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荼岩】绑定(一)

*网配梗

*郎有情郎有意

*城里套路多,我们换着走

*快鼓励我开车!【不】


=========================================

等忙完实习的事情后,安岩才有时间开网。

毕竟是闭了一个星期的关,一上线自然是狂轰滥炸的信息炸弹。

忽略掉大大小小的群消息,安岩打开个人信息,一个一个地回复过去。

大多都是策划催更之类的消息,不过安岩的坑品好,再加上之前已经打过招呼了,所以策划也就是上线问问安岩回来了吗,如果得不到回复也不会再继续发来。

把签名改成“已归”后,安岩打开自己的粉丝群,冒了个泡。

 

安岩:卟。

【美岩盛世】点点:啊啊啊啊抓到小天使了!

【美岩盛世】御草:前排合影!

【美岩盛世】木屋:合影合影!

【美岩盛世】保福寺:让我挤一挤233333333

【美岩盛世】想不到ID号了:小天使惯例冒泡卟hhhhhhhh

【美岩盛世】我也想不到了:敲可爱辣233333

【美岩盛世】木屋:截完图回来果然看到吐槽冒泡卟了【。

【美岩盛世】ID好难想:小天使一直不说话我猜他在憋一大段话出来

【美岩盛世】御草:+1

【美岩盛世】点点:+2

【美岩盛世】怎么这么难想ID:+10086

安岩:实习找到了,然后又丢了(っ*´Д`)っ

【美岩盛世】保福寺:???

【美岩盛世】我也想不到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美岩盛世】御草:摸摸小天使,不着急啊,肯定能找到的!

安岩:原本是没问题的,我都坐上公交车了!就快到了却碰到了件事,折腾到最后时间也早超过了。第二天原本还想再去的,又被搅了...我想静静(´・ω・`) 

安岩:最烦的是我那时候都快要到了!!!还被拽下去!

【美岩盛世】想不到ID号了:虽然我很心疼小天使但是有种莫名其妙的喜感是怎么回事(´・ω・`) 

【美岩盛世】木屋:对不起我也是(´・ω・`) 

【美岩盛世】ID好难想:你们一点都不实诚,像我,想笑就笑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岩:你够了(´・ω・`) 

安岩:王的蔑视.Jpg

【美岩盛世】御草:好了,不闹了。但这完全就是小天使的锅啊

安岩:???

安岩:exo me?怪我咯?[微笑.Jpg]

【美岩盛世】御草:虽然小天使是在抱怨,但是我完全没有看出你的怒火啊2333333

安岩:......

【美岩盛世】点点:咦???有内情!

【美岩盛世】保福寺:现在的人啊,都太可怕了,这么八卦!

【美岩盛世】保福寺:所以到底是什么内情!

安岩:我去填坑了w

【美岩盛世】木屋:你等等!

【美岩盛世】ID好难想:坑遁???

【美岩盛世】御草:坑遁23333333

 

安岩关掉群聊天,再一次佩服群里这些妹子的探查能力,说一段话都能揪出哪里不对。

而且还真猜对了。

想到这,安岩拿起手机,再一次点开屏幕,手机页面上还是没有显示出有新的短信。

安岩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忍不住自己编写了一条短信发给最新联络人。

等了几分钟,手机短信没有动静,反倒是QQ上多了新消息。

 

霸道总裁:到了。

安岩:你一直都在线?

霸道总裁:恩

安岩:那我刚刚给你发消息你怎么没回?还得我发短信过去。

安岩:你怎么又不说话了(╯‵□′)╯︵┻━┻

安岩:好吧,你赢了[微笑.Jpg]

安岩:_(:3 」∠)_

安岩:现在在酒店?吃饭了吗?

霸道总裁:恩

安岩:那个古风的策划妹子刚刚给我发消息,说二期可以开始录了,你在那边没设备,记得跟人妹子讲一下。

霸道总裁:恩

安岩:别恩恩恩的,换个词。

霸道总裁:哦。

安岩:......

安岩:摊手.Jpg

安岩:总裁,可以问你件事儿吗[微笑.Jpg]

安岩:你把我从车上拉下来然后就一走了之直接去法国出差了,请问小的这段时间的实习该怎么办呢(´・ω・`) 

安岩:???

安岩:hello???

安岩:荼总???荼荼???

安岩:神荼!!!

安岩:荼总你是我大爷成了吧!

安岩:好吧我承认我想你了(´・ω・`) 

安岩:科科哒

神荼:【账号:ty99】【密码:552111314】

神荼:刷

安岩:get!

安岩:涨个价吧www

神荼:自己定

安岩:么么哒333

 

安岩帮神荼刷的游戏是神荼公司新出的一款游戏,神荼自己有一个大号,已经刷到了全服第一。一身闪亮的装备加上风骚的走位以及精准的指挥简直是要让人跪下喊霸霸!这个小号则是和安岩一起玩的。

安岩接触游戏没多久,神荼也不着急练级,就陪着安岩慢慢刷。后来就变成了给安岩零花钱的手段。

安岩将账号密码记下,也不着急开始玩,而是继续和神荼聊天。

神荼平时话就少,网上聊天就更不用说了,不过这也不影响安岩的心情。直到神荼那边有事,两人才停了下来。

眼看着神荼的头像黑了以后,安岩才摸摸鼻子,开始填刚刚说的古风坑。

安岩填坑是有规划的,一天就配一部分,只要一开始中间就不中断。这种坑品简直被策划导演们供为珍宝。

配好今天的部分后,安岩摸到这个剧组群里。群里现在聊天的人不多,只有几个妹子在讨论最近微博上的大事。

正好策划的妹子也在,安岩发了一条消息上去。

 

【顾黎】安岩:二期填坑开始

策划A姑娘:哦哦哦小天使归来!

后期B姑娘:小天使的坑品完全不用担心233333

编剧C姑娘:这个时候特别想要艾特某几个人怎么办(´・ω・`) 

导演D姑娘:【盯——】

美工E姑娘:小天使开始填坑的话,荼总应该也开始了

编剧C姑娘:啧啧啧

策划A姑娘:C你别啧233333我超想笑

【顾黎】安岩:他最近没什么时间,填坑会慢。

导演D姑娘:怎么办我完全忍不住内心澎湃的心情!

策划A姑娘:这是秀恩爱吗???恩???

美工E姑娘:最了解荼总的,永远都是小天使233333

后期B姑娘:荼总紧追着小天使的步伐,永远不脱坑!那些没有小天使合作的剧却永远都在脱,我禁不住为那些妹子们心疼三分钟

导演D姑娘:我一脚踢翻这盆狗粮

【顾黎】安岩:使劲催他就行了

【顾黎】安岩:摊手.Jpg

美工E姑娘:只有小天使能用这种语气说荼总的坑。荼总气场四米八,我听那些策划妹子们说每次催更都是小心翼翼的,完全不敢敲键盘hhhhhhh

【顾黎】安岩:没有啊,他挺好说话的。催他就是了,否则他自己又不知道去哪,会坑死人的

编剧C姑娘:没!有!啊!

编剧C姑娘:我要截图!没有啊!荼总气场四米八小天使说没!有!啊!怎么办我更心疼那些催更的妹子了[手动拜拜.Jpg]

策划A姑娘:挺!好!说!话!

导演D姑娘:我都说了我不要狗粮了(´・ω・`) 

美工E姑娘:暴击23333

策划A姑娘:七夕都过了我为什么还要吃狗粮

策划A姑娘:截图.Jpg

策划A姑娘:荼总竟然主动跟我说他要一个星期后才能填坑!

策划A姑娘:主动哦!!!

导演D姑娘:快发微博炫耀一下!!!快!!!

美工E姑娘:艾特我!艾特我!!!

后期B姑娘:刚刚小天使说什么?荼总最近没时间?

后期B姑娘:科科

后期B姑娘:一嘴狗粮

【顾黎】安岩:一个星期后记得敲他,不敲他肯定会坑

【顾黎】安岩:去玩游戏了

策划A姑娘:这么理所当然地说出这种事情来

策划A姑娘:呵,论cp发糖我只服荼总和小天使

后期B姑娘:我要重新找两人的音频来舔了(´・ω・`) 

 

安岩玩网配是大二下学期开始的。他的声音好,声线也广,经过一年多的积累也慢慢地从透明晋升为小粉红。虽说不是紫红大大,但微博也有七八千的粉丝。安岩自己也不在意这些事情,他玩这个纯粹就是为了兴趣而已。

后来渐渐的他也开始展现自己的多技能。偶尔发个弹吉他外加自弹自唱的视频,更是让人觉得又萌又苏。粉丝也算是稳步发展。

神荼玩网配纯粹就是陪安岩了。

安岩还是个学生,但是神荼有工作,哪有那么多时间做这些事情。后来和安岩在一起后见他配音又被人凑CP,心里难免有点小疙瘩。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是负的,神荼自然不例外。

他是被安岩带进圈子里的,获得的粉丝却比安岩要多。这很大一部分是取决于他那能让人怀孕的总攻音。

而令人浮想联翩的是他百分之九十的剧都是和安岩合作的。当然不是每一部剧都是主役,但至少也会当个路人甲乙丙丁之类的。

除了两人的绑定之外,更让人被糊了一脸狗粮的是——安岩是神荼的头号迷弟。

神荼大总攻声音好是好,但是性子实在是太冷了,而且除了和安岩的剧之外,往往都脱坑坑到死。这就成了他最大的黑点。

黑子们开黑,妹子们掐掐掐。安岩倒好,连小号都不上了,直接上阵去撕,最后还发了条微博来骂黑子。这也是安岩入圈以来第一次发火。

当晚,两人的cp楼就建起来了。

安岩的迷弟行为不止这些。

神荼每部剧都会转发,微博赞完去粉红网顶,主动截出神荼唱摇篮曲音频在微博炫耀然而不肯放出来,神荼参加的歌会一定会尾随,攒的花全扔给人家跟一群妹子刷“荼总么么哒”掉马了也顾不上。

痴汉力简直goodgood的!

圈内人都认为安岩和神荼是好友,虽然会说cp,但是两人没承认,谁都不敢说这俩是情侣。但是这种不自觉发糖实在是太甜了妹子们简直hold不住!

 

嘿,旁友,你听过荼岩吗?

吃我一记大安利!

音频截图TF证据一大把!

速度上车,快!

 =======================================

这种网配梗太好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不是很想走暗恋套路了。

直接郎有情郎有意眼神一扔小手一牵就可以上车了【并不】

233333333333


评论(11)
热度(67)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