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 | Powered by LOFTER

【Kevin x Thomas】Ghost(超能敢死队x猩红山峰)(三)

*Kevin(Ghostbusters)xThomas(Crimson Peak)

*tag苦手

*Ghost和Crimson Peak里这两个角色拉郎

===========================
三.

Kevin和Thomas喜欢的东西其实不太一样。
经过那天下午后,Kevin开始抽些时间去找Thomas,为此他已经翘了很多次班。他觉得女老板们的忍耐值应该是已经到了临界点,但令人吃惊的是,她们都容忍了这一行为。
只是Erin每次看着他的时候都欲言又止,不过这还挺正常的,因为这位女老板常常如此。
Thomas领着Kevin将古堡逛了个遍。
这真是一处宏伟端庄的建筑,即使它很多地方都破破烂烂,很多地方就算是白天也是阴森森,还经常漏风,哪里都散发着一股霉味——真是典型的撞鬼地——但它还是充斥着属于两个世纪前的美感。
就和Thomas一样。
Thomas喜欢的古典文学,Kevin对此并不是很感兴趣。Kevin讲述的各种话题,对于Thomas来说可能很有趣,但他实际上听得不是很懂。
Thomas是一个被困在古堡里200多年的鬼魂,他不了解现在的世界究竟发展成什么样了。
但奇妙的是,这对他们两个的交流并没有太大的影响——还是有一点的,比如Thomas就欣赏不来Kevin喜欢的R&B。
真的难以想象,一个人类和一个鬼魂会争辩了一个下午的如何喜欢上R&B。
除此之外,其他的都挺好。
“Thomas,我觉得这件事可能只有你能帮我。”
Thomas好奇地看着Kevin,他手上捧着Kevin给他找来的历史书——并非是通俗易懂的版本,至少是Kevin不太喜欢的。
“我想让你帮我看看,哪张显得我比较性感?是这张露出腹肌的,还是这张?”Kevin拿出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他蹦紧手臂肌肉的状态。“就是让我看起来更阳光,更‘辣’一些。”
“Kevin!”Thomas低呼一声,手上的书也合了起来。
“你觉得两张都不好吗?”Kevin看看手上的照片,“我觉得还不错的。”
“你这样不太……”Thomas顿了顿,又说:“我的意思是,你这样太过于大胆。这是要发在你的……社交软件上?”Thomas对这些用语还不太了解,但是他还记得Kevin给他解释的意思,“这是要给女孩们看到的?Kevin,对待女士是要更加温柔,更加细致,而不是……”Thomas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才能更加准确形容现在的心情。
“我一向如此。不过现在那些姑娘们……甚至是小伙子们,都挺喜欢这样的‘辣’。”Kevin晃晃他那张露腹肌的照片,“你不喜欢吗,甜心?”
“……Kevin,别这么叫我。”Thomas无奈道。这已经不是Kevin第一次这么称呼他了,他甚至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不喜欢吗?”Kevin又一次重复道,只不过这是另一个问题了。
“只有我的妈妈会这么……在我很小的时候。”
“我也是,我妈妈还喊我baby girl。”Kevin耸了耸肩膀。他迎上Thomas诧异的目光,解释道:“因为我小时候留的是长头发,对女孩子的衣服也很感兴趣,我妈妈会陪着我一起研究她们的小裙子,所以有段时间,她常常在家里这么叫我,把我爸爸气得要命。”
Thomas没忍住笑,“真没想到。”
“毕竟我现在是个大块头。”Kevin将照片随手放回包里,“如果你不喜欢我这么叫你的话,我会注意的。”
“并不是不喜欢……我现在长大了,所以不需要别人这么叫我。”Thomas犹豫了一下,又说:“而且这样的称呼太过于亲密了。”
“表达对别人喜爱不会有年龄限制的,甜心。”Kevin对Thomas眨了眨眼睛,这真是他的必杀技,没有人不吃他这一套,包括Thomas。
Thomas的的确确败下阵来。要说之前他还会因为Kevin的这些话而心跳停止——还是一个比喻——但现在他已经完全转变为其他一种情绪了。
因为Kevin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他喜欢Thomas了。这样大胆并饱含热烈感情的话语可以说是轻浮的甚至是会让人觉得自己不被尊重。如果是其他人,Thomas会觉得自己被冒犯了,但偏偏是Kevin。
他自己本身就是一个魅力十足的家伙——这一点没有人会否认的。虽然他做事冒冒失失,不考虑前因后果,大多数情况下只顾着自己喜欢与否,给别人添了许多实实在在的麻烦,可他还是那么招人喜欢。
那张帅脸绝对是是原因之一,但也并不全是因为如此。
如果是Kevin,他搂着你的肩膀喊你诸如甜心(sweety,sugar,honey),亲爱的(darling)甚至是honey bunny——最后这个Thomas听到时,他险些以为自己要融化了——这样的昵称,你只会有一种自己真的要沉溺于爱河的感觉。
“好吧……随便你。”Thomas低下头,重新把目光放回捧着的书上。
他们的话题已经跑得很远很远,不过这是常态了。
“时间差不多了,”Kevin看看自己的手表,外边已经开始转黑,“我要走了。”
Thomas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看着Kevin,这时候他的眼里能够显出其他一些情绪来。
“我们现在像不像小说里私自相会的恋人?”有一次Kevin离开前突然这么说过,然后在Thomas的注视下开怀大笑。
Thomas看了Kevin一眼,语气可不怎么好,“文学作品里,这样的男女主人公通常不会有好下场。”
“那我也不会是传统文学作品里的男主角,”Kevin提起自己的包,对Thomas抛了个飞吻,“明天见,honey bunny。”

Kevin走进餐厅时,女老板们正围成一团嘴里小声讨论着事情。他像往常那样跟她们打了招呼——
“Kevin,你过来一下好吗,我们有事情想问问你。”
Kevin指了指自己,见女老板一致点了头,他虽然一头雾水,但也走了过去,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
四个女老板围着他,从头到尾地审视了一番。
Kevin觉得这样的状态还蛮有意思的,“这是……发生了什么?我记得我没有摔碎花瓶。”
“没有,你最近很听话,但是我们要问的是其他事情……Kevin,你这段时间下班后,真的是去见你的……新朋友?”Jillian在最后一个词前给Kevin抛了一个眼神。
“没错,我跟你们说过,一个新朋友。”
“你这段时间天天翘班也是为了她?”Erin抢了Jillian下一句话,紧盯着Kevin的眼睛。
“为了她?”Kevin皱了皱眉头,“当然不是。”
还不等Erin松口气,Kevin就接出了下一句。“是他。”
“他?什么他……等等,你的意思是,”Abbey终于捂住了Erin的嘴,“你的新朋友是个男人?”
“我没和你们说吗?”Kevin看看自己的几位老板,摊了摊手,“我的朋友当然是个男人。”
“你为了一个男人天天翘班?”
“你的女朋友是个男人?”
Kevin:“……什么?”
“Erin,你这句话有些奇怪。”Jillian委婉道。
Erin吐出一口气,“我知道,我知道,我的意思就是那个意思,你们明白我的意思。”
“其实这件事,不算很震惊。Kevin和一个男人交往,越想越觉得很正常。”Abbey试图安慰自己的朋友,“想想看,Kevin,喜欢男人!很说得通。”
“这原来是很说的通的事情吗?”Jillian嘀咕道。
“不好意思……我想……”Kevin妄图制止老板们的嘀嘀咕咕,却又被按回椅子里。“下一个问题,你最近是不是常常去了那座见鬼的古堡?”
Thomas所在的古堡其实曾被女老板们列为明令禁止Kevin进入的地方。她们在不久之前查到那座废弃建筑物不用寻常,又得知Kevin的躲猫猫游戏经常在那附近进行,所以为了他不再次中招,所以一再一再的强调Kevin远离那块。
可今天她们再检测那块地方时,同时得到了Kevin在那快区域的消息——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突然认识的“新朋友”,黑眼圈,以及翘班,她们不得不猜想Kevin可能又和鬼扯上了关系。
正如老电影里常演的那样,被鬼魂威逼利诱,甚至是发生其他的关系——黑眼圈就是证据。
但是好样的,Kevin没和女鬼扯上关系,而是和一个男鬼……这到底是什么文艺恐怖片的桥段!
“呃……这也没错,但是……”
Kevin还没解释,就被从外面赶回来的Patty打断了话,“嘿,Kev,约会回来了?”
“你回来的时间太早了,年轻的小伙子可别荒废这些时间啊。”Patty拍拍Kevin的手臂肌肉,“夜晚才是狂欢之时。”
“……谢谢,不过你们可以听我讲话吗?”Kevin终于找回了自己的话语权。这是很难得的事情,因为平时都是他让别人说不出话来。“我和Thomas并不是你们认为的那层关系。”
“哇,听到了吗,甜心男朋友名字是Thomas,完全符合古堡继承人的名字风格。”
“什么继承人?”Kevin扭头看着Jillian。
哦,拜托,看看这个不知世事的表情,她真的在一部文艺恐怖片里,而且扮演的还不是什么讨喜的角色。Jillian暗骂一声,意识到自己竟然无意中接过了这个话题。
她偷偷瞄向其他三个人。
其他三人皆是低下头,手上胡乱翻着东西。
“就是,你的男朋友……他所在的那座见鬼的古堡,我们之前做过一些调查,知道了它还没废弃时候的事情。我们以为你是和他的姐姐在一起了……对,你的男朋友有个姐姐,不过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
Jillian轻轻拍了一下手,尽量再委婉道:“老实说,Kev,我们猜你和他姐姐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担心你。你不知道,他的姐姐生前可不是什么简单角色……不过好在你只是和他的弟弟……当然,我们不是在说这就是好的,只是相比起来……”
Kevin往前倾了倾身体,从Erin手里抽走文件夹,翻看着里面的内容。
四个女老板在这个时候往另一个角落挤作一团,“我就说不该问他这件事。”
“一开始可不是这么说的,我们那时候说的什么?是谁说也许Kevin和这件事毫无关系?”
“可怜的甜心,他的恋爱无疾而终了。”
“往好点想,Kevin不是说他和那个鬼魂只是朋友关系吗?”
“这时候解释说的朋友,简直就和衣服上的线头一样,是无用的。就算不是恋爱,也是‘打算恋爱’。”
“Abbey,真没想到你在这方面这么敏锐。”
“在这方面我的发言权可不低。”
“……所以我们现在已经能够很好的接受Kevin和一个鬼谈恋爱了吗?柏拉图?”
正在女老板们争论得不可开交时,Kevin也已经把资料都看完了,他沉默的回应着实让女老板们很不安。
Kevin不露出自己的笑脸来,那真是太糟糕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糟糕。
Kevin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把她们都吓了一跳。
Kevin往自己公寓的方向指了指,“我有点累了,想去休息……你们,要不要也早点睡?”
“你累了?可是现在还是上……哦!”脚上的剧痛让Abbey差点咬着舌头。
“当然,你可以去休息,去吧。”Erin捏住Abbey的手,每说一句就收紧力气。“我们还有事要商量。”
Kevin点点头,对自己的老板们露出一个招牌笑容来。
“可怜的Kev,他已经开始强颜欢笑了。”Jillian望着Kevin的背影,不无怜惜。
“帅气的大家伙,为什么他总是和这些不同寻常的事情扯上关系呢。”
Patty也跟着叹了口气。

刚走出餐厅的Kevin接连打了几个喷嚏,奇怪地揉揉自己的鼻子。
他可不想感冒了。

===========================
给没看过crimson peak的妹子也解释一下,Tom和姐姐联手骗有钱人家的女孩,下慢性药毒死人家顺便转移财产。Tom最后是被姐姐杀死的(因为Tom决定救女主)……这是剧透了吧(。女老板们知道Kev和古堡里的鬼可能有关系,以为是和姐姐,她们了解了夏普家发生的事情,自然很担心Kev和姐姐纠缠不清,试探了一下,结果发现Kev是和Tom在一起😂(虽然真的没有在一起但她们已经默认了)Kev也差不多知道了那些事情,女老板们都觉得他肯定伤心欲绝失恋了……其实他感觉还好啦,又不是不知道对方是鬼(噗
我自己很喜欢两种不同思想观念碰撞又融合的感觉(甜心这个性格太适合了)我看crimson的时候,觉得Tom真的很美,很绅士迷人,高傲却又脆弱,但他越是这样我越想去挖掘这其中的另一种反差。我认为任何事情都是有迹可循的,所以就很大胆地去想象两百年前后的这种形象的摩擦。
例如Kev对Tom绅士行为的说词其实挺不以为然的啦,Tom也觉得Kev真的非常非常奇怪。文里前半段都充斥了这样的疑惑23333
对不起我超话唠,我也想日更只是最近忙于复习所以……😞

评论(6)
热度(102)

(*´艸`*)