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中评你好,好评再见【完】

中评你好,好评再见【下】part.2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ヽ(〃∀〃)ノ
项项项项项项
学习回来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没有!只是担心你会不会已经被其他的小姑娘勾搭走了,所以登账号来以防万一(´・ω・`)
项项项项项项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不过我现在很放心辣233333
项项项项项项
学到什么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很多啊……虽然只有一个星期,但是和大师傅还有店长那里得到了很多知识!而且我还偷了店长的一个小饼干的做法23333
项项项项项项
恩?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店长自己做的兔子饼干,被我改成了猫咪饼干辣o(*≧▽≦)ツ┏━┓
项项项项项项
听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的,很可爱w
项项项项项项
不要这么理所当然地夸赞自己的作品。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不过这个猫咪饼干应该……不会推出……
项项项项项项
为什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_(:з」∠)_其实有想过改良后挂出来……但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项项项项项项
恩?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项项不知道辣……我在这里重遇了一个之前帮过的人……是一个长得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的人,虽然是个男人,但是超级漂亮啊!而且很聪明!年轻有为……人也很温柔……我只是给了他一把伞而已,他竟然没半个月都给总店下一笔订单!
项项项项项项
……
项项项项项项
所以这和你不打算推出猫咪饼干有什么关系?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艸`*)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因为猫咪饼干本来就是做给他吃的……就是一种私心辣
项项项项项项
你喜欢他?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什么Σ(っ °Д °;)っ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没有啊!!!绝对没有!他是个男人啊我怎么会喜欢他!
项项项项项项
因为是男人所以不喜欢?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不是啊!!!他是男人我也一样喜欢!!!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不是!!!不是这个问题!!!我没有喜欢他!!!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从哪里看出来我喜欢他的!!!
项项项项项项
从哪里都看出来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哪里!!!
项项项项项项
……满屏的感叹号中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
项项项项项项
你冷静点
项项项项项项

项项项项项项
Mike?
项项项项项项
(´・ω・`)

“昨晚没睡好?”项允超看着Mike眼下的黑眼圈问。
Mike放牛奶的动作一僵,等把早餐都放好后才点点头,“……想新的糕点做法,所以晚睡了。”
项允超搅了搅牛奶,不置可否地点头。
Mike站在项允超旁边,望着他的侧脸出神。
什么想做法,昨晚根本就是在纠结“喜欢”这件事而失的眠。
“项项”的话就像是当头棒喝一样,把一直云里雾里的他给打醒了。可是醒了后一大堆的问题也首当其冲。
——我喜欢项先生……可是他呢?
这就是首要问题。
Mike倒没有想过项允超有没有喜欢他这件事……实际上这个大男孩到现在还为自己喜欢上一个男人这件事感到惊讶和迷茫。自然也不会胆大妄为地也去想项允超会不会也喜欢男人……甚至是也喜欢他。
“在看什么?”项允超往后退了退,转头看Mike。
Mike傻傻地摇头……又点头。
项允超挑起嘴角,双手叠在一起成塔状,看得出来他今天非常开心。“我没有问你是非题,你点头还是摇头做什么?”
Mike犹豫了一下,拉开椅子坐在项允超对面,迟疑了好一会才问:“项先生,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项允超眼里含着笑,点点头。
“你觉得……你觉得一个男人,喜欢另一个男人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
现在要先确定项允超对这件事的看法……如果他表示出无法理解的情绪……或是其它厌恶,反感这些……他就可以去哀悼他的恋情了。
项允超微微睁大眼,抬起右手轻咳两声。
“……没什么,”项允超移开视线,“这也是一种喜欢……这没什么。”
“真的吗?”Mike身体往前倾,牢牢地盯着项允超的眼睛,“你真的认为没有什么吗?”
“……恩。”项允超也回视他,“我并不认为这有什么关系……这没有错。”
Mike眨眨眼,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谢谢……”
“怎么会问这个问题?”项允超用一种诱导的口吻问道:“是不是……”
Mike笑了笑,摸了摸自己的头,不好意思地说:“只是对这个问题突然感到好奇而已……因为我觉得这并没有错,但是不知道其他人的,所以想来问问项先生。”
“……”项允超的笑敛了敛,“怎么会来问我?”
“因为项先生见识很广啊,我觉得从你这里一定能得到比较公正的答案!”
“恩。”项允超收起笑,淡淡地应了一声。
Mike不明白为什么气氛好像突然冷了下来……在座位上又坐了一会,觉得自己在好像挺尴尬的,便起身离开了。
项允超把小汤匙放在杯沿,皱着眉头喝完了可爱的马克杯里的牛奶……可是心情并没有得到舒畅。
真是令人不愉快的早晨开端。

“小Mike,怎么了?对这个模板傻笑一早上了?”
Mike摸了摸嘴角,反问道:“有吗?”他觉得和平时一样的弧度啊!
“再笑下去你的嘴就收不回来了!什么东西能让你笑成这样?”店长拿过桌子上的模板,定睛一看——
一个双手收于身下,趴着的猫咪模板。
“……”
“店长,你去哪里买的这种模板?我觉得很可爱……你能告诉我地址吗?”
店长把模板放回Mike的手心里,还帮他合上手。
“只要你回答我几个问题,姐姐就把整套都送给你。”店长笑得和蔼可亲,拿出去都能哄小孩子买糖果的那种。
Mike立刻点头。
……看吧,孩子上钩了。
“告诉姐姐,是不是红鸾星动了?”
“……”
“想要这模板是不是想给对象送一套这种的小饼干?”
“……”
“是不是还想趁着这机会来个大告白什么的?”
“……”
“哎呀是就说嘛害什么羞……别走呀!我把模板给你!”
店长拉住想遁走的Mike,从底下橱柜里找出一套盒子。“这可是那家店特别订制的,仅此一套绝不再有……你的饼干做好了那就是妥妥的全世界都没有的纪念物……我怎么没想到做一份送给我闺蜜呢!”
Mike接过盒子,对店长说的话表示不解。“为什么不是男朋友?”
店长挥了挥手,毫不在意地说:“男朋友哪有好闺蜜重要!”
“……”
说完后店长又觉得这样说不太对,又补充道:“当然对于你来说你只要知道你男……你对象是最重要的就行了!”
Mike往后退了一步。
他的第六感告诉他,店长一定知道了什么东西……而且还有还是他不知道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项项,我后天就要回来了!
项项项项项项
告白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你为什么一上来就问这个!而且你怎么确定我一定喜欢那位先生的?!
项项项项项项
除非我眼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_(:з」∠)_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你不是应该关心一下这次回去后能有什么新产品吗(´・ω・`)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好吧,我没有……但是我打算送他一件特别的礼物ヽ(〃∀〃)ノ
项项项项项项
然后告白?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求你不要再执着于这点上了好吗 (´・ω・`) 你是谁把我理智的项项还回来(´・ω・`)
项项项项项项
(´・ω・`)
项项项项项项
(´・ω・`)
项项项项项项
(´・ω・`)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错了!不要再发了!太魔性了这个表情QAQ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没有打算要表白辣……
项项项项项项
为什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就是觉得……还不是时候吧……我现在才大四,但是那位先生是个成功人士……非常非常非常的成功那种!现在的我去表白总有种“一定会被拒绝你个乳臭未干的笨蛋”的预感。
项项项项项项
你说的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吧……你也这么觉得QAQ
项项项项项项
你的确是个笨蛋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QAQ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不要对我这个满怀热忱的少年进行打击好吗QAQ我已经为明天的送礼物紧张到要死了QAQ后天就要回去了就见不到他了……至少要好几个月都不能过来……心在疼痛中QAQ
项项项项项项
……加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谢谢(๑•̀ㅂ•́)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虽然并不需要告白但是我一定会努力让他对我的印象更好的!(๑•̀ㅂ•́)و✧
项项项项项项
他对你的印象不会差的

Mike 在柜台后犹豫了半个钟头有多,又看到项允超桌上的面包牛奶都吃完后,才慢吞吞地走过去。
他站在项允超身边,结结巴巴地说:“项先生,我明天就要回去自己的城市了……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项允超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庆幸的是,Mike已经紧张到没有除了紧张外别的情绪了。
项允超接过Mike递过来的盒子,解开绑在盒子上歪歪扭扭的蝴蝶结……
项允超眼里写满了惊讶,Mike颇为得意地踮了踮脚。
“这个可是只有一套……全世界都不会再有第二套了。就算有,那也不是我做的!”
Mike竖着食指,高兴地介绍着他的饼干。
项允超看了一会,把盒子盖上,又望向Mike。
“你要回去了?”
“是的……明天早上九点的火车。”
项允超静静地看了一会,Mike不自然地整整衣服,但就是没有对项允超再说其他的话。
项允超泄气地叹了声,伸出手。“你的手机。”
Mike立刻诚惶诚恐地递过去。
项允超在上面按了几下后,又还回去。
“项先生……这是你的手机号码……”
项允超已经起身了,他小心翼翼地抱着怀里的盒子,走向店门。
在离开之前,项允超遥遥地看了他一眼,“笨蛋。”
“……”
他这是送了礼物后还被反损了一句吗?
Mike虽然心里有些失落,但是对于拿到了项允超的手机号码这件事还是很高兴的。
他按开屏幕,把拨号盘里的号码存了进去。等存好后他又仔细地看着这个号码……
为什么越看越熟悉?
Mike呆呆地看着,脑袋里突然闪过一条线,把所有的事情都连上了。
他跑到柜台的电脑前,登进分店的网上店铺,查看了一个客户的地址……以及手机号码。
信息提示有新的商品评价,Mike愣了愣,点开这条评价。

糕点很好,客服太笨。
……
依旧中评。

项允超坐在车上,打开盒子,看着里面姿态各异的猫咪饼干,眼里漾着柔和。
在盒子上方还夹着一张纸,项允超拿下来,展开来看。
纸上画着一个穿着西装的小人,手上系着一个铃铛。在他旁边有一个系着围裙,手上端着一个盘子,上面有一些状似饼干的东西在上面。
项允超小心地关上盒子……谁知道这些饼干会不会过于脆弱。
就在这时,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项允超顿了顿,嘴角勾起笑来。
“你好,我是项允超。”
“您好,我是客服喜欢牛奶的M,对于您的中评评价我觉得我们可以对此进行商量……例如我觉得客服其实并不太笨,您觉得呢?”
“除了这个?”
“再例如,我觉得我们可以面对面探讨这件事……我已经向分店的店长又延了三天时间……你觉得怎么样,项项?”
项允超左手手指抚过纸张,打了个手势示意司机调头。
“我觉得可以……准备好你的糕点。”
“当然,一切如您所需。”
========================
今天三更手速已开到最大档(´・ω・`)
番外让我找个时间继续写……小老板的复杂心思总得全方面解剖的233333
有好吃的糕点的恋爱永远都是sweeeeeet!

评论(45)
热度(133)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