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相亲(十六)

*ABO设定,平权设定

*年龄操作,30岁维克托x27岁勇利

*私设两人之前并未见面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喜欢上对方

 

========================

 拿好乘车卡!

两人相拥着互相温存,勇利突然抬起头,盯着维克托的眼睛,“维克托,你没有醉吧?”

维克托笑得自然,他先是给了勇利一个深吻,然后才说:“是有一些头晕,但是在勇利的身体里已经彻底清醒了。”

勇利脸腾的就红了,被赢得此局的维克托重新揽回怀里。

永远不要相信俄罗斯男人的酒量,这个可恶的家伙。

 

尤里打算回国了,他这几天的情绪好了很多,勇利看得出来他很开心。真莉姐姐还对着尤里哭了一阵,她的天使就要离她远去了!

临走时尤里看了勇利很久,最后还还是没说什么,对他们两个挥了挥手就上进了安检。

“尤里想对我说什么吗?”勇利困惑地看着维克托。

维克托笑了笑,“他也许是想鼓励你,但是可能一开口就是不太好的话…..看来尤里真的长大了。”

“接下来勇利想要在做什么?”维克托帮勇利拉了拉围巾,“勇利已经有自己的计划了是吗?”

勇利低下头,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这种面对面的场景以前也有过,当然情况已经完全不同了。

“我之前已经说过,我想参加四大洲赛。”

“嗯,时间上有些紧,但是只要好好衔接上之前勇利的自主锻炼的话,还是可以好好发挥的。”维克托眼神温和,他对勇利说的每一个计划都细细分析了一番,这是他之前身为一个选手所积累的经验。

“这……我,我想请你教我Eros。”勇利顿了顿,又道:“我的短节目设定就是Eros。”

“只是教Eros吗?”维克托笑道:“我都已经有成为勇利教练的觉悟了,这样的落差可有些大。”

勇利愣在原地,“教练?”

“是啊,我的未婚夫决定复出,我当然要全力支持他。我认为没有什么是比我的经验对他更有用的,虽然这在教练一职上还有缺点就是了。”维克托握住勇利的手,他的声音缓慢而沉稳,有着别人所无法拥有的自信,“但是我也觉得,只有我才能教好勇利。”

勇利笑了一下,他久久凝视着维克托,突然上前一步环住维克托的脖子,维克托同样拥抱住他。

“是的,只有你。谢谢你,维恰。”

勇利低声道。

 

==========================================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开完车后觉得我真是bad bad 的,维恰也bad bad的2333333

评论(15)
热度(5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