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Be jealous

我果然可以把这个当成不连接系列文来写(*´艸`*)明天要回学校,但是应该还可以再撸一篇文wwww
============================

陈伟霆最近有一股强烈的危机感,不为别

的,就因为李易峰来了桃花。

这实际上没有什么......至少在李易峰是

这么看来的。

李易峰长得好看,从小到大不知道得到了

多少个校草系草的名称,追他的人也是很

多,且不说追求他的人,就是单纯欣赏他

长相的人排队都可以拍两条街了。 “我还

以为你能理解的。”李易峰挥舞着长勺。

他正在煮鸡汤,陈伟霆生病了,他正在研

究各种汤类。

“我才不要理解。”大概是因为生病的原

因,陈伟霆的声音软软的。不过他说国语

时声音就是这样软呆软呆的。

“你没有被人暗恋过?”李易峰好笑的看了

陈伟霆一眼。

李易峰一直对自己的长相很满意,也难免

有些小自恋,按他的话来说就是 有这么

好的条件为什么不臭屁?但是就算是李易

峰这种高标准的人都不得不承认陈伟霆长

得很帅。

......不过还是他更帅一点。

“没有啊,”陈伟霆低头沉思,又肯定的点

了点头,“我以前没人暗恋过我。只有在

我跳舞的时候那些女生才会过来夸我帅。

” “那是因为人女生害羞,你总不能让暗

恋公布天下吧?”走过去秃噜了一下陈伟

霆的头发。“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

让我看看温度计。”

陈伟霆抬起胳膊,让李易峰拿出温度计。

“38度6......怎么还没退烧。都让你昨晚

别去接我了。”

“昨晚下那么大雨,不去接你你怎么回

来。”

“所以?经常锻炼的人倒是生病了。”

“......”陈伟霆低下头不说话。

“回房躺着去。”李易峰拉着陈伟霆起来,

陈伟霆借机整个人都软在他身上 ,“峰

峰,你不准爬墙。”

“爬你个仙人板板,谁教你这个词的!”李

易峰整个人都炸了。陈伟霆虽然能够好好

说国语了,但是对于一些成语词组都还不

太了解,所以李易峰一直很注意这个,就

怕他又理解错了。

“马天宇。”陈伟霆吸吸鼻子,毫不迟疑的

的把人给卖了。

“我会教训他的。”李易峰阴测测的说着。

竟敢教他家william这些奇奇怪怪的东

西,马天宇看来是活得太快活了!

马天宇是李易峰现在的同事,正宗话唠一

个,平时就喜欢缠着陈伟霆教跳舞,偏偏

他四肢不协调,根本跟不上拍子还要死

扛。也是陈伟霆耐心好,每次都是李易峰

一脑瓜子给马天宇抽回去的。

“乖乖睡觉。”难得一回是李易峰反着哄陈

伟霆, 陈伟霆平时别看着各种傻白甜,

实际上挺大男子主义的,而李易峰也是仗

着陈伟霆宠他,偶尔也会使些小性子,全

当情趣。

现在陈伟霆生病了,反过来是李易峰小声

小气的,也算是他们的相处模式之一了。

看陈伟霆闭上眼睛还皱着眉,李易峰伸手

轻轻揉开,最后在额头上亲了一下,眼角

余光看见陈伟霆微微上扬的嘴角,又凑过

去在唇上亲了一下。

“快点好,否则连接吻都要小心翼翼的。”

陈伟霆之所以会说李易峰有桃花,是因为

有人连着三四天都送玫瑰花到李易峰的公

司,每次送来还附赠一张小卡片,上面有

一些手写的诗句,从卡片上隽秀的字迹来

看是个女孩。

李易峰也问过送花的人,但是都被客户机

密给堵了回去。他也不好扔了玫瑰花,只

好拿到公司去分给公司的女同事,每次遭

人调侃时都以有”女朋友“给当借口挡回

去。

其实李易峰大概也知道是谁了,他拿出手

机编了一条短信发送出去,看了眼卧室的

门,耸耸肩又回到厨房煮鸡汤。

这鸡太难煮熟了!

陈伟霆是在他去接李易峰下班的路上遇见

李易峰的追求对象。是一个长得挺可爱的

小姑娘,看起来像个大学生,挡在他面前

问他和李易峰是什么关系。

陈伟霆倒是没有什么紧张的,反倒是这小

姑娘脸红红的,他总担心这个女孩会不会

因为紧张而晕倒在他面前......

要是李易峰知道肯定又要说马天宇带坏他

了。

陈伟霆失笑出声,见女孩好奇的看着他,

才收起表情。

”我姓梁。“

” 梁小姐你好,“陈伟霆说话的声音还瓮

声瓮气的,他的感冒还没有完全好。

”你好......我,我喜欢李易峰。“梁小姐

突然说了这么一句。陈伟霆笑着摇摇

头,”你喜欢李易峰那你要跟他说啊,我

又不是李易峰。“

”你不是李易峰,可是你是他的男,男朋

友!“

”所以你是要跟我宣战吗?“ 陈伟霆挑起

一边眉,饶有兴趣地看着对面的女孩。

陈伟霆平时不笑的时候有些严肃,看着就

跟黑社会大佬似的,梁小姐有些被吓住,

慌张着点头。

”首先,“陈伟霆竖起一根手指,”我不认

为你可以跟我宣战,也没有任何宣战的理

由。“梁小姐大概是想要反驳,被陈伟霆

一个眼神给噎了回去,陈伟霆轻咳几声才

继续说。”第二,如果你喜欢李易峰,你

应该去跟他说,在这里跟我说是没用的,

我不会帮你转达任何你对他的好感,甚至

我还会说你的坏话。“陈伟霆说到这顿了

一下,眼角余光看到对面女孩的反应,心

里已经有了数。

”你不觉得我这么做不对吗?“梁小姐迟疑

了一下才问。

”为什么不对?“陈伟霆注视着梁小姐的眼

睛,因为咳嗽他的声音带着点沙哑,”峰

峰是我的恋人,他有多优秀我知道,有别

人暗恋他我虽然不高兴......但是这是无

法阻止的一件事。“

突然想起杨幂之前教他,要懂得宣布主

权。陈伟霆皱眉想了想,又补了一

句,“反正李易峰是我的,你们不管怎么

暗恋都抢不走。”这里面的小得意陈伟霆

有注意藏起来。

“......”梁小姐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

从那以后,李易峰的玫瑰花就此中断,李

易峰也是被同事开玩笑才想起这么一件

事,心思在心里绕了几个圈,李易峰笑着

回,“女朋友都发威了,当然停了。这种

艳福还是少点最好。”

马天宇在一旁翻了个白眼,有本事别那么

高兴啊。

谈恋爱了不起咯。

李易峰回家时陈伟霆在吃药,李易峰快步

上前把药抢过来看了一眼,“这不能现在

吃!”

”哦。“

”哦你个仙人板板。“

”峰峰,你很高兴哦?“

”谁告诉你我高兴的。“李易峰把包放下,

陈伟霆自动上去揽过他的肩膀。李易峰转

过脑袋看他,”你和梁小姐见过面了?“

”前两天见的。“

”怎么不告诉我。“

”干嘛要告诉你。“

”我好去当那个抛弃女朋友的渣男啊。“李

易峰一本正经,还掰着手指数,”大概要

分为三个步骤,最后你还要往我脸上泼

水,然后我们分手......这样子。“

”好老土的感觉。“

”我也觉得,你泼我水的时候我可以来个

托马斯全旋,炫酷地闪过那些水。“” 不

是还有扇巴掌吗?“”没错,你还要扇我巴

掌,我觉得扇两边比较均匀。 你觉得怎

么样?“

”我觉得啊......“陈伟霆捧住李易峰的

脸,两人亲昵地靠在一起,”虽然你是个

渣男,但是我还是很爱你,所以你只要亲

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哟,陈先生要求还挺低。“李易峰蹭了蹭

陈伟霆的脸,准确的亲在他的酒窝上。

”如果李先森......李先生不介意的话我

当然是希望有进一步的惩罚。“陈伟霆一

直拿捏不住生字的发音,总要纠结个两三

遍才行。

”噗,“李易峰忍不住笑了出来。把脑袋枕

在陈伟霆的肩上,拍了拍他的背,“我很

满意陈先生的做法,以后一定要再接再

厉。”

“Yes,my dear。”

接下来两人犹如两只毛绒绒的犬类动物的

你蹭一下我蹭一下最后还导致有些擦枪走

火的行为因为太过于羞耻就暂且不说,大

家心里自有意会就好。

当然还是有些小后续的,比如说李易峰的

玫瑰花停了,但没想到陈伟霆那边却开始

了,而且追求陈伟霆的还不是像梁小姐那

样温温和和的小女生,是个火辣御姐,导

致陈伟霆整整一个星期没好好在卧室休息

这些小事都是后话了。

生活嘛,虽然平淡为好,偶尔有些小情趣

小波折当做调剂也是不错的。

陈先生和李先生一致同意这个说法。

这样就挺好的。

==================================

我觉得我可以把这个当做一个不连接系列

写下去了233333

热度: 50 评论: 2
评论(2)
热度(50)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