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某人

昨晚上睡前打了一段,现在补上。这篇就比较偏那种,流水的感觉吧,但也是甜甜的!
RPS首次尝试,应该还不错?下次我找到梗后继续写!
……发现小神灵等等又被我延迟了,继续去码那一篇23333
最后。
欢迎吃糖欢迎指导!(๑´ㅂ`๑)
===============================
李易峰在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酒店已经是凌晨了,他拿起手机第一件事就是点开某人的微博,第一眼就看到那条微博——

只是敏感而已。


李易峰下意识地就像打电话过去,但是看到现在的时间,手又垂了下来。
在床上发了一会呆,李易峰走里浴室洗澡。
洗完澡后李易峰躺在床上,拿起手机来又想点开微博。
这大概也是跟某人学来的。
点进了微博在首页随便刷了一下,想了想,在搜索那栏输入“霆峰”的关键词。
刷出来的果然是一些图或者文字,点开几张图看了一会儿,被这里面的一些搞笑对话给逗乐,李易峰的心情稍微好了点。
往上随便刷新了下,李易峰看到一个关于庆功会他和某人不能同台的消息,李易峰愣了一下。
把关键词删掉,重新输入某人的名字,李易峰往下拉了几条,果然有关于接机的美拍。
按来一条,是某人的粉丝对他喊“一生一世”的美拍,李易峰注意到某人虽然笑了,但是看起来明显状态很不好。
李易峰泄气似的把手机扔在一边,躺在床上却毫无睡意。

“峰峰,我想你了。”
“别这么腻歪。”李易峰趁着片场休息蹲在一个角落跟某人通电话。
“你不想我吗?”
李易峰听出对方声音里的沮丧,露出一个猫弧笑,“别闹,过不久不是还有庆功会吗,那时候就见到了。”
“恩,”某人的声音顿了一下,“你在那边拍戏累不累?”
“还好,你才是,适应了吗?”李易峰漫不经心地眼神四瞄,正巧张智尧一回头就看到他,了然地笑了。
“有一点…明天的戏要喝酒…”某人沮丧的声音加上本来就软的港普,使李易峰心里也有几分心疼。
“那你可要加油了,别真给钻桌子底下了。”李易峰提高音调,“william锅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我会努力控制自己的!”
李易峰听到导演在喊人了,张智尧在冲他招手,打了个手势示意马上过去。
“我要开工了。”
“恩,那我先挂,晚上再聊!”
“好,么么哒!”
李易峰失笑,“么么哒。”

李易峰拿过床头柜上,之前某人给他买的手表,轻轻摩挲着表带,刘海软软的搭下来,盖住了眼睛。
突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李易峰像是被什么电到一样,快速地把手机拿起来——
果然是某人。

“喂。”
“……”
“你怎么这么晚还没睡?眼睛不想好了是不是!”李易峰带着怒气,手下死死地握着拳。
“……”
李易峰猛地站起来,在房间里四处转悠,每一步都踏得用力,像是在努力克制着什么。
“现在去给我睡觉!明天早上让大伦哥给你泡点梨子水喝,以后再这么晚睡你试试看!”
还有什么能够治眼干症的?
李易峰记得他还特意去查了资料,但是现在一时想不起来了。
“峰峰,”某人终于开了口,李易峰下意识地停了动作。
“我想你了。”
李易峰跟被抽了气似的,什么气势都没了,坐在床边低着头捂着脸。
“我也是。”很想你。
“我今天很早就睡了,只是刚刚醒了。”
“恩。”
“你别担心我。”
“……”不担心才怪。
“反倒是你,就只是响了一声你就接了,明天还要拍戏,怎么还不睡?”
“明天休息。”
“那也要早睡。”
“我知道了,经常晚睡的人没理由来说我。”李易峰轻轻哼了一声。
“是,”某人轻笑。
“关于庆功会……”
李易峰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情绪被这个话题又扯了一下,“我知道了。”
“这个没什么的。反正那天我也要去北京,也可以见面。”某人放轻声音,像是在哄闹别扭的爱猫的主人。
“我又不是因为这个生气。”李易峰垂下眼眸,“你知道的。”
“我都知道,恩?”
“……败给你了。”李易峰沉默了一会,终于忍不住笑了。
“我看到你的女皇的美拍了。你去哪弄得自拍神器啊。”
“我觉得很方便!”
“蠢死了。”
“不会啊,下次我给你带一个,你的自拍就不会被人嫌弃了!”
“自己都不怎么样的人不要说这种话。”李易峰眯着眼睛咬牙切齿。
“没有啊,我最近进步了不少。”
“是啊大白牙先生。”
“嘿嘿。”

截至休息日的凌晨两点五十八分,李易峰先生心塞了一个小时十一分,成功的被某人给打破。
腻腻歪歪地聊了一会,道了晚安后李易峰把一边的手表拿起来,像戳某人一样用指尖碰了碰表盖,末了心满意足地睡去了。


“晚安,么么哒”
“晚安…”
“么么哒。”

热度: 31 评论: 2
评论(2)
热度(31)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