了抚。
“你刚刚想要致远那个蠢货,不准再要我!”允超等着Mike,漂亮的脸上有因为生气而染上的淡淡红晕,越发显得精致好看。
Mike抱歉地说:“那是因为离得太远了,我没有看到你。而且我没有想要致远,他已经被安先生带走了。”
即使是这样,允超也不答应。他扬着头,看都不看Mike。Mike苦恼地挠了挠头,他的确是很喜欢这个小家伙,可他不想强行带他走。
一时无法想到办法,Mike只好先离开这里,走到其他小东西前面。他倒不是放弃了,而是看见了住在对面的陈均平哥哥也来了。
他没有看到的是,在他走后,允超立刻就扒在沙发边,眼睛红红地盯着Mike,要是哪个小东西敢接近Mike,就被他狠狠地瞪着。可怜的希宇小家伙无意中看到了允超,被他的眼神吓到了,蹲在桌子下哭了。允超有些后悔,但是又忍着不过去,还好店长很快就过来安抚了希宇。
“允超,你想和那个男孩走吗?”店长一脸促狭,拿起一块小点心塞进允超的嘴里。
“谁想和那个笨蛋走!”允超不屑一顾,嘴里嘟嘟囔囔的塞着点心,可是眼神还是牢牢跟着Mike。
店长啧啧摇头,点了点这个口是心非的小东西,“允超,那等下他真的走了你不准哭哦?”
“谁会哭啊!我才不是希宇!”允超扭过头,不再看Mike那边,可是店长还在他跟前,故意轻声说:“哎呀呀,那个男孩对陆森笑得真好看…咦,连屠苏都好像很喜欢他哦……真是个善良的孩子,哄希宇笑了呢。”
允超脸色不改,依旧是仰着头,一点都不在乎的样子……如果忽略这个小家伙紧紧握着的手。
“林皓……”店长的声音顿了顿,然后离开了允超。允超听出是往柜台走去。
竟然选了林皓哥……林皓才不怕他……
“小家伙,你肯原谅我了吗?”
允超擦着眼睛,竟然看到Mike笑得温柔,不过现在脸上有了一点惊讶。
“你不是选了……林……嗝……”这个可怜的骄傲的小家伙打了一个哭嗝。
“是均平哥带走了林皓……现在允超愿意跟我走了吗?”
“你这个笨蛋……我每天中午都要吃Amy family的蛋糕!”允超抓住Mike的手,在他的手掌心擦眼泪。
“好,没问题。”
Mike把允超托在掌心,在这个小家伙的额上轻轻吻了一下。
Mike把允超先放在陆森他们旁边,他自己去柜台,店长也要跟他说些注意事项。
“你是允超自己选的人。”店长把一张纸交给Mike,让他签上名字。“恩?”Mike疑惑地看着店长。
“我们店的这些小家伙,都是自己选的人。允超更是,眼界高,把那些人给损了个遍……不过其他的小家伙跟他也是一样的。”店长无奈地耸耸肩,“可是今天他可是一眼就喜欢上你了,看到你注意的是致远,他那眼神恨不得把致远给呼楼上去……他平时跟致远就容易吵架。”
“所以,这个口是心非又娇气的漂亮小家伙,就交给你了!”店长把一个大箱子放在台上,“这里面是允超住的小房子,里面附带小花园和小泳池,有他吃饭用的工具。对了,这里面记得是他平时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东西。”
Mike 接过那个本子,哭笑不得地点头。
还真是个娇气的小家伙。
Mike去接允超时,被陆森拉住了衣袖,舍不得的样子令Mike觉得心软。
陆森和允超长得很像。
“小家伙,你会找到自己的主人……或者我该让瀚哥也过来看看?你也许会喜欢他的。”
Mike安慰地摸摸他的头。
允超在旁边冷哼一声,然后冷冷地看着陆森。陆森习惯地无视允超的眼神,张开双手抱住Mike的手指。
……Mike默默地承受着他的小家伙的冷眼。

Mike觉得他的允超非常漂亮。小小的,优雅的,挑剔的……就算是最后一个在Mike眼里也是优点。
有的时候Mike会给允超做一个可爱的草莓蛋糕,当然,通常会被允超嫌弃到底,也会被责备为什么要让他在吃Amy family的蛋糕前就让他尝到这个!
不过最后他肯定会全都吃完,然后剩下那个大草莓。他爬到大草莓上面,如果Mike想把他带下来,他就会紧紧抓住大草莓。一般情况下Mike就会纵容地摸摸他的脸,然后被允超在手指上咬了一口。
Mike同时也要注意的是家里的卫生情况。有一次他出门回来就看到他的允超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跑到了衣柜上面。满脸都是灰尘,干净的西装也弄脏了。
Mike带他下来时,他是发着抖的,就算如此他也是先责备Mike为什么那么晚回来!
等Mike问他为什么会爬到衣柜顶上时,他就捏着自己的手指,支支吾吾地说有虫子。
……这是Mike的错,他疏忽了。
“对不起,宝贝。”Mike满含歉意地说。
“……”允超在这时会多加要求Mike明天带他出门。
对于这么一个红着脸的小东西,任谁都不会拒绝的。
允超有的时候也会有意外……在和致远待在一起的时候。
住在楼上的安先生工作上出了问题,请Mike帮他照顾一下致远。致远当然不愿意,并不是他讨厌Mike ,而是他讨厌他的“仆人”离开他。
“致远。”安先生沉着脸,只是低着声喝了一下,致远就转过头不再看他了。
“安先生……”Mike接过致远的箱子,担心地看着安先生。
他的脸色不是很好。
“Mike,拜托你了。”安先生低声道,Mike连忙点头。
“致远,我要走了。”致远没有回头,安先生叹了一声,给Mike一个信任的眼神,径直离开了。
Mike担忧地注视着安先生的背影,心里还是有着疙瘩。安先生的职业好像是警察,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Mike赶紧让自己停止这个想法。
致远还在,安先生不会出事的。Mike安慰自己。
现在他还是担心自己吧……该怎么跟允超说?
Mike头疼地摇摇头,低下头对致远说:“致远,先回我家……致远?”
一直低着头的致远此时正用力地擦着眼睛,还有小声的啜泣声。

——Mike,你要记住,这些小家伙选了主人,那你……还有那些其他人,就是他们的一切。他们看起来很脆弱,但实际上很坚强。可是主人就是他们的支柱。否则这些小人该怎么活下去呢?

“安逸尘大混蛋,等他回来我一定要把他所有的橘子都吃完,一个都不给他!”致远声音里还带着哭腔,Mike摸摸他的头。
他应该是知道安先生这次会有危险吧?
Mike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开朗。“致远,先跟我回家吧?我给你准备了牛肉汤,应该还不错。”
“这顿晚餐才不会好过。允超那个家伙肯定认为我抢了他的仆人,没准会和我打架呢!”
仆人……
Mike摇摇头,尽量让致远往好的方向想。“不会的,允超不会打架……”
“是啊!”致远突然兴奋起来,“允超那个小少爷不会打架!我会啊!”
“……”
我并不是这个意思。Mike欲哭无泪。

总之,那天晚上的确是鸡飞狗跳。允超看到Mike带着致远回家,眼睛一下子就红了。Mike还没来得及制止呢,致远就挑衅地说以后他都会住在这里。允超虽然红着眼,但还是立刻作出回击,讽刺致远太闹腾所以才会被安先生扔给Mike照顾。
被戳到痛处的致远不服输地说允超太别扭,Mike一定不喜欢他!
……然后Mike就在这中间被当做讽刺的筹码,哄完这头哄那头。久了Mike也不管了,让那两个小家伙自己吵去,吵累也就会自动停止了。
这件事到了晚上还不停息。
致远他有自己的小房子,可是大半夜的偏偏就跑到允超那里,钻进允超的被窝里挠他痒痒。允超吓了一跳,一脚把致远给踢床下去了。
后来两人又开始吵架,竟然一个不小心两人都掉进了Mike给允超准备的糖果罐子里。
在挣扎了半天都无法爬出去的情况下,允超终于开口呼救,被Mike给救出去。
被救出来的致远半睁着犯困的眼睛,咕咕哝哝得说要和Mike一起睡。他平常在家都是和安逸尘一起,一个人睡不习惯。
然后他就被气到极点的允超给踢了一脚。Mike帮致远揉揉被踢到的手,就只能捧着允超回了自己房间,让他和自己睡了。
至于致远,他啥事没有,打了个哈欠就又钻回允超的床上,抱着安逸尘给他买的小奶牛抱枕睡了。
……第二天被允超给掀到地上这件事就是另一回事了。
总之,这个夜晚,Mike又平安度过了。
========================
soooooo cute系列又来!
如果我会画画我一定把小允超小致远他们给画出来!
可惜我是个手残党【手动拜拜】

评论(6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