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相亲(十二)

*ABO设定,平权设定
*年龄操作,30岁维克托x27岁勇利
*私设两人之前并未见面
*隐藏奥尤闪现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喜欢上对方

========================
勇利醒来时,正被紧紧禁锢在维克托怀里。
维克托睡觉时喜欢抱着东西,以前是马卡钦,现在自然就是勇利。
勇利半梦半醒,过了好几分钟才真的清醒过来。他的腰和腿间都还觉得十分酸涩,并不是很疼,就是让他浑身都懒洋洋的,只想陷在床铺和维克托的怀里,一动不动。
维克托好像也要醒了,他的脸在勇利的后颈蹭了蹭,鼻尖轻轻触碰着腺体,这让勇利忍不住蜷缩起身体,笑着躲开维克托的触碰。
维克托的手抚上勇利的腰,有一下没一下地帮他揉着酸软的地方。勇利重新闭上眼睛,他又想睡了。
这种感觉太过于舒适,与维克托结合的感觉也让他感觉到从没有过的安心。
但是他的身体诚实地反映了他不能这样。
勇利捂着肚子,胃里响起的警报在告诉他,他需要进食了。
“维克托,我们该起来了。”
房间里很暗,勇利不知道现在几点,但是肯定已经入夜……他们果然折腾了一天。
“勇利饿了吧。”维克托摸摸勇利的肚子。
“有一些。”勇利说着,撑起身体摸索着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勇利翻过身,维克托环着他的腰,亲密地吻了吻他的脸颊。
“我们订外餐好吗?”勇利想这时候他们两个谁都不想起来做饭。
“恩……不过勇利只能订清淡的东西。”
勇利脸红了红。
手机屏幕亮起,勇利翻找着餐厅的电话,他用左手不太方便,就换成了右手,可这一换,他就发现了有哪里不对。
勇利猛地回过头看着维克托,维克托则是嘴角含笑,温柔地看着勇利。
“这个……”勇利举起自己的右手晃了晃,他意识到右手还拿着手机,又把手机放下。
黑暗的房间里只有手机的灯光亮起,柔光照在勇利的右手上,有一道光泽从中反射。
勇利的右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
手机的灯光很快就暗了下去,勇利的右手被握住,他感觉到维克托在那枚戒指上吻了吻。
“虽然这个场景很不适合,我没有穿着西装,也没有订一家餐厅,或者亲自下厨,也没有为你买一束玫瑰……相反,我们现在连一件衣服都没有穿,而且都还饿着肚子……”
勇利还处于震惊之中,他听着维克托的话,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但是,我还是想问,勇利,你愿意接受这枚戒指吗?成为我未来的伴侣,成为我的家人。”
为什么现在看不到他的脸?
勇利轻轻抚摸着维克托的侧脸,他的身体前倾,亲吻着维克托的唇。
看不到也好……勇利忍着喉间的哽咽。
“我愿意……从我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你时,我就知道……维恰,我爱你。”
他至今为止的人生,都几乎被维克托占据,以后也仍然会被他填满。
不会有人再让他付出这么多的喜欢了。
维克托轻轻顺着勇利的背,他的眼里漾着漾着无尽的爱意和柔软的怜惜,勇利无法看见,可他感觉得到。
“我也爱你。”
维克托 叹息道。

等到勇利平静下来后,他想到了一个问题。
“维克托,你的戒指呢?”
维克托想了想,“在柜子里,我还没戴上。”
勇利听后就赶紧坐起,拉开床头柜,拿出里面的戒指盒。维克托看他手忙脚乱,担心他摔着,便起床打开房间的灯。
“一定要去买一盏床头灯。”维克托无奈道。
勇利打开戒指盒,小心地从里面拿出属于维克托的那枚戒指。
维克托坐在他的身边,眼神无比柔和,他伸出自己的右手,勇利认真地将它戴在了与他手中那枚戒指相同的地方。
勇利总算松了口气,但是下一刻他又抓住自己的右手,紧张道:“在日本,戒指戴在右手是类似于平安符一样……”
维克托不在意地笑了笑,“它就是我们的平安符……不管意义如何,它都会在我们的婚礼上来到合适的位置。”
又来了,Alpha的情话。
勇利投入维克托的怀抱之中,他的右手不停地摩挲着戒指。
他的未婚夫太会说情话了。

“所以,你们不饿吗?”
美奈子老师认真地问道。
勇利:“……”
被标记的消息不需要说出口,气味就昭告了一切,中午美奈子老师和真利姐姐就直接来了冰场,在午餐时间三个人就团团围着勇利,询问着他的戒指。
美奈子老师敏锐地只通过求婚的过程推断出这一切发生在标记过后,并且从中找出了一个奇怪的重点。
“俄罗斯男人的诡计。”美奈子老师咬着吸管,啧啧摇头。她想要喝酒,奈何这家餐厅只有酸甜的水果茶。
小优高兴地合着手,笑道:“我们应该准备红豆饭才是。”
勇利:“……”
“那种东西不要给勇利吃,太甜了!”美奈子老师驳回。
所以您是觉得太甜了的关系吗。
勇利默默地扭头,看向一直没说话的姐姐。
“真利姐。”
“哦,”真利姐姐搅了搅杯子里的茶,她像是想说什么,最后却只是淡淡道:“这件事要亲自和爸爸妈妈说。”
“维克托就是你一直喜欢的那个人吧。”真利姐姐撇过头,托着下巴,“你啊,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了。”
勇利轻轻地笑了,“恩,谢谢真利姐。”
真利姐姐摆了摆手,试探着喝了一口水果茶,她也喝不惯这种又酸又甜的东西,但是现在这个水果茶却又有些符合她的心境。
她是不是也该好好谈个恋爱了?
真利姐姐暗暗地叹了口气,心里却又十分释然。

“勇利,你现在是在维克托的家里?哦,对了……你现在在和维克托同居。”
马卡钦跳到沙发上,脑袋凑在笔记本电脑前,好奇地用爪子按在屏幕上披集的脸上。
“马卡钦,你还记得我吗?”披集的身体向前倾,对着摄像头招手,“我是披集。”
马卡钦“汪”了一声,披集高兴地笑道:“给你看一下我的家人。”说着,披集就小心地托了一只仓鼠过来。仓鼠在披集的手上十分安静,披集给了他一个坚果。
勇利抱住马卡钦,以免它把笔记本挤下去。
“披集,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披集愣了愣,随即眼睛亮得吓人,“勇利,你要结婚了吗!”
勇利腼腆地说:“我们交换了戒指……”
话还没说完,披集就转过头,对着自己的左手边喊道:“诸位,我的好朋友要结婚了,我要当花童了!”
紧接着,勇利就听到一阵欢呼声和掌声。
勇利急忙道:“我们还没有结婚,应该是订婚了……”
披集看到了勇利的戒指,好奇得不行,“如果不是我现在要为赛季准备,我一定会去日本的。勇利,恭喜你!”
“谢谢你,披集。”勇利真诚地感谢着勇利。
勇利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他询问着勇利求婚的过程,勇利只能支支吾吾地掐头去尾地告诉了他。
披集双手托着下巴,听得认真,这时他突然大叫了一声,吓得他的小仓鼠手中的坚果都掉了。
“我要参加比赛,赶不上勇利的婚礼怎么办?我还要抢捧花!”
勇利哭笑不得,他只好转移了话题,不让披集继续纠结。其实听到披集说婚礼的事情,勇利还没回过神来,甚至于维克托已经是他的未婚夫这件事他都没有缓冲结束。
勇利已经跟妈妈提了这件事,维克托也说会在周末时一起回家。
勇利捧着脸,只觉得自己的脸烫得很。
“勇利,你要来看我的比赛吗?”披集轻轻顺着小仓鼠的毛,新的赛季开始在即,他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会十分忙碌。
披集也十分希望勇利能来看他的比赛。
“会的。”勇利点头道。
披集看着勇利,突然想问勇利要不要复出,要不要一起参加比赛。但最终他还是没有说出口。
既然勇利已经选择了,那就是他的决定。
披集暗暗想道。

维克托与勇利订婚的事情,他只告诉了雅科夫,可在他接到尤里的电话时,就明白队里的人肯定都知道了。
“尤里,你这么频繁地给一个Alpha打电话,是不好的。”
“闭嘴,你这个老头子一样的语气。”
“我猜测你应该是因为知道我订婚了的消息所以才来质问我?尤里,你就像是吃醋了一样。”
“……你好恶心。”
维克托轻笑,他甚至都能猜到尤里的表情。
“所以这次是因为什么事情?”维克托明知故问道。
“……”
“对不起,尤里,你知道的,我现在要准备周末时去见勇利的父母……这个叫什么,自顾不暇?”
维克托没听到尤里的回答,他刚想继续说,电话就被挂断了……大概是摔了。
维克托耸耸肩,他原本是想说编舞已经结束了。
“维克托,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让一个孩子再次生气了。”
勇利想了想,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维克托的恶趣味他现在也是了解一二。
“应该是因为他和男朋友分居二地,导致他这段时间都比较暴躁。”维克托坐在勇利身边,揽着他的肩,和他一起看着电脑上的视频。
“其实就是因为你的原因。”勇利默默道。
维克托笑而不语。

==============================
订婚了ヘ(´ω`ヘ)
有妹子问是不是要完结了,并没有啊!如果按照我原本的计划的话……还是挺长的。
以及会不会怀孕,也还不会啦!
你们没有注意到,维克托都没有在勇利体内成结吗233333

评论(41)
热度(8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