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ABO背景)【五】

马天宇是娱乐圈里唯一一个知道李易峰其实是个Omega的人。
原因实际上就是他们一起去吃饭,多喝了几杯酒,好死不死地抑制剂的有效时间过了,李易峰又有些晕头,信息素的气味没有收敛住……险些把隔壁的Alpha引来。
马天宇是个Beta,他对于Omega的气味也有反应,但是不如Alpha那么敏感……而且他曾直言不讳地说,就算李易峰是发情期时站到他面前,他都不会对李易峰做什么。
“看着你的脸,我突然感觉到无比强烈的抗拒感。”马天宇悠悠地说。
“……虽然你说的话令我放心,但是我还是想把你揍一顿。”
马天宇撑着下巴,仔仔细细地从上往下地看了一遍李易峰,然后慢悠悠浅淡淡地叹了口气,“就是现在看着你,我都会有一种无法言喻的抗拒感……这是一个无法解释的现象。”
李易峰不想理这个家伙,自己看剧本去了厨房,等要收工时,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马天宇,你是不是觉得我长得太帅了辣嫉妒我?”
“……”马天宇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似乎是在想李易峰怎么可能得出这个结论。
李易峰被他的眼神弄得自己都觉得这是个可笑的猜想。
“你竟然能说出这样的话?”马天宇冷笑,“明明是我长得太好看了怕打击你好吗?”
“……”
他真的想成为第一个被Omega打死的Beta吗?
而在今日,李易峰假期的最后一天,这个奇怪的Beta就登门入室,一进门就大呼小叫,李易峰恨不得把手上的汤碗砸那个家伙头上,但一想这是他的Alpha辛苦一早上的成果,又有舍不得地把它放下了。
“我的天呐……你们是想让一个Beta的心跳失速吗?这个味道简直可以要了我的命!李易峰你竟然敢这么放肆地散发信息素!还有你身上的气味……伟霆的气味原来这么霸道……他是想让所有多看你一眼的Alpha和Beta都被吓死吗!”
李易峰喝完最后一口汤,擦了擦嘴,睨了马天宇一眼,“闭上你的嘴。聒噪的Beta。”
马天宇走过来,捂着鼻子啧啧摇头,“才几天没见就红光满面……这是什么汤……枸杞人参鸡汤?!你是在坐月子吗!”
“……”
“不对,你和伟霆才好没几天,孩子都没成形呢怎么会坐月子……”
“看来你的智商还在线。”李易峰扔给他一个苹果,“吃东西都堵不住你的嘴你就可以去找针线把它缝起来了。”
马天宇接过苹果,翘起脚来大喇喇地开始咬,“不是我说你,早点和你的威廉说开不就完了?何苦再去吃抑制剂……等等,”马天宇停了一下,凑上前又闻了闻,“这不是完全标记……伟霆竟然忍得住?”
李易峰呛了一下。
马天宇原本嬉皮笑脸的样子收起,了然地看着桌子上的汤锅。“怪不得……李易峰,你还要继续隐瞒?Omega其实没什么。之前你担心Omega的身份会给你带来很多不便,?但是你现在已经有了伟霆……这件事也不是什么大新闻。前不久才曝出的Kenny,他不也是吃了抑制剂伪装成Beta吗?”
“我知道,”李易峰把怀里的猴子抱紧,“但是还不是时候……再等一段时间……”
“还等?你都开始补这个了,身体是差到什么样了?”马天宇恨不得扒开这个固执的Omega的大脑,看一下里面装的是什么。“你的Alpha难道……算了,当我没说。”就凭他身上的暂时标记就可以知道是谁顺着了。
李易峰知道马天宇是关心他,感激地用拳击了他的肩膀一下。“我和威廉心里有数……谢谢了。”
马天宇“哼”了一声,仰着头,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真的要谢?”
“……恩。”不好的预感为什么出现了?
“那你把这只鸡给……”
“你在做白日梦吗?”李易峰把汤锅往这里挪近,“有时间做梦就拿去减肥吧!”
马天宇对这个Omega的动作表示不屑。
“瞧你那护食样,出息!”真是,没怀呢就开始犯傻,等以后真有孩子了那就不是傻三年,该是三的二次方了。

陈伟霆回到家时,马天宇已经走了,他本来就是抽空过来一趟看看李易峰……当然原因之一就是房子里的气味太霸道,他再待下去就要内伤了。
李易峰坐在躺椅上,膝盖上放着一部笔记本电脑,正在看一个文档,陈伟霆走过去,低下头在他的嘴角亲了亲,“在看什么?”
“我接了一部电影,”李易峰往旁边挪出一个位置,“是黎波导演执导。”
陈伟霆揽过他的肩,扫了一眼文档的内容,“这是一件好事,你不是很想接电影的剧本吗?”
黎波是国际知名的大导演,他执导的电影都是票房上亿的大制作。这次他要拍的是一部动作电影,这个题材并不新颖,但是比较特别的是它其中的感情戏……两个主角都是男性……这也不算什么。但是两个主角在其中的设定是Alpha,这就令人感兴趣了。
“我饰演其中一个Alpha。”
李易峰转头看着陈伟霆,“这也是我不想现在公开的原因。”
陈伟霆专注地看着他的Omega,等他继续说下去。
“黎波导演同样是个Alpha,他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好的风评,在导演上更是个天才……但是他瞧不起Omega。”李易峰垂下眼睫,语气中含有几分愤怒和无奈。“他一直觉得Omega太过于柔弱,无法接受那些……例如对身体素质要求高的工作……在一个星期前,他的团队来和公司商量我的档期问题,我也答应了。”
在发高烧那晚,虽然他是抱着被完全标记的心理准备,但是陈伟霆却知道他的犹豫…这让他感动不已。
陈伟霆静静地听完,执起李易峰的左手,珍惜地在五指指腹上印下细碎的亲吻。“那不是很好?用你的能力去向那位导演……向其他人证明Omega的能力。实际上,在这之前你做的就很好……我说过的,不管是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
李易峰猛地把头埋在陈伟霆的脖颈间,却没有说任何感谢的话语。
那些话对于他们都太过于薄弱。
“对了,”陈伟霆突然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什么?”
“我也接了这部电影,并且正好是另一位Alpha。”
李易峰直起身体,还没反应过来似的看着陈伟霆。
“你是说……”
陈伟霆捧住他的脸,温柔地吻住他。
“是的,没错……虽然已经隔了两年,但是我们又一次合作了。”
========================
为什么一个信息素的味道会出来这么多版本"(º Д º*)
反正我觉得只要是liulai味什么都是好的(´・ω・`)【等等】

评论(40)
热度(165)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