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信】出远门(短篇完)

致远:
见信如晤。
我出外已有一个月,不知你在家如何。出门前忘了嘱咐,切不可再去戏弄吴小姐家中的狗。我担心你又像上次,被狗追而伤了那处。我不在家,你也肯定不会外出看病。也不知这封信是否来得及,若已伤着,在书房梨花木柜第二层有伤药,记得要擦。
原本该是五天后便回,可林少爷的病突生异况,大概还要再耽搁半月。这个镇上有一种香味奇特的花,回去时我会带上几株,兴许会为你调配新香有所帮助。
不可晚睡,也不可胡乱吃东西,更不可再乱闯花神庙。若是回去后被人告知,我会把你锁在家里。
记得擦药。

                    逸尘

安逸尘:
延了半月还半月,若不想回来早说,只偶尔寄封信来糊弄人作甚?
出了门还总是唠唠叨叨,真当我是三岁小孩了。是谁告诉你这些事的?看我不拔了他的舌头!吴小姐家的狗故意针对我,见着谁都不咬,偏扑来我身上,还害得我受伤!不过上次只是意外,再来一次,我怎么还会着了那只狗的道!
你不用担心我的香,只不过是小小的一场比试,还不会让我劳心费神。你只管帮那个林少爷看病,早点回来罢。我新学了一种汤,味道比上一种应该是好了许多,你定会喜欢的。
还有,梨花柜里的药没有了,找不到药方,配不成新药!
 
                      致远

致远:
药方在书柜当中,右数第二层第六个夹层。怎么不早些告诉我,伤了几日?有没有淤肿青紫?
林少爷的病已查出病因,是我疏忽了。稍有些棘手,但我能解决,会尽快回去。
一只狗怎么会针对你,明明是你拿了肉骨头去逗弄它,还敢撒谎?你有错在先,竟然还去折腾,看来你下个月就不要出门了。所幸下个月并无任何邀约比试,你便在家与我一同好好练字,倒也不错。上次你还叫人替你写了字帖,正好一并补回来。
虽然之前的梨子甲鱼汤令我躺了好几日,但我还是会盼着的。
只要别又错倒了料酒就好。
别自己先喝。

                     逸尘

尘尘:
这次真的是意外!字帖我会写的,不会再找别人代写了!
不过就算你把我关起来,我也有办法逃出去。
还有,上次你躺了几日时,喝的是什么药才好的?
                     远远

致远:
是不是意外等我回去就知道了。
你要逃是吗?好,你逃便是,可后果自负。
那是我自己配的。你在家乖乖等我,我已上路。
                      逸尘

安逸尘蠢蛋:
既然都上路了还写什么信,信都回来了也不见人影。这封信反正是不会寄出去了,我写什么你也不知道。
天天就知道唠叨,信写的情真意切,一直说要回来,没准儿早看江南姑娘去了。去留个洋,竟然看了女孩家的身体,本事倒挺大!要不是听到别人说了还不知道要藏多久呢!
一本正经的伪君子,衣冠禽兽,采花贼,情场骗子,浪荡子!
还要教训小爷?等你回来看小爷我怎么家法伺候亻

                     

                      END
=========================
修改了错别字。
家法伺候来了23333
恩,这是个系列。
【。】

评论(16)
热度(95)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