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相亲(七)

*ABO设定,平权设定
*年龄操作,30岁维克托x27岁勇利
*私设两人之前并未见面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喜欢上对方

========================
勇利醒来的时候,因为屋子里没有开灯,所以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直到眼睛适应了黑暗的房间后,他才从被子里探出手,摸索着寻找自己的眼镜。
可能是吃了药的关系,勇利睡了这一阵,可是身体还是又酸又软,只抬了一会手就觉得累了。
房间的门被拉开,维克托走到床边,握住勇利的手,俯下身吻了吻勇利的额头,“我的小睡美人终于醒了。”
勇利脸上一热,“已经晚上了吗?”话刚出口,他就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
鼻音比早上还要严重。
“恩,要吃点东西吗?”
勇利点头,维克托见勇利想起来,便托着他的背,让他靠坐在床上。勇利不会在自己的房间吃东西,维克托帮勇利量好体温后就出了房间,等勇利换好衣服出来。
妈妈为勇利准备了病号餐,相比之下维克托面前的超大碗炸猪排盖饭真是一种刺激。
好在现在勇利闻不到炸猪排盖饭的味道,但是连带着吃什么都尝不出来味道了。
维克托戳了戳勇利的额头,“这就是生病的痛苦。”说完,维克托就毫不留情地在勇利面前开始用餐了。
勇利也只能咬着自己的清豆腐,看着维克托碗里的炸猪排盖饭下菜,明明在今天之前,这还是他的主食……
恩?勇利愣了愣。
勇利偷偷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他是怎么回房间的?是维克托带他回房间的。
勇利:“……”
这不是能够让勇利感到甜蜜的地方了。
也就是说,维克托已经亲身感受到了他的体重。
……上一次他测量体重是什么时候?
“勇利,怎么了?”
“没什么。”勇利心虚地拉了拉衣角,万分庆幸至少体型变化还不是很大,并且默默地在计划表添加上“减肥”两字。
胜生勇利,特长减肥的男人,这仿佛是日常任务一般的自然。
“不过,勇利,”维克托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嘴角,嘴角扬起一抹优雅的笑容。“如果以我的标准来看,勇利现在的体重已经超标了,虽然体型变化不明显,但是再这样下去是会变成很糟糕的状况,勇利你明白吗?”
勇利下意识地就要道歉了,虽然他已经退役,但是对于花滑的练习一直没有放松,只是毕竟已经离开赛季好几年,再加上易胖的体质,一不小心就会控制不住自己,导致体重暴涨,然后开始新一轮减肥。
“不过那是以花滑选手维克托的角度,对我而言,我觉得勇利这样就很好。”维克托托起勇利的下巴,温柔道:“勇利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猪。”
Alpha都是这么会说情话的吗?
勇利暗暗嘀咕,在维克托凑近时先一步弹了一下维克托的额头。
“不要在我生病的时候说这样让人害羞的话。”
维克托眼睛一亮,然后紧紧地拥抱住勇利,“勇利,你才是不要说这样可爱的话,我的信息素好像也紊乱了,我可能已经被你传染了病毒。”
啊,这个可恶的Alpha。
勇利同样抱住维克托。

真利姐姐:“……”
抱歉并不想打扰你们谈恋爱但是你们对面还坐着两个人请你们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好吗!
一旁的披集高高兴兴地和马卡钦自拍了一张,然后抱着马卡钦一起用晚餐。
真好吃。

用完晚餐后,维克托打算带马卡钦回家。
“好好休息。”维克托低声道:“如果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别让我担心,勇利。”
维克托提前给了勇利一个晚安吻后,向妈妈道谢,感谢她的炸猪排盖饭后,便离开了。
维克托走后,勇利的情绪便低落了下去,披集撑着下巴,盯着勇利看了一会,说:“勇利,你什么时候和维克托结婚?”
勇利吃了一惊,失落也消了大半,“披集,我和维克托才交往不久……”勇利想到之前和维克托的谈话,又说:“这太快了。”
“为什么要说太快了?”披集不解。
勇利无奈道:“我之前和你说过,我和维克托是通过相亲认识的。”
“第一次见面就确定了好感,第二次见面就开始交往。”披集掰着手指头一边说一边数。虽然他在来日本之前并不知道勇利的男朋友是谁,但是大概的过程他还是知道的。
“现在你和维克托……”
“我们交往还不到一个月。”
披集并不是很理解时间的长短问题,所以他不能判断这个时间到底快不快。“可是你们相处的很好,这不够吗?”披集捏捏仓鼠抱枕的脸。
披集在中国遇到了一对即将结婚的情侣,虽然他们共同合了照片,可披集对于他们之前的感情感触并不深。勇利是他的朋友,今天勇利与维克托的相处,披集不止是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他们的交往模式,还有以勇利的朋友这一身份。
披集切实地感受到了勇利身上所漾出的幸福。
勇利显然也没想到披集会这么说,这让他也陷入了思考。
勇利之前担心的是,他和维克托的发展实在太快。勇利对这样的亲近感到快乐,但是勇利觉得他和维克托还需要时间去互相理解,互相沟通。
或者说,让维克托进一步地了解他。
“也许还需要一个契机。”勇利说。
披集把脸埋在抱枕里,叹了一口气。在这一方面,他的确是想不明白。
这大概就是对于没有谈过恋爱的人的恶意吧。

因为勇利还需要休息,所以披集让勇利早早回房间去,他要去享受温泉了。
勇利嘱咐了他好几遍不要泡太久,这才回了房间。
勇利没有立即休息,他下午睡了很长时间,即便现在还有困意,一时之间也睡不着。
勇利在想披集说的话。
勇利已经知道维克托的意思,他们两个都在认真地经营这段感情,也有今后会结婚的念头。既然已经有了这么长远的想法,又为什么还会在意交往时间的长短?
勇利告诉披集,他和维克托是通过相亲才认识。但是勇利在此之前,还注视了维克托很长时间。他人生的大半部分都用在追寻维克托,能够坦然面对相亲,坦然想着如果与对方有意,那便开始交往,那都是因为他那时已经对喜欢这一情感产生了淡然的情绪。
勇利再也不会花那么多时间去喜欢其他人。
如今和维克托交往,他们现在很幸福,维克托在他面前逐渐展示出不同的一面,这都非常好
需要时间的,不是维克托,而是勇利。
他还隐瞒着更深层的意识,所有的玩闹和调侃,亲密厮磨,都还不够。
勇利将脸埋在手心,他感觉身体异常的疲乏,药效太大了。
他还需要一点时间。

披集走的时候,行李箱装着长谷津的著名木雕,他希望把所有的纪念物都带走,可惜力不从心。
“勇利,要记得来泰国找我。”披集不舍地拥抱了勇利,“还有,结婚的事情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我已经预定了花童的位置。”
披集对花童这一身份实在是异常的执着。
“好。”勇利拍了拍披集的背。
他很感谢披集。

勇利今天要去维克托家里,他知道维克托最近正在为选手编舞,所以他打算去看望维克托,在去之前,他买了一些东西给马卡钦。
这不是勇利第一次去维克托的家中,他不想让维克托来接他,所以在即将踏入电梯前,勇利才给维克托打了电话。
“勇利,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维克托接过勇利手中的东西,“我还没收拾好。”维克托似乎对自己身上的装扮很不满。
实际上,虽然维克托只是穿着简单的便服,勇利都觉得他的男朋友迷人的不行。
“不过,我不可能在我的男朋友面前一直保持完美,”维克托耸了耸肩,手轻轻搭在勇利腰间,与勇利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希望我没有让你失望。”
这段时间勇利已经习惯了维克托时不时的情话,他在某些时候还会主动回应维克托,这往往使维克托激动不已。
勇利给马卡钦买了一个新的玩偶,现在他除了维克托给他的北极熊外,还有勇利给的熊本先生。
勇利在厨房给维克托准备午餐,维克托则是打开了客厅的音响,选择了一首优美的华尔兹舞曲。
勇利刚把菜刀放下,就被维克托揽过腰,带到客厅去随着音乐起舞,勇利只能随着维克托的动作。
“但是,维克托,我还系着围裙,这很奇怪。”勇利无奈道。
“怎么会,”维克托眨了眨眼睛,“相信我,这样的勇利很可爱。”
勇利只能接受了维克托的随性起舞,音乐转为慢调,维克托环着勇利的腰,身体慢慢地摆动,勇利抬起头,看着维克托闭着眼睛,他担心道:“维克托,你很累吗?”
“原本有一些,但是勇利来了之后,我就回复精神了。”维克托笑道。
维克托将头埋在勇利肩上,他们停了下来,勇利安抚地抚着维克托的背。
“勇利,你身上有好闻的味道。”维克托突然说:“咖喱的味道让我饿了。”
勇利:“……”
“请你放开我,我要让这条围裙用在正途上。”
等勇利将自己的成果端出来的时候,维克托正在沙发上闭眼休息。
勇利坐在沙发边上,他想叫维克托起来,却又不舍得打扰维克托的睡眠。
勇利久久地看着维克托,直到维克托突然开口道:“这时候难道不是该吻醒睡美人吗?”
勇利想起维克托之前称呼他为睡美人,脸突然红了。
维克托睁开眼睛,环过勇利的肩膀,让勇利趴在自己的胸膛上,“我的小睡美人,来给我一个亲吻吧?”
这真是一个不知羞的王子。
勇利忍不住嘴角的笑,维克托轻轻压着勇利的头,两人的唇贴合在一起,品尝着恋人的甜美味道。
像是染上了亲吻癖。

======================
我也想和喜欢的人每天都亲亲抱抱,谁还不是只单身狗呢:)
大家,周末快乐!
笔芯❤

评论(39)
热度(10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