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Kevin x Thomas】Ghost(超能敢死队x猩红山峰)(四)

*Kevin(Ghostbusters)xThomas(Crimson Peak)

*傻白甜

*Ghost和Crimson Peak里这两个角色拉郎

--------------------------------------------------------------------

前文:【1】【2】【3】

=================================

Kevin还是生病了,他被折磨鼻子的病毒所袭击,打喷嚏鼻塞一起袭来,前两天他还是正常的,但是到了第三天,他觉得大脑已经被一块巨大的绵软的起司面包给攻陷。

“Kevin,你还好吗?”Erin扶住Kevin,他在刚刚才撞上门帘,那张漂亮的脸蛋差点遭殃。

“我还好,应该。”

Jillian摘下自己的护目镜,“你吃药了吗?”

“恩?”Kevin的反应让女老板们面面相觑。

“这种病需要吃药吗?”Kevin揉着自己的鼻子,“它不是会自己好吗?”

“Kevin,你上次感冒是什么时候?”Abbey问。

“三年前......还是四年前?我不记得了。”Kevin又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Erin赶紧将纸巾递给他。

Patty凑在她们耳边,悄声道:“我说过,细菌对于笨蛋总是格外的怜悯,尤其是高大的漂亮的笨蛋。”

Kevin给自己抽了几张纸,他的声音已经因为感冒而夹带上了鼻音,“我要走了。”

“走?你要去哪?”

Kevin耸了耸肩膀,他快出去的时候Erin不忘提醒他带上她准备好的药。

“Erin,你总是这么纵容他。”Abbey环抱着手臂,满脸的恨铁不成钢。

Erin摊开手,Jillian继续手上的工作,她的声音混在机器运转的杂声里,“这段时间就纵容他点吧,毕竟是失恋了,对于失恋的小伙子,我们要转变点态度。”

“虽说如此,”Patty欲言又止,“但是你们没有想到他现在是又去找他那个鬼魂男朋友了吗?”

女老板们又是面面相觑,最后陷入沉默之中。

 

“Thomas,你能离开这里吗?”Kevin在古堡的大厅内乱逛,除了看墙上挂着的油画,还会看已经被腐蚀掉表面装饰的饰品。

Thomas走在他的身后,摇了摇头。

Kevin回过头看他,但是没有停下往前走,又问:“那你一个人在这里害怕吗?”

Thomas感觉他的身体似乎是僵了一下,这个问题很明显让他觉得困惑,他下意识地想说这里是他最熟悉的地方,他在这里这么久,当然不会感到害怕,可他又不能够理所当然的点头。

“这里除了你,还有别人吗?我的意思是,还有其他的鬼魂吗?”Kevin说话的速度慢了很多,这绝对是受感冒的影响。

Thomas刚想说什么,就听到沉闷的撞击声在他的耳边炸开,Kevin捂着额头,因为疼痛而倒抽气。

“Kevin,你还好吗?”Thomas下意识地抬起手,想要覆在Kevin的手上,当他即将碰到Kevin的那瞬间他才恍然想起自己是鬼魂这件事,但他好好地和Thomas接触了。

无论多少次,Thomas还是无法相信这件事。

Kevin放下手,Thomas的手掌也接触到Kevin的额头。

“你是生病了吗?”Thomas感受不到Kevin的体温,但是Kevin的脸色告诉他现在的情况一定很糟糕。

“我想是的,因为我现在看你,你已经变成了两个。”就是这时候,Kevin还在开玩笑,Thomas却笑不出来,他扶着Kevin,说:“你现在要回家吗,或者是去找医生?”

“别担心,我有药,很快就会好。”Kevin握住Thomas的手,他的样子完全看不出事情的严重性,“现在我得找个地方坐一坐。”

他们回到了那间卧室,Kevin半靠在床头,他吃了Erin给他买的药,里面应该是包含了某种令人精神放松的成分,他看起来昏昏欲睡。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这里除了你还有别的鬼魂吗?”Kevin突然问道。

Thomas看着他,现在外面已经黑了天,卧室里的光线也暗了下来,“以前有,但是现在没有了。”

“你说的以前是几百年前吗?”Kevin又问。

Thomas停顿了一会,点了点头,Kevin看得到他这个动作。他揉了揉太阳穴,高声哀叹,“我觉得我下一秒就要睡过去了,可能得在你这里睡一晚。”

Thomas说:“你还是回去吧。”

“为什么,这里反正只有你一个人,我又不怕你。”Kevin的声音听起来无比可怜,“而且看在我病成这个地步的份上。”

Thomas忍不住笑了,“你真是一个怪人。”

“就算我们关系这么好,你这么说我也是会生气的。”Kevin皱起眉头来,但还没装出怒火,他就浑身脱力地倒在床上。

“亲爱的,你能在这开盏灯起来吗,我看不到你了。”

几秒过后,有一盏微弱的灯光在房间里亮起,Thomas手上拿着一支蜡烛,他把蜡烛置放在床头柜上。

Kevin摘下眼镜,随手放在一边。这是Thomas第一次看到没戴眼镜的Kevin,他觉得有微妙的不同在这之间。在这样昏暗的环境之下,Kevin的蓝眼睛变得更加深邃,他们互相沉默着,这让氛围变得十分奇怪。

“你知道了关于我的事情,对吗?”Thomas垂下眼,他的视线四移,最后又落回Kevin脸上。

Kevin点头,他打了一个哈欠,“对,我从我的女老板那知道的。”

Thomas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他对Kevin的预先设想从来没有对过,Kevin总是令人出乎意料。

“你想问我什么?”Kevin声音懒懒的,这更加让Thomas大脑呈现一片空白。

“我也不知道,”Thomas叹了一声,“你真奇怪。”

“嘿,明明是你要问我问题,而且把奇怪换成奇特好吗?”Kevin笑道,他握住了Thomas的手,Thomas看向他。

Thomas的手是没有温度的,他们虽然握在一起,Kevin也有这种感觉,但是他在感觉上却非常的特别,这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接触。

“Kevin,我是真的觉得你......你很特别。”Thomas摇头,他的语气带着一点笑意。

“那我就是很特别,如果你这么想的话,”Kevin撇了撇嘴角,他的上身有一部分靠在床头,目光从Thomas的脸移到整个房间。“我知道关于你的事……你真是一个坏蛋。”

Thomas的笑慢慢收敛起来。

“又坏又可怜。”Kevin收紧Thomas的手,继续说道。

“我知道。”Thomas喃喃,他低着头,Kevin看不清他的表情了。

“虽然你现在在因为我的话难过,但是你应该还没有明白我的意思,”Kevin捧起Thomas的脸,看着他的眼睛说:“我这么说的隐藏意思是——‘就这样’,你懂吗?虽然我觉得你是个坏蛋,又坏又可怜,但我还是很喜欢你,除了你的脸以外,”Kevin一边嘀咕一边擦掉Thomas的眼泪,“我还喜欢你其他的地方。如果你能多夸夸我,我会更喜欢你的。”

Thomas呆呆地看着他,显然被Kevin的话给弄得一头雾水......或者是其他情绪。

“我也只是大概了解了你以前的事情,毕竟我的女老板的资料上也就写了几行字,说了情况而已,细节怎么样我不清楚。不过你和你姐姐就是做错事了,”Kevin这时候语气严肃了起来,即使他还是笑着的,“对于被你害的人,你就是十足的坏蛋。”

“但没有办法,我就是讨厌不起你,我的感觉让我继续来找你。没准有一天我会在这不知所云的感觉上吃亏,该死的。”Kevin暗暗骂了自己一声,还撇了撇嘴。

“鬼魂难道是水做的吗,为什么你能掉这么多眼泪?”Kevin笑着继续擦掉Thomas的眼泪,最后用自己的袖子把Thomas的脸给抹了一遍,不过他的袖子是干干净净的,一点没被浸湿。

“如果有一天我终于消失了,我会因为之前的罪行下地狱。”Thomas小声道。

“那你碰到我肯定是上帝让我想办法让你上天堂了,亲爱的。”

Kevin摸摸Thomas的头,小卷毛让他起了兴趣,又摸了好几次。

这么一番对话的结果就是Kevin彻底倒在了床上,昏睡了过去,要不是他看起来还算好,Thomas可能等不到他帮自己上天堂,就要被吓得直接消失下地狱了。

=====================================

忙完布置的工作后终于有一点时间来写自己想写的东西了(哭

写的时候真开心,因为让甜心说出特别甜的话感觉也是理所当然的(你

看Thomas被甜心摸摸手啥的我就好开心,希望他们赶紧进入更亲密阶段(。)对不起我又让Thomas哭了,我的恶趣味我的我的hhhhhh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