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相亲(十)

*ABO设定,平权设定

*年龄操作,30岁维克托x27岁勇利

*私设两人之前并未见面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喜欢上对方


(九)【https://m.weibo.cn/2042401160/4061806270241289?sourceType=sms&from=106B195010&wm=9006_2001】←(第九章被删了2333戳!)

========================

冰场有孩子摔倒了,勇利刚想从休息处站起,小优就抢先一步把那孩子扶起。

练习时摔倒还算是比较常发生的事,冰场里的孩子也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哭闹起来,自己拍了拍衣角就又滑到一边去了。

“真厉害。”小优感慨道。

勇利站在小优身边,赞同地点了点头。

小优想起了一些事,忍不住笑道:“勇利刚刚开始滑冰时,摔倒了,虽然想忍着不哭,但还是一直掉眼泪,真的很可爱。”

这些事勇利都已经不太记得了,现在从小优口中听到,莫名的有一阵羞耻感。

“现在勇利也成为了教导他们的大人了,恩……还是个成熟的大人。”小优眨了眨眼,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勇利的腰。

勇利今天早上和维克托玩闹得过了火,两腿之间还疼着,走路还是有些异样,这在小优眼里可是再明白不过了。

“不过还没有彻底成熟。”小优摊开手,其中调侃的意思表露无遗。

勇利无奈地笑了笑,庆幸美奈子老师不在,否则就不只是这样了。

“哦,勇利。”刚刚走进冰场的美奈子老师对勇利摆摆手。

勇利:“……”


因为答应了美奈子老师要陪她,所以勇利先联系了维克托,让维克托不用过来接他。等下班后,勇利陪着美奈子老师来到了,自己的家。

“美奈子没有注意,让勇利也喝了酒,虽然喝的不多,但你还是来接他吧。”真利姐姐看着桌子上趴着的两个酒鬼,头疼得很。

真利姐姐虽然是想让勇利直接在家里休息的,可是勇利一直叫着维克托的名字,真利姐姐没法,只能联系了维克托。

虽然喝的少,但看样子是真的醉了。

真利姐姐一巴掌拍在美奈子老师的背上,在美奈子老师腾的一下坐起来时又翻了个白眼。

“真利?”美奈子老师迷迷糊糊地打哈欠。

真利姐姐没有理美奈子老师,而是摸了摸勇利的额头,看他有没有出汗。

“勇利喝醉了……”美奈子老师顿了顿,突然道:“太好了,快让勇利起来,让我看看他的舞……”

“你还是继续睡吧。”真利姐姐不客气道。

勇利喝醉时像爸爸那样,十有八九都是美奈子老师教的。

这个家伙。

维克托很快就赶来了,他先是和真利姐姐道谢后,才小心地揽着勇利的肩膀,想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

“维克托?”勇利像是清醒了一些,他主动环上维克托的脖子,脸埋在维克托的肩膀上,轻轻蹭着。“我好想你。”

维克托有些惊讶,他与真利姐姐对视一眼后,轻轻地拍着勇利的背,“我也想你。”

维克托帮勇利裹好衣服和围巾后,带着人到玄关,真利姐姐扶住勇利后,维克托便蹲下来为勇利穿鞋。

“要不今晚就不要回去了。”真利姐姐劝道。

“马卡钦还在家里。”维克托说完,还神秘地笑了笑。

真利姐姐突然升起一股不妙的感觉。

“勇利……喝醉后会忘记当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不过他今晚只喝了一点……反正他应该会……”真利姐姐尴尬道:“会变成另一个人。”

靠着真利姐姐的勇利打了个酒嗝。


维克托背着勇利,慢慢地走在小道上,必须等到去了大街,才能找到出租车。

“维克托,”勇利的声音掩在围巾里,显得不真切,“我喜欢你。”

“恩,我也喜欢你。”

“我喜欢你很久,从小时候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你……很久了。”勇利打了个嗝,语速慢了许多。

“这么久吗?”维克托温柔的声音忽远忽近,勇利正处于一个十分朦胧的状态,周围一切的声音都听不清楚,只有维克托的气息让他安心。

“我是在咖啡厅时喜欢上勇利的,比起来,我输给勇利了。”

勇利想要反驳维克托,但是他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对不起,让勇利等久了。”维克托轻轻地叹息,他感觉到勇利环紧了他的肩膀,便又往上托了托。

“虽然我来得太晚了,但是我希望勇利原谅我,可以吗?”

勇利吸了吸鼻子,他的眼泪蹭在了维克托的围巾上。

“好。”

勇利哽咽道。

维克托勾起嘴角,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是稍稍落下了。


回到家后,维克托先是把勇利放在床上,脱下外衣后又用被子把勇利整个都包起来。

维克托捧起勇利的脸,感觉到不那么冰凉时才松开手。

维克托起身去浴室放水,正试着水温时就被勇利从背后抱住了。

喝醉酒后的勇利异常的粘人,与发情期时的状态是不相上下。

维克托抱着勇利亲了几下,哄好人后,才将勇利抱进浴缸。

勇利趴在浴缸边沿,维克托则是在外面,挽起袖子来帮他洗头发。泡沫进勇利的眼睛了,维克托小心地用毛巾擦掉后,再用温水打湿周边。

“维克托为什么不一起?”勇利抓着维克托的手,似乎对这样的间隔不满,“上次也是,这次也是,维克托太温柔了。”

维克托倒是不觉得这样的指责有什么,他先是把勇利头发上的泡沫冲干净了,才说:“勇利,我也是很辛苦的。”

“那就直接来啊,我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勇利。”维克托看着自己的Omega,他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勇利从他的眼中看出了几分无奈。

勇利心下一惊,他急忙道:“对不起,我知道维克托是为我好……但是我也想维克托能够舒服,我们是恋人,我不想只有我自己感觉舒服而已。”他捂住自己的眼睛,断断续续地说道。

勇利一方面感动于维克托对他的尊重,另一方面却想着让维克托能够彻底标记他。

就在勇利惶惶之际,他感觉到额头上落下一记轻柔的接触。

“勇利觉得我忍得很难受吗?”维克托歪了歪头,扬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来,“真是可爱的小猪。”


https://m.weibo.cn/2042401160/4062088798423720?sourceType=sms&from=106B195010&wm=9006_2001】←咳


========================

今天发生了一些不是很好的事情,但是没关系,睡一觉就好了23333

大家都懂明天会是什么了。

维恰太欺负勇利了ꉂ 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评论(27)
热度(8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