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知乎体〗和喜欢的人拥抱是什么感觉(完)

*维恰生日快乐!

*让勇利来一个爱的抱抱w

==============================

提问:和喜欢的人拥抱是什么感觉?

Yuri   男朋友的生日礼物想好了

这个问题我需要分成两个方面来说,因为我虽然已经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但是在我们认识之前,我还喜欢了他十年。我至今为止的人生一半的时间都在追逐我的男朋友,我对他的感情除去了喜欢之外,还有崇拜与敬仰。所以这两个方面就是“在一起前的拥抱”和“在一起后的拥抱”。

正是还有崇拜和敬仰以及其他的情绪与感情混杂在一起,所以我和我的男朋友第一次拥抱时,不好意思的情绪只占了其中的三分之一而已,更多的是激动,与自己崇拜已久的偶像牵手拥抱的感觉是一样的。因为我的男朋友就是我的偶像,所以我还问过其他人和自己的偶像接近是什么感觉,以此来做最终的确定。

因为我的男朋友是个外国人,所以非常的热情开放,我们常常会有肢体接触,拥抱就更不用说了。

我无数次感谢这种习惯,因为和他拥抱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我的男朋友来到我的身边时,正是我遭遇人生低谷的阶段,所以在见到他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墙上空空如也,我都会吓一跳,然后想起来我已经将那些海报收起来。海报上就是我的男朋友,因为担心他进我的房间时会看到,所以我将海报收了起来。老实说,收起来的时候我还十分的不舍,明明真人已经在身边了,但是还不比这些海报给我的真实感更加强烈。

这时候,我男朋友的触碰是解除不安最好的方法,他握着我的手和我说话,指尖的温度和注视我的眼神都让我沉迷。

不过最好的,还是他的拥抱。他拥抱我的理由有很多,例如鼓励,祝福,赞赏,还有在他高兴的时候。在第一次的激动过后,之后的拥抱我着实是吃惊和不好意思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在之后更亲密的接触后,拥抱就变得越来越美好和享受了。再后来,我习惯以后,这种互动就变成了互相回应。他张开手将我抱在怀中,我会回拥他,我们还会互相抵着额头,或者是他贴着我的脸,我们开怀大笑。

有人惊奇我们之间的亲密,我反而会觉得很奇怪,因为我那时已经认为这是很理所应当的事情了。明明在不久之前,我还很手足无措。

相比在一起前的拥抱,在一起后的拥抱除了更加让我感到安稳和留恋,其他的感觉完全没有变化,还是让我感觉十分的美妙,而且久久都不想分开。我最享受的就是到了晚上,我们一起休息时,他将我抱在怀里的感觉。夜晚时是人感到最放松和最无防备的时刻,我喜欢在夜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和他在一起后,我喜欢他在我身边的感觉。我男朋友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东西睡,所以我与他相拥而眠时,我们之间是没有距离的。

他真的非常会说情话,低哑的嗓音很迷人,抚摸我的脸时,表情也很迷人。

我们拥抱过很多次,但是有几次拥抱,我想我这辈子都是无法忘怀的。第一次是在我的一次比赛之后。我上场之前我们发生了争吵,可能是因为哭了一通,心情反而放松了许多,我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奔向K&C时,我的心跳猛然加速,我似乎知道他想要做什么了,这也正是我所期待的,我同样向他奔去,就在这时,他猛地扑向我,我们一起倒在地上。是的,他吻了我,他在众人面前吻了我。我们的胸膛紧贴,我好像感受到了他的心跳声。我们相视一笑后,他再次抱住我。旁人的欢呼声我已经听不清楚了,我环住他的背,想着我真的很喜欢他。

那时候我们正处于心照不宣的状态中,甜蜜又隐晦。

这次比赛过后,他因为一件事不得已离开了,不能陪在我的身边,再次见他的时候,那种迫不及待的感情太过于强烈,堵得心口发闷,我奔向他的时候真的觉得我已经哭了,这没什么可惊讶的。不过我并没有哭,我是在他的怀里才留下眼泪的。我们拥抱了很久,连我的行李都忘记去拿。

我默默注视了他十年,这十年他给予了我许多东西,但是我们之间是有距离的。有距离才能保持理智。可是他一来到我的身边,我就知道事态严重了。太糟糕了,他直接把那点理智给捅死了。

所以在我提出分手时,我的大脑里直接出现了两个小人。一个是染着血的理智在加油呐喊,另一个是冷眼旁观的爱情,我都能从他的白眼里看出他是有多么鄙视我的决定。我在这两个小人的攻击下对我的男朋友说出了我的决定。我很感谢我的男友对我的帮助,但是为了他以后的生涯,也因为种种现实因素,我们只能分手。

但是我的男朋友哭了。我从没想过他会哭吗,他不像是一个会哭的人。染着血的理智不说话了,爱情也不说话了。我男朋友看着我,说他正在生气。我感到十分的抱歉,我伤害了他,就算我觉得我是为了他,但我还是伤害了他。

在最后的比赛之前,我们再次拥抱了。我的脸埋在他的肩上,我听到有人说我正在哭。我那时候也许真的有想哭泣的感觉,但是更多的,是对一件摇摆不定的事情的确定。我爱我的男朋友,我能感觉到他也一样爱我。

那时我深刻地感觉到,我前几天说出的话,是多么的无奈和伤人,我们都在为对方难过。

我最终还是决定了和他在一起。这个决定同样是因为很多因素而成,但是私心还是因为我的男朋友。我第一次主动地扑倒了他,说出我的决定,他高兴得不得了。在他为我戴上奖牌时,我哭了。我们紧紧相拥,我想起了很多事情。和他在一起的这八个月,是我人生中最不可思议的一段日子。不止是我的,我相信我的男朋友同样也是这么觉得。

遇见,相处,包容,争吵,理解,共同努力,共同前进,这是我们的重生。

拥抱喜欢的人时,感觉最深刻的,是他对你的爱意。对方一定也是如此认为的。

补充回答

是的,我男朋友还有不到四个小时就要生日了,我首先要给他一个拥抱。

wwww

评论(4)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