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短信and短信》(番外)《约会》【下】

《短信and短信》【番外】
《约会》(下)

to mine
坐过山车什么感觉?
from mine
……QAQ

项允超靠在栏杆上,好整以暇地看着蹲在地上把头埋在膝上,还在发着抖的Mike。
“……是谁说自己是征服了无数次过山车的英雄?”项允超想着半个小时前Mike的豪言壮语,一字不差地重复了一遍……只是语气波动值完全为零。
Mike的声音闷闷地说:“可是我没有试过连着坐四五次啊……阿超你是神。”
“我只是觉得他在空中转弯时的那一刻还不错而已……而且你的店长给的票是通场无限票,就该好好利用。”项允超漫不经心地说,视线扫到过山车旁边的跳楼机和海盗船。刚抬起头的Mike看过去他看的方向,脸都白了。
“阿超……”Mike颤颤地想请求项允超暂且放过他,他已经觉得胃部似乎开始有翻滚趋势了。
项允超回过头,看Mike那差点没哭出来的样子,心情大好,说:“先休息一下。”
“……”谢天谢地。
在Mike和项允超坐在木椅上时,有一个大维尼熊推着小推车往这边过来。小推车上绑着气球和一些塑料头饰,皇冠、羊角之类。Mike在那些大气球间看见了一个起司猫的,眼睛一亮,兴冲冲地起身走向小推车。
“……”项允超就坐在原位,看着Mike高高兴兴地走过去,高高兴兴地走回来,手上还拿着一个只有小孩才会拿着的大气球。
Mike拉起项允超的左手,把气球的线绑在项允超的手上,但是不会太紧而勒出痕迹。
项允超看了眼那个起司猫,语气中略带无奈。“你真的是小孩吗?”
Mike戳戳起司猫的尾巴,笑出酒窝,“很可爱啊……我觉得阿超就像猫一样,特别可爱。”
项允超顿了顿,把气球拉下来,认真地看着起司猫笑眯眯的眼睛和猫弧唇……
“我有这么傻?”
“……”
项允超见Mike泄气的样子,嘴角也微微勾起。Mike无意间抬起头看见了这抹笑,眨眨眼,伸手碰到了项允超的嘴唇。“我觉得很像啊,阿超笑起来和它都有这么可爱的猫弧。”
项允超身体一僵,然后挡掉Mile的手,“知道了。”
Mike傻笑两声,偏过头看了看项允超的左耳——
Mike眼中笑意更深,竟然还伸过去捏了一下项允超红透的耳垂。
项允超惊得差点直接站起来。
“……”项允超似笑非笑地看着蹲在地上埋着脸笑得无法自拔的Mike。如果Mike在这个时候抬起头来看上这么一眼,他就会知道——他危险了。

项允超左手手腕上系着气球,右手被Mike握着,两个人就像是刚谈恋爱的十六七岁的青涩男孩一样在游乐园漫无目的地的走着,碰上想要去试试的项目就直接去玩上几次。
“阿超,那里有卖冰淇淋和棉花糖,你要什么?”
“你难道不能问我是要什么饮料吗?……我要冰淇淋。”在Mike漾着满满温柔和快乐的眼神下,项允超最后勉为其难地选了一个。
Mike跑去买冰淇淋,项允超站在原地望着Mike的背影。
在小摊前围着的都是一群孩子,Mike过去就显得格外显眼……一个一米八的个字戳在一群小豆丁间,能不显眼吗?有个小女孩呆呆地看着Mike,不小心被推了一下,摔在地上,手上的棉花糖也掉了。
孩子摔了一跤,哼都没哼一声,可依靠自己的棉花糖掉在地上,嘴巴一瘪就掉眼泪了。为项允超买完冰淇淋和自己要了棉花糖的Mike看见那个小女孩,连忙走到她面前蹲下,把自己的棉花糖给了小女孩。小女孩重新扬起笑脸后,Mike把她扶起来,摸摸她的头走回项允超身边。
“阿超,等久了吗?”Mike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把冰淇淋递给项允超,“还好冰淇淋没有化。”
项允超很久没有吃这种凉凉的甜甜的东西了,当舌尖上蔓延开凉意时还有些不适应。
“你呢?”
“我的给那个小女孩了……其实我也是很久没有吃过棉花糖,想重新试试。”Mike自然地牵起项允超的手,往摩天轮走。
“想到宝宝了?”冰淇淋上有葡萄干,项允超有些高兴。
“恩……我拜托邻居姐姐照顾他。”Mike帮项允超擦去鼻子上的冰淇淋,“阿超等下和我一起去接宝宝吧?我们可以一起吃晚饭。”
“出去吃?”项允超没有拒绝,而是反问道。
“不用,我很会做饭的!”说到这Mike又有些得意,却又对于在项允超面前这样说而觉得不好意思。
项允超点点头,“恩”了一声。
Mike知道项允超已经答应了,不由得笑了起来。
“其实前几天说跟你出来约会……我紧张了好几天……因为不知道该怎么约会,该去哪里……”
看来不是只有他……项允超抿唇不语。
“还好店长给了一张票……不过我的暂定计划是去看电影的!”Mike想了想原本想看的电影,“之前查过今天会上映一部科幻电影,我想带你去看的。”Mike说完沮丧了一下,“约会其实就是这样……感觉出不了新意。”
“不一定,”项允超 突然说,视线若有似无地瞄一眼和Mike牵在一起的手。“今天还可以……不过下次我可以带你去蹦极。”
“……”欲哭无泪脸。
项允超安抚地对他笑笑,却一点没有收回这个想法的意思。他手上的冰淇淋有要化的趋势,项允超看着,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冰淇淋送到 Mike面前,Mike看了项允超一眼,了然地点头。
项允超想把手收回去的欲望更大了。
Mike按在项允超的手上,借着他的手舔了舔冰淇淋上要化的部分。
“明明都要化了还是这么凉,”Mike“嘶”了一声,然后对项允超笑着说:“不过真的很甜,挺好吃的……”
项允超把手收回来,快步往前走,Mike跟在他后面,不明所以地追问。
“阿超,怎么了……你的脸上又有冰淇淋了,我帮你擦掉……阿超,你的耳朵又红了……”
“闭嘴!”

to likeeeee ●v●
难道不是因为阿超想让我吃掉要化的地方吗?
from likeeeee ●v●
……
from likeeeee ●v●
把手伸出来,我有东西给你
to likeeeee ●v●
好哒ヽ(〃∀〃)ノ

……

to likeeeee ●v●
阿超QAQ那是什么巧克力?!
from likeeeee ●v●
90%高纯度的黑巧克力,好吃吗?
to likeeeee ●v●
……苦QAQ
from likeeeee ●v●
那也没办法了,现在在摩天轮上,想喝水就等到下去……还有十分钟。
from likeeeee ●v●
而且你现在还能给我发短信而不是面对面地跟我说话,也就说明这种苦你完全承受的住
to likeeeee ●v●
不是QAQ我是觉得你好像在生气……而且你的确是在生气_(:з」∠)_
from likeeeee ●v●
还有八分钟
from likeeeee ●v●
继续忍吧
from likeeeee ●v●
^_^
========================
至于后面他们用的什么方法去苦味请自行想像(๑•̀ㅂ•́)و✧
下一次写番外我要把它们合到一块去写!(´・ω・`)
……是的,还有番外●v●

评论(26)
热度(54)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