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相亲(四)

*ABO设定,平权设定
*年龄操作,30岁维克托x27岁勇利
*私设两人之前并未见面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喜欢上对方

========================
(四)
勇利今天下班很早,这归结于小优的善解人意。孩子们不知道听到了什么,勇利跟他们打招呼时,也不像以前那样缠着勇利不放,反而是笑嘻嘻地让勇利快走。
现在的孩子啊。
维克托怀里坐着一个四五岁左右的孩子,他是陪着姐姐来玩的,因为好奇维克托头发的颜色而爬到维克托身上。离开时,那孩子还在和维克托玩闹,小手贴在维克托的脸上,在维克托怀里笑得前仰后合。
“维克托很喜欢小孩吗?”
维克托接过勇利递来的罐装咖啡,“他们很可爱,”维克托想了想,笑道:“软软的,像是糯米团子。”
勇利也跟着开玩笑,“请你不要吃了他们。”
维克托微微笑着,勇利察觉到他的情绪似乎出现了些微变化,勇利没有询问,而是跟着维克托一齐走着。
他们正在经过大桥,平时会有人在这钓鱼,不过最近太冷了,冰面上有结冰的迹象。
“勇利喜欢小孩吗?”维克托问道。
勇利认真地想了一会,“挺喜欢的……虽然他们很调皮。”
“我姐姐以前一直以为我会当幼师,”勇利吸了吸鼻子,“她对漂亮的孩子有强烈的执着,可能她将这种寄托放在我身上了。”勇利说完,自己倒先笑了。
维克托将勇利的围巾拉好,风有变大的趋势,勇利虽然带着口罩,却还是一直在吸鼻子。
勇利觉得发出这样的声音不太好,但是生理性问题是无法克制的,也就自暴自弃了。
维克托突然说起孩子的事情,这让勇利有些奇怪。他看着维克托拿着两人的饮料往进垃圾回收箱走去的背影,后知后觉地联想到另一件事。
不会吧?
勇利僵在原地。
现在已经想的这么远了吗,还没结婚……
不对。
勇利打住自己的想法。
他想得太远了,他们这是第三次见面,昨天晚上才确定关系,拥抱过了,也牵了手,还没接过吻,也没有拜见对方的父母……
不对!
勇利换了个方向,又是险险打断自己跑的越来越远的思绪。
所以,为什么会联想到以后他们什么时候要孩子?
二十七岁日本男子,胜生勇利在自己心上开了一枪。
正当勇利飞扬着思绪时,突然感觉到脑袋一沉,他抬起头,就见维克托的手搭在他的头顶上。
“在想什么?”维克托收回手,“虽然看不见勇利的脸,但是勇利好像有些慌张?”维克托顿了顿,压低声音道:“勇利,你的气息也有些乱。”
维克托见勇利不说话,他沉思了一会,脸上现出惊讶的表情,“勇利,你……”
勇利默默地背过身去,并不想直面自己的男朋友。
维克托笑了一阵,在勇利闷头往前走时几步紧追上去。“我刚刚的确在想孩子的事情。”
勇利停下脚步。
维克托在组织语言,勇利耐心地等着。这又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们认识的时间那么短,但是好像已经确定了他们以后将会在一起。
这是埋藏在心底的期盼。
“我并不讨厌孩子,但是也不会特别喜欢。但是在刚刚,我觉得,我会很爱我的孩子。”维克托的语速很慢,他不单单是在向勇利述说刚刚的感受,他也是在理清自己的思绪。
勇利不清楚维克托在想什么,他只单单觉得维克托似乎想通了什么事情。
“我也会很爱他。”勇利下意识地说。
维克托嘴角弯起一抹促狭的笑,“没错,你会很爱他。”
勇利愣了一下,然后转过身去扯口罩,试图挡住自己的脸。
维克托温柔地看着勇利,他走上前去,揽住了勇利的肩膀。勇利回头看了维克托一眼,他并没有抗拒,而是随着维克托一齐前行。
是的,他们已经交往了。
合法男朋友,勇利暗暗调侃自己,脸上的笑怎么都压不住。
勇利与维克托紧紧靠在一起,因为高兴,他释放出的气息主动地缠绕在维克托的身上,比之主人,这真是主动的很。

“勇利,饭已经做好了。”妈妈正巧看到勇利回来,便向勇利招手,“换了衣服后来吃饭吧。”
勇利往后退了两步,慌忙对妈妈说自己不饿后就跑回了房间。
妈妈疑惑不解,却在闻到空气中多出的不同气息后了然。
妈妈笑着摇头,转身去喊爸爸。

勇利一直窝在床上,他拿着手机刷推,看到披集发的自拍后,才知道披集去了中国玩。

——在中国见证了一对情侣的求婚,他们还都是我的粉丝,真幸福啊www

勇利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今天勇利与维克托分别时,维克托给了勇利一个送别吻,只是在唇角亲了亲。
勇利放下手机,翻身趴在床上。
如果是平常的亲吻,那就好了。
勇利:“……”
他刚刚是不是想了很过分的事情?
勇利纠结了一会,干脆不再想了,他从床上下来,打开电脑。
“披集。”勇利原本也只是想试试而已,没想到披集也正在电脑前。
披集对勇利挥手,“勇利,好久不见!”
“勇利,我正在中国,你看到我发的推了吗!”披集眼睛一亮,拿过桌子上的玩偶,“中国的熊猫!”
“我看到了。”勇利一直听着披集说话,时不时笑着点头。
“我再过几天会回去,勇利,你什么时候来泰国?”披集趴在桌子上,拉长声音道:“或者我去找你?”说完,披集的眼睛一亮,“我不回去了,我直接去日本!”
勇利虽然惊讶于披集的临时决定,但他同样也很高兴。
“对了,勇利,你知道一件事情吗?”披集突然拍了下手掌,他凑到摄像头前,“维克托去日本了!”
勇利:“……”
“不过不知道去了哪里,维克托一直没有发推,所以也确定不了地址。”披集没有注意到勇利的表情,他撑着下巴,困惑地歪头道:“好奇怪。”
勇利面对今天的第二个难关。
告诉朋友自己已经谈恋爱了,以及自己的恋爱对象是谁。
披集只奇怪了一下就把这件事丢到一边了,他兴奋地跟勇利说这几天在中国发生的事。
“我还有很多其他的照片,我发给勇利!”披集一边说一边拿起手机,勇利同样拿过手机,一打开就看到今天新换的屏保。
勇利正发着呆,听到披集的惊讶声才回过神来。
“怎么了……”
“勇利,维克托发推了!”披集把手机凑到电脑前,“他说他谈恋爱了!”
勇利:“……”

====================
勇利:他不止谈恋爱了,他还和我谈的:)

今天的字数很少抱歉!刚刚考完管理学还要继续复习,明天早上考英语,考完时间比较多,应该可以写多一些!
爱你们么么叽3

评论(41)
热度(9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