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海森】Destined Person

*Chris&Tom

*AU设定:普通人海x活了超久实际上还没成年的森

*非典型ABO私设;非典型发情期私设

*傻白甜恋爱日常喜剧

----------------------------------------------------------

summary:Tom是在人类社会活了快一百来年的猫妖,但按照精怪的规定来看他其实还是个未成年。而成年的标准在于他的发情期。在一起偶然的度假中,他幸运地发现了自己性感尤物的邻居就是他要找的人。

-----------------------------------------------------------

Tom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邻居正在做什么。
他正在一处适合度假休闲的小镇,住的房子是一对夫妇的,Tom与他们签了一个月的租借合同。这是一栋复式小洋楼,内里极简的装修风格令他非常满意,而在入住的第二天,Tom发现另一件让他惊讶——或者说是惊喜的事情——他的邻居。
这还是Tom偶然早起才发现的……因为换了住处和其他原因,陌生地方的第一夜令他无法陷入安稳的睡眠,所以他在早晨不到七点就醒了。
睡眠不足让Tom的情绪十分低沉,太阳穴处不时的涨疼令他浑身都没有多余的力气,而在Tom从冰箱里取出一些三明治和火腿肠时,他听到了若有若无的猫叫声。

一直等Tom吃完早餐,收拾干净桌子时,Tom来到了阳台,他还是能听到那道此起彼伏的喵喵叫。显而易见的,猫叫声是从隔壁房子里传出来的。
紧接着,他就看到了自己的邻居——一个身高肯定超过一米九的男人。
他的邻居只穿着一件背心,光看背影就可以猜到底下紧裹的肌肉是多么的劲爆。
Tom褪去了睡意,他似乎是被勾引着往前走了两步,手抓着阳台的护栏,心里默念着让邻居转过身。
似乎是听到了他的祈祷,这个愿望实现了——
简直辣爆了。
Tom觉得很不妙,他已经感觉到尾骨处和头顶两侧的灼烫感,似乎有什么东西蠢蠢欲动……他的尾巴和耳朵。
一定是因为信息素的原因,Tom暗道,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无可否认的是,这个邻居无论是哪方面,至少是现在他所看到的,身材还是脸蛋或者是无意识泄露出来的气味,都非常的合他的心意。这真是敷衍的喜欢,但是对于Tom——或者是对于“他们”来说,这个方法是最直接也是最令人的方式。
正在Tom心乱如麻之时,他看见邻居的肩膀上多出了一只猫。那是一只漂亮的挪威森林猫,它亲昵地蹭着邻居的脸。
而那位辣到爆的邻居更是纵容地抚摸着猫的背,让它一直待在自己的肩膀上,同时抱起另一只猫。那还是一只幼猫,极尽自己的优势,在主人的手里打滚撒娇。
男人忍不住笑了——Tom觉得自己的尾骨更疼了——他捧起幼猫,在它的小脑袋上亲了亲。
有谁能够抗拒的了这样一副铁汉柔情的画面呢?
不管是谁,那里面肯定不包括Tom。
他退回了自己的房间,耳朵和尾巴都挣脱了出来。
充斥在他心中的柔软情感而另外让人体温上升的欲望迫使他躲了起来。

Tom是只猫妖。
当然,现在这个世界妖精并不是什么稀奇事。他们在外表上和人类并没有什么差别,现在有许多名人都是妖精。
Tom他在人类社会已经生活了很久很久,他在这其中如鱼得水,同时也积累了财富和其他的关系网。也许是他过于安逸,忘记了自己的发情期。
是的,在过去这么多年里,他其实还是个未成年。
好在妖精的世界里没有未成年保护法,否则他连工作都没法继续。
直到发情期将近,Tom才感觉到这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他还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伴侣。
和人类不同众多的不同之中,妖精里还有分化之说。发情期的到来意味着妖精能够孕育出自己的子嗣,但是如果没有找到和自己相吸引的Alpha,他们是怀不上幼崽的。就算是勉强怀上了,生下的幼崽也只会是个死胎。虽然有些妖怪并不在意是否可以拥有自己的子嗣,可如果随便和一位Alpha在一起并不能够结束Omega的发情期,所以许多Omega会因为没有找到自己的Alpha而死亡。与此相对的,没有遇上Omega的Alpha也会孤守终身,因为没有自己Omega的信息素引发,他们是永远不会对其他妖精或者人类有性欲望。而处于中间的Beta对此就要自由许多,他们可以自由地与其他Beta或者是人类结为伴侣。

而尤为重要的是,虽然人类并没有这种分化,但是在妖精的眼里,他们能够分出他们所划分的Alpha,Beta或是Omega。
显然,Tom是幸运的,他似乎是找到了自己的Alpha。他的Alpha简直就是个性感尤物,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蠢蠢欲动了。

Tom已经知道了他的邻居的基本信息。同样是来这里住上一段时间的租客,猫是自己带来的。幽默风趣,与人和善,时刻吸引着别人的注意力。
Tom也已经与邻居见过面,那时邻居正要出门,撞见了同样要外出的新租客。
“你好。”邻居拎着猫袋,空出一只手和Tom打招呼。
“你好。”Tom同样点了头,他们的手握在一起。如他所想象的那样,邻居的手能够将他的手包拢在其中。Tom的体温并不异于常人,但是他却觉得自己和这个吸引他所有注意力的男人交叠在一起的手心温度格外的高。
“Chris,Chris Hemsworth,”

Tom同样做了自我介绍。

“你现在要去哪吗?”Chris问,Tom注意到他手上的猫袋。

“我?”Tom并没有什么目的地,他根本就是看到Chris有出门的征兆才会走出来,看能不能来一场偶遇。

在来之前他也的确做了一番攻略,但是只有上帝才知道他的邻居会是吸引他的Alpha,这之前所做的计划也都被打乱了。

“呃......我,我还没什么想法。”Tom低下头,目光在猫袋上扫过,捕捉到里面装着的小家伙的漂亮绿眼睛。“大概是在这附近走走。”

Chris没有表示奇怪,反而是热情地说:“我也是,要不要一起?”他提起手上的猫袋,“我想带它去散散步。”

这真是求之不得。

Tom想稍微掩饰一下脸上的开心,他竭力压下嘴角,让自己能够正常地应下这个邀请。

他们两个身上的穿着极近休闲,Tom是普通的T恤长裤,Chris则是背心短裤,脚上踩着一双拖鞋,还戴着一顶帽子,但这也无法掩饰他们的与众不同,光是身高就够引人注目了。

Chris把猫抱了出来,脖子上挂着一根柔软的绳子,另一头牵在Chris身上。他懒懒地伸了个懒腰,步伐轻盈地在前面带路,他俨然变成了方向标,领着Chris和Tom。

“我比你要早来上那么几天,不过我的运气不好,刚来时这里的天气可没有现在这么好,一直都是下着小雨。”Chris的手在空中摆了摆,“他也闷了好几天。”这个他指的是Chris的猫。

Tom一直扬着嘴角,专注地看着Chris,看他说话时脸上的每个神情,看他的蓝眼睛里的笑意。“现在已经放晴了。”这真是一句没什么意义的话,Tom想。

他从来没有这样过,好像自己浑身都陷进了又软又黏的棉花糖里似的,脚上踩着的也不是坚实的土地,而是蓬松的软面包。他觉得这一定是信息素作祟,才会让他这么的高兴。

在前面带路的挪威森林猫停在一小块水塘前,他回过头看着自己的主人,喵喵叫了两声。Chris无奈地笑了笑,上前把猫抱进怀里。

Tom看着趴在Chris怀里的猫,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又在他的下巴上挠了挠。“他比同龄猫要大上不少,也很健康。”

“你看得出来他多大吗?”Chris惊讶道。

“四个月了,对吗?”Tom的手指被猫抱在怀里,柔软的舌头在他的指腹上舔过。

Chris笑了,看起来非常开心。“几乎所有人都觉得他已经一岁了,我的朋友还在怀疑我养的不是挪威森林,而是缅因猫。”

Chris的头发从帽子里溜出来,他换了一只手抱着猫,另一只手摘下帽子,随手将头发捋到耳后。

Tom收回视线,干咳两声,“你照顾得很好,他的体重也是正常的,所以没有其他需要担心的地方。”

“你还看得出他的体重?”

Tom心下一惊,他低着头,手无意识地在猫的背上抚着,躲开Chris的视线,随口道:“我的工作和宠物有关,所以多少看得出来。”

看来Chris并没有怀疑Tom的话,反而是称赞Tom的专业性,他的手还轻轻地拍了拍Tom的背,虽然只是短暂的身体接触,但是Tom还是不可避免的心跳加速了。

“其实我还有另外一只猫,不过他还太小了,所以我没带他出来。”Chris重新把猫放回地上,跟主人撒完娇的大猫又跑到前头去,大摇大摆的走着。

“恩,我知道......我的意思是,我在家的时候听到他们的叫声,不止一道声音。”

Tom尽力让自己表现得别像一个变态偷窥狂,但他随后又意思到刚刚的解释反而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要命,他一定是发情发得脑子不清醒了。

“我真没想到我养的两只猫都是话唠,”Chris故意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每天大猫叫完到小猫,甚至是二重唱。还都是调皮捣蛋的家伙,小的动作受限,还让我松口气,但大的就管不了了。”

Tom被Chris的语气逗笑,他能够想象出那个场景,因为他在昨天就看到Chris所说的“二重奏”——在他自己的阳台之上,活像个变态偷窥狂那样——大猫喵喵叫,小猫咪咪叫,身材高大的主人蹲在这两个软绵绵的小家伙面前完全没辙。

被主人控诉的大猫似乎也知道自己正被念叨,又停了下来,回过头来。

“就是这个小混蛋,今天早上又趴到我的脑袋上。”Chris往前走了两步,俯下身抚摸着猫柔软的背毛。

“你很喜欢猫?”Tom突然问。

Chris耸了耸肩膀,“不止是猫,我还养了狗,只是他们现在和我的父母住在一起,不过猫的确更让我无可奈何。”

Tom只觉得自己的脸烫得很。

他无可救药的把自己代入进Chris所说的每一个“猫”里。

Tom已经很久没有没有变回过猫的样子,也许是十年,也许二十年,也许更久。这么算来,他甚至比Chris要大上许多岁——用人类的算法——但在感情上Tom还是一片空白,因为实际上Tom就是未成年人。他没有发过情,自然也不会和别人谈过恋爱,他享受友情,所谓的怦然心动于他而言就是一个陌生的概念而已。

可是,在这个陌生的,风景优美的小镇里,面对他的邻居,这个概念突然变得真实了起来。

毕竟在过去他的“未成年生涯”中,他可从来没有生出过变回幼崽时的模样,跳到一个男人的膝盖,让他抚摸自己的肚子这种想法!

 

发情期,这到底是什么可怕的时期。

Tom腹诽着,灵活地跳上邻居的阳台上。因为家里还有两只猫的关系,所以阳台的门牢牢关着,Tom只能往前贴着玻璃,圆滚滚的眼睛盯着屋子里头,直到那位性感尤物发现了他。

“嘿,小家伙。”Chris蹲下身,小心地摸了摸这个突然出现在阳台上的漂亮猫咪的脑袋,“你怎么在这?”

Tom下意识的害羞起来,因为Chris的温声细语,但他的身体的第一反应却是主动亲近起Chris,将自己柔软的身躯塞进Chris的手掌之下,享受他带来的抚摸。

“乖孩子,你像是不小心走丢的,是吗?”Chris低声道,他试探着抱起Tom。Tom浑身都软绵绵的,乖巧地依偎在Chris的怀里,脑袋搁在Chris坚实的胸肌上。他这时候才意识到Chris在家里同样只是穿着一件背心而已,他的脑袋和Chris的皮肤只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

上帝啊。

Tom轻轻地“喵”了一声,可耻的以此换来Chris更加温柔的抚摸。

Chris抱着Tom进了屋子,他那两个小宝贝都不在主卧,Tom被放在了床上。房间里到处都是Chris的气味,这对一个接近发情期的精怪来说不可谓不是一种折磨。Tom把圆圆的脑袋埋进Chris的枕头里,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你是想把自己闷死吗?”Chris轻笑,他压下身体,拍拍Tom的背。

“来,宝贝,我们得拍几张照片,以免你是不小心走丢的孩子。”

Tom把自己塞进薄薄的毯子里,他看着Chris,这个角度让他的眼睛显出另一种翡翠色,像是昂贵的宝石。

Chris拍了好几张Tom的照片,他打算等会去印出来,让附近的邻居传看。这么干净,而且一点都不怕人的猫不太可能会是流浪猫。

他原本以为Tom会和家里的两只猫打架,但是他们相处得很好,那两只小话唠在Tom的面前乖了许多,这倒是让Chris感到十分惊讶。

Chris看得出来,这只突然出现的小猫很喜欢他。Tom很粘着Chris,常常盘踞在Chris的腿上或者是怀里,或者是胸膛上。Tom的体型可不小,压在胸膛上的感觉并不好受,可Chris从没责怪过Tom。

他只会说:“宝贝,你可一点都不比他们轻啊。”然后用手指轻挠Tom的下巴。

有的时候三只软绵绵的小猫同时跳上沙发上,不过另外两只总会让Tom先占据Chris的膝盖,这真的不像是占有欲旺盛的猫会做出的事情,但隐情Chris也暂时不会了解,虽然奇怪,也没有太过在意。

附近的人都说没有见过这只小猫,他也就自然而然地在Chris家里继续待了下来。Tom可以每天都在Chris的怀里醒来,有时候他会把脸埋进Chris的肩窝里,第二天睡醒时会用爪子弄乱Chris的头发。有的时候他也会被另外两只小猫给挤醒,他的背会被最小的那只小宝贝舔得湿漉漉的。

这个小家伙还不太懂得给自己舔顺毛发。

Chris在厨房准备他自己和三只小猫的晚餐时,Tom就坐在他的身后,看着Chris的背影。Chris就像是罗马最完美的雕刻像,他的金色长发会随便绑起来,在光线下折射出耀眼的光。

他喜欢和Chris在一起,不止是因为他能从Chris身上获得抚慰。Chris本身对Tom来说可能就已经是毒药,并不需要借助他的荷尔蒙。

唯一让他感到头疼的,大概就是“Tom”这个身份了。

“Tom又出门了吗?”

Chris的喃喃自语让Tom僵直了身体。

Tom现在只能找着时间变回人形,以证明自己没有失踪,但Chris一直想让自己新收养的猫和自己的邻居见一面——可想而知,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这样的生活并不能一直继续下去。他们在这里租住的期限要到了,不止是Chris要走,Tom同样也是。Chris已经不止一次说等带着Tom回到自己的家后——在澳洲的家——要给Tom认识他家农场里的那些伙伴,甚至还有一直在他家花园里游荡的蛇。这让Tom这几天一直感到十分的焦虑。

他不能一直顶着猫的身份,也不可能一直都是猫。最迫在眉睫的就是,他的发情期一定不会是在猫的形态下度过的。

但他要怎么办,他还能怎么做?他的Alpha就在身边,在挠着他的下巴,但他能变回原来的样子,把一切都说明白吗?

Tom趴在一旁,脑子里乱糟糟一团。

这算什么,因为发情期而确认的灵魂伴侣吗(soulmate)?

——建立在肉欲之上的灵魂伴侣。

 

“嗨。”

Chris看到Tom,脸上显出惊喜的神色。

“你的租期要结束了吗?”Tom先开口道,他的视线在Chris手上游移了一圈。他很清楚里面装的是“他”和另外两只小猫的晚餐,Chris对待他们的食物总是很上心。

“后天中午,我已经在收拾东西了。”Chris笑道:“我原本还想再待久一点。这里很漂亮,邻居也很好,”Tom也跟着笑了。“但是我想先带Thomas回家,他也需要去医院检查身体。”

Thomas是Chris给“Tom”起的名字。

Tom点了点头,他无意识地看着某个角落,心里犹豫不已,当Chris眼里显出几分困惑时,他终于说话了。

“Chris,你......你现在是单身是吗?”

“恩?”

“哦,不,我只是想说......你对于‘命中注定(destined)’怎么看?”Tom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局促不安地看着Chris。

Chris更是困惑,“你是指什么方面?”

Tom的脸突然间变得火辣辣的,“呃......各方各面,例如......感情?像是两个人,也许他们命中注定要相遇,会在一起,即便他们以前从没见过面,但隐隐之间有另一份牵引让他们在初次见面时就产生了吸引力,又从而生出了好感。”

“这是灵魂伴侣的另一种确定方式吗?”Chris笑说。

Tom的脸更热了,他知道这一定很明显。

“不管是什么原因,对对方产生了好感是真实存在的,对吧?”Chris拍了拍Tom的肩,他晃了晃手上的袋子,跟Tom道别后,回到自己的房子里。

Tom愣在原地许久,直到隐约听到Chris的呼唤声才惊醒过来,急忙跑回自己的房子里变成猫的样子,跳上阳台,一溜烟地钻进床底下,伪装成是不小心在里面睡着的样子。

“宝贝,你在这。”Chris抱出Tom,像是往常那样亲吻他的额头。

Tom的前肢攀着Chris,他汲取着从Chris传来的热度,这抚慰着他,但也让他感受到了痛苦。

他知道,发情期并不能让他感受到这些情绪。

 

Tom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假期。

当敲开Chris的门时,Chris看起来并不太好,他紧皱着眉头,手臂肌肉鼓起,这样危险的气息让Tom的心跳剧烈加速。

“Tom,”Chris声音嘶哑,“抱歉,我这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你在找你的猫?”

Chris抿着嘴角,他英俊的面容上笼罩着阴郁,“Thomas不见了,我已经找遍了附近,但还是不见他的踪影。”

“Chris......”

“他一开始就是突然出现,现在也是。”Chris低落道:“也许是我还不够让他满意,不能当他的主人。”

Tom觉得喉口像是被堵塞住一般,吐不出其他的话来。

Chris最后摇了摇头,“我从昨天下午状态就不太好,他们也吓到了,我不能继续这样下去。”Tom能看到从房间里探出头的两个小脑袋,Chris去将他们抱起来,嘴里小声说着“对不起”,抚慰着他的猫。

“Tom,抱歉,我今天下午还是要离开,所以.......”

“我有话要跟你说。”Tom突然说道。

不等Chris回复,Tom就深吸一口气,一股脑地开始了,“我很抱歉,Chris,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就是Thomas。我的意思是,我是一只猫……也是所谓的妖怪,Thomas是我原本的样子。我并不是想戏弄你,只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我只是不想让你难过,但是现在,适得其反。”Tom耸了耸肩膀,伪装成十分轻松的样子。

而Chris的沉默让Tom局促不已。

“我并不是太惊讶,关于猫妖的事情。”Chris终于开口了。

Tom扯了扯嘴角,“是啊,这个传说已经几十年了。”

“你离开是因为前两天你和我的那段对话吗?”

Tom哑口无言,他的反应已经证明了这件事。“所以,你是因为喜欢上我了,才这么问的吗?一见钟情?”

“这件事很复杂,需要一些时间来解释,并不只是一见钟情......但是,我......”Tom停顿了许久,最后笑了出来,也不知道是因为过分的羞怯还是因为其他的情绪,“没错。我觉得我喜欢上你了......好吧,去掉‘觉得’”。

“我很意外。”Chris说。

Tom不置可否,这的确令人意外。

“但是,并不难接受。”

Tom猛地抬起头。

Chris放下在他怀来仰着头看戏的两只猫,走近Tom,“也许你一开始向我说明,或者是正常的展开追求,可能会好一点。”

“我,我在这方面不太清楚,我......”

“还是因为你喜欢被我摸(touch)?”

Tom这时候反应过来了,他微微眯起眼睛,看着Chris,虽然耳根还是红通通的,但已经退去不少负面情绪。

“既然原因如此,我看回澳洲的计划可能要推迟一些。”

Tom一愣,Chris笑着对他眨眨眼,“我忘了和你说我现在的工作地点是在伦敦吗?”

“也许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彼此——这次是Chris和Tom来互相了解。”

Tom终于失笑,点头。

“没错,Chris。” 

 

END

 

 ======================================

之前写了一点,今天找出草稿来修改以后又把它补全了。

虽然里面插入了ABO和发情期的设定,实际上还是个恋爱喜剧(。

Tom得在正式成年后才会告诉Chris他在之前其实还是个未成年了吧(x

我太喜欢谈恋爱情节了吧hhhhhhhh

评论(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