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海森】Love for you(完)

*Chris&Tom

*AU设定年!龄!差!(29x20)【!!!】

*设定实属本人恶趣味,有私设

*傻白甜恋爱日常喜剧

----------------------------------------------

和这一篇→【海森】恋爱喜剧有关系,当然不看这篇也没关系,设定就是他们已经谈恋爱了。

-----------------------------------------------


Tom刚刚从舞台上下来,他还穿着西服,口袋里别着的花随着他的迈步在往下掉花瓣。

他的眼睛湿润,鼻头因为刚刚的表演泛红,柔软的卷发往下耷拉着。按理来说他现在应该是回到休息室,但他却是在往前台走去。

这场话剧吸引了很多观众,Tom的角色很重要,不过在中途就已经退场。Tom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突然想起手机还放在后台。他在人群里四望,寻找着自己的目标,

终于,他找到了。

Tom站在原地,直到找的人也发现了他。

Tom笑了笑,往后指了指,转身退回了楼梯间,而被他指引的人也跟了上去。

“你表演得很好。”Tom没能先开口,就被抢先一步,他靠在墙上,有些不好意思。“你喜欢这场话剧?”

Chris上前一步,他沉吟了几秒,笑道:“Tom,你知道我对这个没辙的。”

“但是你和我说过,你喜欢过艺术电影。”

Chris上前,微微低下头看着Tom,“我说过吗?”

“你说过吗?”Tom反问,眼睛里满是笑意,他们贴得更近了,Chris下巴上的胡子刮在Tom的脸上,他小声地抗议,“Chris,你的胡子!”

Chris哈哈大笑,Tom抿着嘴角看着他,那双湿润的漂亮的眼睛里是掩藏不住的欣喜。

“疼吗?”Chris抚摸着他的脸侧,Tom摇头,Chris得意地眨眨眼,“我知道我那瓶刮胡水很管用,你用过吗?”

Tom笑个不停,“用过。”他的手环住Chris的背,他们互相蹭了蹭鼻子,“味道也不错。”

Chris挑眉,他捧住Tom的脸,吻住Tom柔软的嘴唇。

他们在楼梯间里接吻,像是校园里情窦初开的小情侣。

 

Tom正在和Chris同居。他还在学校里学习,Chris除了自己的工作外,周末偶尔会去中央公园戴上那身玩偶外套,扮演给孩子们发巧克力糖果的大袋鼠。

放假时,Tom跟Chris回了澳大利亚,那时南半球正值夏季,他们穿上了泳裤去海边——Tom从没在海边待过这么长的时间。他们一起冲浪,Chris也不是每次都能够乘风破浪的,他也经常在海里吃亏,摔得人仰马翻。Tom的卷发被海水彻底打湿,他在冲浪板上飘飘浮浮,热辣的阳光让他睁不开眼睛。

Chris从海里冒出头来,他把自己鼻梁上的墨镜给Tom架上。

Tom趴回冲浪板上,Chris扶着冲浪板,“我追不上浪。”Tom扭过头看他,脸枕在交叠起来的手上,语气带上了一点沮丧。

Chris教他冲浪,但是浪打得太急,Tom追不上海浪的速度,反复划水的疲惫让他只想躺在板子上,看浪花从底下溜过去。

Chris亲亲他的前额,嘴唇上沾着海水,Tom眯着眼睛笑,伸手抹过Chris的嘴唇,不过那也只是带上更多的海水在上面,Chris舔舔自己的嘴唇,摇摇头。

他们在澳大利亚玩了整整的一个月,Tom皮肤比之前黑了几个度,Chris喊他“巧克力奶糖”(Candy),反倒是Chris的肤色没什么变化,明明他才是在太阳底下待最久的人。

Tom很喜欢在澳大利亚待的这段时间,Chris住的地方周边没有其他的房子,也就意味着他们没有邻居,如果要出外的话往往得开一个小时的车到附近的城镇上,这倒是不令人意外,因为在来之前Chris就和他说过自己小时候是住在本地的土著社区里,父母就是在农场工作,他小时候常常和水牛为伴,所以Tom理所当然地觉得Chris的家远离城镇。

真正令人感到惊讶的地方是,Chris的家比Tom所想的要大出很多——是大出非常的多,而且还带着一个小农场,里面不止有牛,有羊,有牧羊犬,还有马,如果Tom想要,他可以直接骑上马在附近随意的走,他可以游走的地方实在是太大了。

“Chris,这是你的.....家?”Tom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确认了一遍。

Chris把车上的行李搬下来,把手上的灰尘拍掉,点头,“怎么了?”他还反问了一句。

Tom又问:“你的父母在家吗?”

“我不和他们一起住,他们有另外的房子,”Chris牵住Tom的手,带着他往里走。

房子前面有一块很大的空地,除了繁茂高大的树木和一簇簇的灌木丛外,还有用木头搭建的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Tom看到了农场的冰山一角,听到了犬吠声。“等会我们再去那看,你会喜欢的,”Chris打开上了锁的大门,里面比Tom在外看到的还要大,被楼梯分割成三块空间,开放式的客厅是非常简洁的装修风格,Tom看到靠着墙壁的书架上有各种各样的杂志,底下靠着一些运动器材还有一块只有比正常体积要小二分之一的冲浪板。

Tom伸手抚摸着这些器材,随后发现在冲浪板上都刻着一些字。

“这是我十岁时用的。”

Tom仔细看着,的确看到了数字,还有一个小火柴人。

除了冲浪板外,Tom还看到了很多Chris以前的用过的东西,以及年轻时的Chris照片。

“你那时候比现在要黑多了。”Tom翻着相册,眼里一直带着笑。Chris不置可否,他温柔地抚摸着Tom的后颈,一直到Tom将相册合上,小心地放回原处。

“说真的,Chris,”Tom搂住Chris的腰,对他眨了眨眼睛,“你如果现在告诉我,你有诸如家族继承人这类身份,我也是能够接受的。”

“哇,原来我还有这重身份。”Chris低下头和他蹭蹭鼻子,“那如果我告诉你,我是本地黑帮组织的一把手,你会什么反应?”

“你是吗?”Tom又一次瞪大了眼睛,“我在刚刚的确有考虑到这个可能性,毕竟我曾听到过这个猜测。”

“什么猜测?”Chris问。

“我的同学,上次见到你时他就跟我问我了——‘嘿,Tom,你男朋友是个危险人物吗!’————我说当然不是,你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然后他就一脸难以置信,‘天啊(Jesus Christ)!你男朋友看起来一点都不普通,他的肌肉比我,比你的脑袋还大。他能一只手把你拎起来吗?’然后我的朋友就都知道我有一个看起来能把拎起来的男朋友了。”Tom模仿得惟妙惟肖,最后还无奈地耸耸肩膀。

“嘘,这是个秘密。”等笑够了,Chris才竖起食指,抵在唇边,还压低了声音,“澳洲警察可能就在外面等着我的马脚。”

Tom看着Chris,他的眉毛扬起,“恩?”Tom微微噘起嘴。

“好吧,你是安全的,我的危险性比考拉要低多了。”Chris快速地在Tom的嘴唇上亲了亲,带着Tom去了房子里的其他地方。

“这是什么?”Tom好奇地拿起一个长筒形状的东西,Chris将一端移到他的嘴边,“Didderidoo,吹一下。”

Tom照做了,听到短促沉闷的声音从长筒里传来。Tom对这个东西很有兴趣,Chris接过去也吹了一下,“需要很稳的气息。”

“我能带一个回去吗?”Tom兴致勃勃地问。

“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寄回去。”

也难怪Tom会怀疑Chris的其他身份,毕竟这个房子真的非常大,有好几个储藏间,有的时候Tom从里面发现的东西连Chris都不太记得。不过Chris的兴趣爱好也是显而易见了,因为到处——到处都是冲浪板,各种各样的冲浪板——还有考拉和回旋镖,以及让Tom都觉得一言难尽的Vegimite。

不管是房子还是外面的农场,显然都需要有人照料。后来Tom才得知这个农场是Chris从父母手上继承下来的,也属于自己的财产,他离开澳大利亚前往伦敦后,这里也一样有人照顾。他和父母兄弟都不住在一起,父母还在另一处农场里工作,有自己的生活。

“圣诞节时要和你的父母一起过吗?”

Chris摇头,这时候他正在往墙上挂彩灯,Tom套着一个红鼻子,脸上还有刚刚烤面包时的沾上的面粉。

Tom已经被晒得黑了一些,他跟着Chris几乎是要玩疯了,对于每天早上起来给奶牛挤奶这件事,他也同样感兴趣,反而是Chris要去农场里把自己的男朋友给找回来。

“Candy,现在要把你自己选的树搬进屋子里......在此之前,你得去洗个手。”Chris抓住Tom的手,以防他把牛奶抹在自己的脸上。

圣诞礼物是他们去城镇选购东西时一起买的,因为他们几乎没有分开的原因,所以礼物内容是什么,双方都是一清二楚,所以这也就导致了最后的礼物都变成自己的喜欢的东西。

不过在拆完礼物后,Tom还是从身后变出了一朵玫瑰花,戴在了Chris的耳后,然后凑在他的身边拍了一张照片。Chris揽着Tom的肩膀,在按下拍照键时挤出一个鬼脸。

玫瑰花在耳朵上待不稳,Chris取了下来,找出一个盒子放了进去。

这是他们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节,Tom一整天都很兴奋,当他们吃完晚餐靠在一起看电视时,他已经有些困了。

“困了吗?”Chris在Tom的后颈轻轻抚摸着,Tom点点头,又打了一个哈欠。

Chris让Tom先回房间休息,他得把刚刚拆出的礼物整理一下,原本Tom是想他们一起收拾圣诞节后的残局,但他现在的确是睁不开眼睛,也就不再勉强。他们的房间在二楼,Tom揉着眼睛走出客厅,他的眼角余光掠过一道黑影,Tom下意识地转过头,就见墙壁上待着一只体型巨大的蜘蛛。

Tom先是愣了一下,等他反应过来他看到的是什么东西时他的睡意也已经消失无踪了,他猛地后退了几步,撞进朝他走来的Chris怀里。

“别怕,”Chris带着Tom回房间,只是Tom显然还是没回过神,眼眶也红通通的,他抬头看Chris时,眼泪就从里头滚了下来。Chris捧着他的脸,玩笑道:“还记得我和你说过的神秘莫测不一定会出现的‘澳洲特产’之一吗?”

Tom长舒一口气,“我只是被吓到了,它......太大了。”

“我知道,Candy,不过别担心,它一点危险性都没有,而且很快就会离开。”

Chris亲亲Tom的脸颊,Tom擦了擦自己湿润的眼角。Chris和他一起躺上床,Tom看他,说:“你现在是想要安慰我吗?”

Chris的拇指抚过Tom的脸,笑了,“我只是来陪我的男朋友而已。”

Tom不置可否,小声嘀咕:“Christopher......”

“恩?”Chris顺势接了下一句,Tom皱着鼻子,发出闷闷的鼻音,最后一脑袋撞上Chris的肩膀上,柔软的小卷毛在Chris的下巴擦过。

他们两个人贴得很近,Tom的鼻子蹭着Chris的脖子,汲取着他身上的味道。

他能听到Chris轻轻地笑了一声,手在他的后背抚过,他们贴得更加近,像是要融为一体。“Merry Christmas,baby candy。”

“Merry Christmas,Christopher。”

在Chris以为Tom已经睡着时,Tom突然动了动,小心地问道:“你确定它会离开?”

“我确定,或者明天你可以等我一会。”

“你起得可不早。”Tom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我们可以折中一下,然后明天早上你还可以试试看和我一起牧牛,或者其他,骑马之类,随你喜欢。”

他听到了Tom闷闷的笑声。

Chris顺了顺Tom的头发,说:“睡吧,Candy。”

 

离开南半球,澳大路亚和伦敦的温差让Tom不幸生了病,他穿着毛衣,身上裹着毛毯,靠在沙发的角落看着电视新闻。他的身材虽然不比Chris,但也同样高挑,好在Chris家里的沙发是按照主人的体型而做的,所以就算是Tom也能够将自己蜷进这里面。

相比起来,他男朋友的轻装就令人十分羡慕。

在Chris身上是永远看不到季节变换的,他好像每时每刻都在过夏天,或者是秋天,有时Tom会被Chris所迷惑,直到开了门以后回到房间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他也好像是不会生病,永远都是健康的,充满活力的。

“也许我今晚得去客房”Tom的声音带着浓厚的鼻音,脸颊上升起两团红晕,Chris手里拿着温度计。温度计上显示Tom是低烧,所以Chris照常拆了药递给Tom。“再这样下去,我会传染给你。”

“别担心,情况还不是很糟糕。”

Tom吞下药丸,他咽下白开水来冲淡嘴里的苦味,“这已经很糟糕了。”

“头还疼吗?”Chris问。

Tom摇摇头,“Chris,我还是觉得从今天开始我先去客房,”Tom坐直起来,Chris在他的身后放了一个抱枕,在收回手时擦掉Tom额头上冒出的冷汗。“我觉得我的体温正在上升。”

“就是因为你的体温在上升,所以今晚我得陪着你,就算我病了,也得是你好了以后,否则我们都没法照顾好自己了。”

Tom靠在沙发上,他因为发烧的缘故所以四肢无力,就连说话都是有气无力。“Chris......”

“我在这,现在你该休息了。”Chris扶起Tom,半抱着让Tom回房间,安安稳稳地躺回床上。

“谢谢你,Chris。”Tom的手背贴在额头上,说话的声音很轻。“好吧,我得闭上眼睛了,我快出现幻觉了。”

Chris失笑,替Tom把被子拉好,然后关上房间的灯,在黑暗中他牵着Tom的手,两个人的手掌心都是黏黏腻腻的。

这让Chris想起Tom在他们第二次见面时,那个他喝醉的夜晚的事情。那时候Chris同样牵着Tom的手前往警察局,五分钟之前Tom抓着他,虽然是在小声嘀咕,但Chris还是捕捉到了“喜欢”二字和接下来的其他话。

Tom的手心里满是汗,他喝醉了,脸在Chris的肩膀上蹭蹭,像是黏人爱撒娇的小动物。

“好吧。”Chris说。Tom惊了一下,不过他应该是没有理解Chris的话,因为下一秒他又低下头,乖乖地跟着Chris往前走。

一直到第二天,他收到了写着联系方式的纸条,这些朦胧的记忆才清晰了起来。

想到Tom两次喝醉时的样子,Chris低笑,“Love you,candy。”他的声音即使是在这么安静的房间也一样很轻。

可这时Chris感觉到手掌心被挠了挠,他抬起头,在黑暗的房间里捕捉到Tom的视线,“Love you ,too,Christopher。”

Chris干咳一声,最后俯下身亲吻Tom的嘴唇,因为发烧的缘故,Tom的嘴唇已经起皮。

Tom虽然是反对的,但耐不住Chris的笑,而他更是没有办法去违抗对此的喜悦。

Love you.

他们依然重复着,一直重复着。


------------------------------------------------------------

写这篇时我脑子里的20岁森是《暴风前夕》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样子,超可爱超嫩小卷毛www海则是这个(AV1731422)里的样子。顺便说文里所提的澳洲特产正是这个视频里海提到的,海一如既往超可爱超好看!

提到的大蜘蛛是白额高脚蛛,无毒对家庭有益,但是非常大,有的大到吓人(所以害怕蜘蛛的千万别去搜hhhhh以及最开始提到的刮胡水是我看一个美妆视频知道的,能让胡子柔软不扎人(???

年龄差操作是我自己恶趣味,主要是我喜欢这种因为年龄差距不同而产生的微妙的不同。当然实际上是森要大,而我也的确有想写18岁海x30岁森的想法(你

今天也是森的生日,希望这个超级大可爱一直都开开心心的,能做喜欢的事就好啦wwww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