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中评你好,好评再见【上】

在体育节上被晒晕的灵机一动23333

(上)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我在的?
项项项项项项
什么时候发货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您好,请问亲想订的是什么呢?
项项项项项项
曼陀罗酥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这样的,由于我们的糕点都是当天制作,所以从下单后开始算的话,会尽量在48小时内为亲发货ヽ(〃∀〃)ノ
项项项项项项

项项项项项项
亲是什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其实就是对您的一种昵称!如果您不喜欢的话我可以不用。
项项项项项项
随便
项项项项项项
已下单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好请您核对一下我发过来的截图中您的信息。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吗?●v●
项项项项项项
没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好的,我们会立刻为您制作糕点(๑•̀ㅂ•́)و✧
项项项项项项
为什么不用亲?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因为我觉得您好像并不喜欢亲……所以改用了您。
项项项项项项
我说了随便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
项项项项项项
差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_(:з」∠)_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请您……不是,亲?这样就差评是不是不好?
项项项项项项
你生气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没有Σ(っ °Д °;)っ
项项项项项项
知道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真的没有生气啊!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亲?QAQ

项项项项项项
收到货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恩,请问有什么可以帮亲的吗?
项项项项项项
只是说一声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可以在用了我们的糕点后为我们进行评价。
项项项项项项
什么评价?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就是在消息提醒中,有“评价订单”,可以对我们的糕点进行评价。
项项项项项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谢谢亲ヽ(〃∀〃)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请问糕点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吗?
项项项项项项
没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可是亲给的是中评,所以想问一下亲是不是对我们的糕点有什么不满意
项项项项项项
不是好评你很困扰?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原则上是的_(:з」∠)_
项项项项项项
知道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如果糕点有什么问题亲可以先跟我联络,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是可以解决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ヽ(〃∀〃)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你又订了五十份?!"(º Д º*)
项项项项项项
订单多了你还不高兴?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不是的。只是因为订单数量太大,所以觉得可能是您按错了,所以想要询问亲需不需要取消订单重下!
项项项项项项
没有下错,你的店里的糕点很好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谢谢ヽ(〃∀〃)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不过因为数量很多,所以发货时间可能需要多一天w
项项项项项项
没关系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已经发货了,请注意查收
项项项项项项
你对哪个客人都是这样的吗?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恩?亲你指的是什么?
项项项项项项
过于亲昵的称呼和过于亲昵的语气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哎?亲昵的称呼?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指“亲”吗?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这是通用的,并不是特指一个客人_(:з」∠)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昵的语气是颜表情吗?
项项项项项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其实因为这个我有被投诉过QAQ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因为下意识地发过去了……亲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告诉我,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发了!
项项项项项项
没什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谢谢……你真是个好人!ヽ(〃∀〃)ノ
项项项项项项
恩。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为什么又是中评QAQ
项项项项项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糕点不好吃吗QAQ
项项项项项项
这是你做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中评没有关系的,只是我担心是因为糕点质量问题才得的中评。
项项项项项项
你的糕点没有问题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那就好(๑•̀ㅂ•́)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对了,亲,店里要推出另一款糕点!是“桂花糕”,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试一下!
项项项项项项
已经有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过两天w
项项项项项项
推出了告诉我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哎?亲是打算要买了吗!ヽ(〃∀〃)ノ
项项项项项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谢谢亲的支持!么么哒(๑•́ ₃ •̀๑)
项项项项项项
么么哒是什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也是网络语言的一种,是亲亲的意思(๑•̀ㅂ•́)و✧
项项项项项项
……你亲我?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艸`*)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的,么么哒(๑•́ ₃ •̀๑)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被亲这么说感觉有些不好意思2333333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哎?亲……不在了吗?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你每次买糕点都是很多份啊……这次两种糕点就有一百多份了_(:з」∠)_
项项项项项项
不要每次都对生意好这件事表示出好像是不高兴的情绪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并不是啊Σ(っ °Д °;)っ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只是突然觉得亲好厉害啊
项项项项项项
你的理解在哪里?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也许亲买的这些糕点是给自己的员工也说不定啊!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对不起对不起!不应该随便猜测客人的隐私情况Σ(っ °Д °;)っ
项项项项项项
没关系
项项项项项项
你没猜错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猜对了●v●
项项项项项项
他们都很喜欢你做的糕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谢谢ヽ(〃∀〃)ノ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其实我还是徒弟,正在学习中!
项项项项项项
加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๑•̀ㅂ•́)و✧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发货的时间还要再往后延一天……对不起QAQ
项项项项项项
怎么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有些头晕,吃了药睡着了,所以糕点赶不出来惹QAQ
项项项项项项
没事
项项项项项项
休息好身体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谢谢亲的理解QAQ
项项项项项项
被其他的客人责备?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也没有……都是熟客,大家都很理解。就是有几个新的客人有些生气,想要退单。
项项项项项项
不要想太多,休息好。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有一点难过,不过现在没有了(*´艸`*)
项项项项项项
恩?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2333333
项项项项项项
不要傻笑了,去休息吧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๑•̀ㅂ•́)و✧

项项项项项项
身体好一点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项项项项项项
发货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的,您订的一百三十份商品已于今早九点发货。
项项项项项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还有什么能帮您的吗?
项项项项项项
没有
项项项项项项
谢谢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您客气了^_^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ヽ(〃∀〃)ノ
项项项项项项
生病好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你怎么知道前几天的不是我!
项项项项项项
第一句话就可以认出来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233333是吗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辣是我的朋友,我让他帮我管一天
项项项项项项
身体怎么样了?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本来以为睡一觉就好了,后来流鼻血惹……被送到医院去打针,现在已经好了!
项项项项项项
最近天气很热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是的……实在太热了_(:з」∠)_
项项项项项项
所以你给我送了一包下火茶?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您收到货看到辣www那是很好的茶叶,平时冲泡了喝对身体好
项项项项项项
你喝了吗?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每天必备!这是姐姐给我的!姐姐她比我还需要下火,所以她推荐的都不会出错ヽ(〃∀〃)ノ
项项项项项项
茶叶闻起来挺清香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也觉得很香……我很喜欢这种味道,茶一类的
项项项项项项
挺好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我是追求着健康生活的人www
项项项项项项
健康生活……每天去练太极?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那是我妈妈每天都会做的事_(:з」∠)_
项项项项项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你的中评我已经看习惯了(´・ω・`)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是被我传染了吗!也是颜表情233333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233333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这真的不是自动回复吗(´・ω・`)
项项项项项项
(´・ω・`)不是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o(*≧▽≦)ツ┏━┓
项项项项项项
(´・ω・`)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第一次尝试(๑•̀ㅂ•́)و✧
项项项项项项
什么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巧克力饼干(๑•̀ㅂ•́)و✧
项项项项项项
挺好的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教我的是店里的一个女孩子……她真的很厉害啊!我要继续向她学习!
项项项项项项

客服 喜欢牛奶的M
亲喜欢巧克力吗?
项项项项项项
不喜欢
项项项项项项
最讨厌巧克力

项允超关掉蓝色页面的对话框,扫了一眼地上摆着的包装严密尚未打开的几个箱子,最后视线定在办公桌上的一罐茶叶上。消息提醒
他揉了揉额头,打开消息提醒,对订单进行评论。
他的消息提醒里一行下来其实都是同一家店的订单。唯一变化的就是叠加的新推出来的糕点。
项允超给订单都按了五颗心,却是在最后按下了中间的“中评”。

评价内容:
糕点很好,客服很好,谢谢。

一如之前的每一次订单,内容都没有改过。

项允超关掉页面,摸了摸脖子,紧抿着唇,神色是带着懊恼的样子。

——又没有给他好评。
========================
从来没有用过马云宝的小老板完全不知道可以改评论这件事(´・ω・`)
所以就任性地毫不顾忌地买买买惹(´・ω・`)
可以猜猜之前为什么给中评啊233333

评论(76)
热度(150)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