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中评你好,好评再见【中】

(中)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在的!
项项项项项项
客服多了一个人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恩?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的,另一个就是店里的那个女孩!
项项项项项项
我刚刚跟她聊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啊,我看到亲的订单了。亲跟她是说发货的问题吗?她才刚刚管这个,可能会不太熟练
项项项项项项

项项项项项项
我以为两个都是你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23333333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所以亲是想找我聊是吗?好感动(๑•̀ㅂ•́)و✧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也有固定的老主顾了233333
项项项项项项
你一直都有,只有你一个客服的时候。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那不一样的辣ヽ(´・д・`)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那些是店里的老主顾,不是我的!所以我现在超级感动的(๑•̀ㅂ•́)و✧
项项项项项项
笨蛋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一点都不笨辣(´・ω・`)这次考试成绩还不错……名列前茅!
项项项项项项
看来的确不错,名列前茅都知道怎么用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你伤害了我(´・ω・`)
项项项项项项
是吗(´・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ω・`)是的
项项项项项项
(´・ω・`)哦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请不要这样子理所当然地哦了呀!(╯‵□′)╯︵┻━┻
项项项项项项

项项项项项项
(´・ω・`)恩。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ω・`)

项项项项项项
曲奇饼?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恩恩!你看到了吗!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辣是我给你做的第一批完成品哦!我从大师傅那里学来的!
项项项项项项
店里还没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恩,因为还不够成熟,所以不能够上架。不过我又很想让你试试看,所以就附赠在里面惹w
项项项项项项
谢谢。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这是对于老主顾的特殊福利(๑•̀ㅂ•́)و✧要好好珍惜哦!
项项项项项项
我会的●v●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v●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啊对惹!我做了两种的,一种里面含着巧克力,亲你不是不喜欢巧克力吗……我本来不想要放进去的,但是后来还是放了……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就给别人好了Σ(っ °Д °;)っ
项项项项项项
巧克力?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的……有一包里曲奇饼表面有嵌着的那些就是巧克力。
项项项项项项
我知道了。
项项项项项项
我会吃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可是你不是不喜欢吗?
项项项项项项
最近改了口味而已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原来是这样●v●巧克力很好吃啊!我很喜欢……只要浓度不要那么高的我都喜欢!太苦了QAQ
项项项项项项
●v●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放假了!
项项项项项项
暑假?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当然是暑假辣www这样我就可以一整天都在店里不用出去了!空调真舒服w
项项项项项项
是谁说要保持健康生活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我……可是外面真的好热,一出去就可以变成烤鸡的那种热!我的冰淇淋如果不在空调室里马上就会化了QAQ
项项项项项项
就算这样每天都吹空调,你不怕得空调病?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所以太阳下山后我就会出去散步!#保持健康生活的男人#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不过亲才是吧?你不是需要每天都坐在办公室吗!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ω・`)……我给你的茶叶你有喝吗?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这次真的是自动回复了吗……
项项项项项项
●_●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不要逃避问题啊!(╯‵□′)╯︵┻━┻
项项项项项项
●_●
项项项项项项
我比你健康,知道这点就可以了●_●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项项项项项项
……为什么给我附赠预防感冒的药。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这是提醒!一看到这个药就可以想到“啊不能天天坐在空调里我要保重身体”!
项项项项项项
你是笨蛋吗。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指责别人的好意是一件不好的行为●_●
项项项项项项

项项项项项项
我自己有感冒药。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你看!你还做了两手准备!一点都不会身体负责!我这是在关心你!
项项项项项项
知道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所以你的意思是会每个星期都去锻炼不管多累都要坚持每天散步半小时多呼吸新鲜空气多吃新鲜蔬菜多吃水果不要吃上火的东西吗?
项项项项项项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这是我妈妈帮我制定的健康守则(๑•̀ㅂ•́)و✧自从我流鼻血后就一直严格要求自己!
项项项项项项
……知道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ヽ(〃∀〃)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么么哒(๑•́ ₃ •̀๑)
项项项项项项
●_●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要出外学习!(๑•̀ㅂ•́)و✧
项项项项项项
去哪?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去总店!
项项项项项项
多久?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一个星期左右●v●这一个星期就没有时间管理了(´・ω・`)
项项项项项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项项你表现得太冷淡了我会伤心的233333
项项项项项项
你叫我什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项项……因为我觉得一直用亲不好辣w还是太生疏惹!你都已经是我的老主顾了!(。ì _ í。)
项项项项项项
随便你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ヽ(〃∀〃)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项项可以叫我Mike!我的名字就是Mikeヽ(〃∀〃)ノ
项项项项项项
……不要随便把自己的名字告诉别人!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才没有随便(´・ω・`)
项项项项项项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项项要想我哦,不要被替我管的小姑娘勾搭走了!
项项项项项项
胡说什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就知道项项不会23333
项项项项项项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么么哒(๑•́ ₃ •̀๑)
项项项项项项
(´・ω・`)

Mike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位于T市的总店,所以这一次他并不像上一次那样在巴士站转了两个小时还没能上车,最后还要店长过来接他。
“小Mike!时隔一年你又帅了!”店长看到推门进来的Mike,高兴地迎上去来了个热烈的拥抱。
“谢谢。”Mike腼腆地笑了笑,脸颊右侧的酒窝若隐若现。
店长看着,止不住地摇头赞赏,“要不是我已经有了男朋友,我一定要来一场姐弟恋!”
“店长……”Mike无奈地看着这个活泼开放的不似南方女子的女孩。“是是是,不开玩笑了。”店长眨眨眼,变回那副温和婉约的模样。“Mike,今天你先休息,我们明天再开始学习……饿不饿,要不我带你去吃饭?”
Mike摇摇头,透过玻璃窗看了看外面——
和一年前没有多大的不同。
“不用了,我自己在这附近走一走就好……请不要用这样担忧的眼神看我,我真的认识路!”
跟店长再三强调自己真的可以安全回来后,Mike总算出了店门,在路上闲逛。
T室是个多雨的城市,时不时地就会来上一场小雨,这也是司空见惯的。路上的人也都多拿一把伞遮着。Mike倒不讨厌这样的天气,就这样在雨里走着。
不过在这样的天气里Mike突然想起去年,他好像就是在……地铁站那里把自己的伞给了一个路人。
那个时候下着大雨,Mike好不容易赶到地铁站,却看见一个男人坐在地铁站外的路口处。他一时不忍,也想着自己可以搭地铁,就把手上的伞挡在了那个人头上。
Mike帮他把伞固定在上方,然后匆匆看了那人一眼就进了地铁站。
不过事后Mike回想起来又觉得自己傻。地铁站入口就在那,如果那人想躲雨的话早就进去了……明显是有什么烦心事才会坐在那里。
那件事的后果就是Mike发现他给的是店里的伞……而且最后他还感冒了好几天。
Mike叹了一声,只觉得这个并不算是什么美好回忆。只是现在回想时莫名其妙地就会想那个男人是什么模样的。
虽然只是匆匆一眼,他还低着头,但是Mike总觉得那是一个长的很好看……很好看的人。
……
等等。
Mike停住脚步,懊恼地拍了几下头。
他去注意一个男人好不好看做什么?而且还是一个已经记不清楚样子的人?!
简直要疯了!
Mike嘴里嘟嘟囔囔着,继续往前走。眼角余光间瞄到马路对面站着一个体型修长的人……很多事情就是这样,路边行人那么多,可偏偏就是注意到了这么一个人。
Mike无意地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对面在往走的行人里有一个男人……而且就是Mike在一分钟刚刚想过的属于长得很好看的男人。
Mike的脚步一顿,突然觉得心都漏跳一拍。
Mike傻愣在原地,而那边的人却是连看都没看Mike一眼,直到最后有一辆高级轿车停在他面前,他在上车前抬头往对面扫了一圈,看到了Mike。
但那却停留不到一秒就收回了视线。
Mike在车开走的时候也回过神了。他惊讶地拍拍自己的脸,“原来真的有这么好看的男人!”但那也只是惊讶而已,Mike在多看了几眼那辆车后,就毫不留恋地收回视线,往自己记忆里的一家小餐馆去了。

项允超坐进车里,让司机开得慢一些,然后才回头来。
当他看到Mike拍自己的脸时,眼底的愉悦怎么都止不住。但在Mike只是看了两眼轿车便收回视线走了后,他又多出了几分愤怒,但更多的是失落和懊悔。
……
真是笨蛋。
========================
小老板你在说谁是笨蛋啊233333
每一次聊天间小老板都有细微的变化如果Mike全都捕捉到的话也真的是很厉害辣23333
继续猜!之前的聊天里有哪些变化23333

评论(20)
热度(110)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